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卿华在一旁唯唯诺诺的不敢吱声,只是乖巧的在那里站着,听从长老们的发落。

那几个长老见苏卿华进来了,便开始上下打量着她,随后便议论了一番。

“这姑娘长的不错,蛮秀气的。”

“不愧是摄政王推荐来的人,看这样子就不差。”

“话说的可别这么早,过会还是要测试的。”

苏卿华在一旁将所有的议论全部听了进去,看这些长老打量着自己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适应的。

但是既然他们被称为长老,那一定是念力很高的,如若真的有幸被他们选为徒弟,可能就有机会打破自己身上的零念力的事实了。

听他们议论了许久,苏卿华都没敢出声,毕竟长老们的气场太过于强大,自己就如同一件商品,站在这里任人挑选。

不过她听到现在,多次听见萧昱爵这个名字,意识到可能是被摄政王推荐过来的,便在心里暗暗想道。

摄政王这次对自己也算是下心思了,先是将自己弄进明德学院,随后又将自己推荐给长老们做徒弟。

这样的待遇是真的很难得的。

但转念一想,自己来这里拥有的机会都是萧昱爵给的,多少有些动用关系了。

现如今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要能打破自己的零念力,如何都行。

那些长老议论完了,紧接着他们最好奇的就是苏卿华的念力,毕竟这人是摄政王殿下专门说好要好好招待的。

念力这方面一定天赋非凡,况且念力也是十分重要的。

这么一想之后便有几个长老,有些跃跃欲试了,假如念力不凡,可能还会是一个抢手货。

其中一个便直接询问。

“既然你是摄政王推荐过来的,不妨说说叫什么名字?念力等级如何?”

苏卿华就知道该问的还是会问,但她本以为老师已经提前告诉了长老们,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

如实回答了。

“学生苏卿华,念力等级为零,且从出生开始就没有上升过。”

长老们直接惊讶了。

“你确定你没有在逗我们吗?确确实实的零念力吗?”

苏卿华点了点头,并且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那个必要撒谎,面对震惊和质疑声,也是见怪不怪的。

倘若他们在自己来之前便知道了,可能就不会让自己进去。

“学生没有必要骗长老们,的确零念力,无半点作假。”

长老们半信半疑,觉得学院是不可能让一个零级的人进来。

毕竟明德学院就是学习提高念力,可从未听说还会出现零念力的,这种连念力都没有的,根本丝毫没有上升空间。

几番讨论之后,还是打算做一下测试,来鉴定一下,是不是如苏卿华所说。身体里面的确一点点念力都没有。

一个长老便被派出来测试一下。

“苏卿华,麻烦配合我们做个测试,看看你当真是不是零念力。”

苏卿华点了点头,显然那些长老根本就没相信她。

自己之前做的测试也不少,所以并不觉得奇怪。

“长老们尽管查,学生绝对不敢欺骗各位。”

说完便十分配合的做起了检查。

从各个角度检查了念力值,发现苏卿华身体里的念力值,连微弱都没有,丝毫感应不出来。

那长老不信邪了,又大概的测了一下,还是毫无进展,这测试是不会出错的,他们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其他长老见那个测试的代表,表情越来越凝重,便纷纷有些好奇,询问到。

“这丫头确实连一几念力都没有吗?”

只见测试那人点了点头,表示无误

苏卿华只听到了质疑声。

“这丫头果真没骗我们,零念力进来明德学院又有何用?”

“摄政王推荐的,咱们也不能说不给面子,不过这样的话,让我们怎么教?”

“话说这又没什么普通,体内什么念力都没有,不知摄政王为何要介绍这样一个人来。”

随后那群长老便开启了对苏卿华的审视。

更加不能理解萧昱爵的做法了,摄政王看人还是不错的,可眼下这又是演的哪一出?

原先还有几个想要收苏卿华为徒的长老,本都以为她很厉害,一定是个可塑之才,可现在没想到居然失算了。

顿时没有了想收徒的欲望。

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话,仿佛在示意对方手下。

毕竟零级念力,在明德学院就是废物一个,是谁都比不上的,而且能不能打破零念力都不知道,到后来肯定很费事。

现如今所有长老都有一些犹豫了,一个个都在推辞。

“我门下已经有两个徒儿了,如若再收那我可能教不过来。”

“巧了,我门下也是。”

……

但是又转念一想,摄政王的面子不能不给,个个眉头锁紧,一副为难的模样。

苏卿华在一旁看着对面一个个为难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因为自己零念力而看不上,其实这种结果也早在意料之中,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毕竟长老们都喜欢那种天赋高,且有基础的人,可自己还没迈进第一步。

看那些长老全都在推辞,苏卿华也是很识相的,说出了自己心里想的,而不是在这里继续找难堪。

“我知道各位长老心里在想些什么,我被摄政王推荐过来的事情,本人是毫不知情的,也知道现在学生才零级念力。

不配作任何一个长老的徒弟,而且我不想要这样的特权,所以长老们也不必为难,如若有哪个能看得中我。

我自然是高兴的和幸运的,但如果长老们看不上,也不必强求和推脱,就算了,学生也是不会强让长老们留我的。”

听到这,长老们稀稀疏疏的讨论声渐渐消失,则是全都愣在了那里。

没想到面对摄政王的推荐,竟然是毫不知情的状态。他们终于松了口气。

不过还是有些惊讶的,毕竟苏卿华的这种气魄,还是压于常人的。

这倒是令这些长老比较欣赏的一个点,但毕竟都是靠实力讲话的,零级念力确实不太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