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苏卿华觉得那人给自己指点的还是有些道理的,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似乎好像有点用处。

一直在回想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如若是同天入院的同学话,应该不会懂得这么多,多半是某个师兄。

不管怎么想,就是想不起来干脆不再继续想对方的身份了,下次如若遇见了,好好感谢一番便是。

随后便回去休息了,毕竟明日还有早课,若是没有什么精神那就不好了。

想到这苏卿华立马刻不容缓的下屋顶,躺回自己床上,没过一会儿便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便有管事的老师去往挨个的睡觉住所,很快便将众人都叫了起来,有些贵族子弟还有点不太熟悉,被叫起来之后还是睡眼朦胧。

他们就属于平日在家要睡到日上三更才行,哪起过这么早。

当然苏樱就是其中的一个,她平日里无事做,在府里的时候总是要睡到自然醒,况且昨晚睡得也不是特别早。

没想到会这么早就被叫起来上早课,不禁有些生气,嘴里嘀嘀咕咕的,满是抱怨。

“这是什么学院啊?都不让人睡一个好觉,这才几点,太过分了吧?都困死我了。”

说完还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苏卿华昨晚虽说不是睡得很早,但今天也是蛮精神的,毕竟这个学习的机会很难得,当然不能放弃和偷懒。

老师看底下的学生一个接着一个打着哈欠,觉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毕竟有些达官贵族家的子女。

家里人是不会让他们这么早起的,每一届明德学院的新生,刚开始都是如此。

“想必在座的同学应该都十分困乏吧?这是明德学院的规矩,我相信就没有改不掉的规矩,长时间习惯,便就过去了。

早课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谁都不能缺席,我也希望你们在听课的时候可以认真且集中,我们不是简单上课而已,则是还有测试。

所以希望你们之中再困的,都给我打起精神。”

有些人心里还是不平,但毕竟是老师,只能尊重师长,便异口同声的回复。

“知道了,老师。”

老师点了点头,便开始了今日的讲课。

“今日便给大家简单的讲述一下灵气对念力的影响,身体里面吸入的灵气越多,能力自然也越高,全都始于你到底会不会用这股气。

而念力也是有了灵气的注入,才会一级一级上升和加强,有些时候人们就不能安静的注入灵气,只是因为心中杂念太多,无法集中。

而且灵力对念力的影响也是十分之大的,这是重点,大家要牢记。”

看了眼底下似懂非懂的同学,老师很是无奈,看来只有带大家实地训练一下才知道水平了。

苏卿华在底下听得十分认真,毕竟昨晚自己便在学着将灵力注入到丹田。

老师并没有讲的很详细,大概的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和影响,便停止了讲课。

有些学生顿时就精神了,以为下学了,苏卿华也有些疑惑,只讲这么多就没了吗?

老师早就料到大家会疑惑满满,直接告知大家跟自己来。

“好,同学们,现在跟着我去实地演练一下,让我看看大家的功力是如何的,老师说了,学习不仅仅只是字面上,还有实操作。

现在依次有序的跟在我后面,我带大家去一处地方。”

大家也很是听话,毕竟不用继续坐在课堂里听这些乏味的知识。

老师把众人带到一处山崖,有些人沿着边上朝下看去,一望无际,深不见底,资金都有一些疑惑,为什么老师要将他们带到这里来?

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山崖。

苏卿华看到眼前这一幕也是有些惊讶的,这里的风景也不赖,只是这山崖看的有些怕人,如果从这里摔下去,直接粉身碎骨了。

老师看学子们纷纷对这里感了兴趣,左张右看,观察着这里,便对着大家解释到。

“老师带你们来不是来这里观景的,你们眼前的这些都是幻想,不是真实的,而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打坐,静下心来。

你们的打坐过程不会一直安静,期间会有外界因素打扰,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靠你们自己的坚持,看看你们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坚持到底的心。”

学子们纷纷点了点头,表示这不是小事一桩嘛,随后等老师宣布开始的时候,纷纷在山崖边找到了合适的位置。

随后便坐了下来,苏卿华也是随便找了个位置,她觉得如果是打坐的话,在哪里都一样。

刚开始大家都是很认真的,丝毫没有半点声音,但哪有那么简单,仅仅是时间久了一些,有些人便坐不住了。

开始左右晃动,不是特别想坚持。

没做多久,老师在这种情况下撑下来的,还是有很多的,便直接找来人手开始打扰。

先是有一个人拿着许多香味十足的美食在旁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由于他们早上起的特别早便被叫了起来,还没有吃些什么东西,一闻到这个味道,直接馋了。

哪还有心思打坐,眼睛都闭不住了,心思全都在那些美食身上,这一小部分人很快就失败了,坐不下去。

边上有这么香的美食,直接站了起来,并告诉老师自己有些饿,坐不住了。

老师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去一边了。

那些人点了点头,由于不用继续打坐,他们在边上闲聊了起来,这直接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还有人在边上不断迎合,夸夸这夸夸那,时不时还聊了一些小八卦,这家的公子与那家的小姐是怎样的关系。

还有些人则是直接在旁边弹奏起了音乐,不过不是舒缓的,而是十分欢快的,有些人干脆直接听乐曲了。

还有些人的思绪总是被那些聊天的人给带走了,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静下心,不禁有些懊恼附近太吵了。

想着那些放弃的人,在一旁聊着十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