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闲来无事,便来看看。”

苏卿华道。

确实没有什么事情可做,而且也不知道这明德学院究竟是如何修炼的,难不成自己也要学舞剑吗?

“闲来无事?晚上的时候可有你们吃苦的,还不趁着这个时间休息,居然还跑出来。”

许娇哭笑不得的说道。

不过想来也是,她们刚刚到又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苏卿华不明白她的意思,一脸疑惑。

“晚上你就知道了。”

许娇故意没有说出来,而是保留了一股神秘感,但是直觉告诉苏卿华,晚上的事情绝对不是好事。

不然她也不会说那样的话。

……

太阳彻底落山,眼看天色暗了下来,学院的灯也被一一点燃,整个广场顿时亮如白昼,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灯的原因,还是说有些其他的东西。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休息了,希望明天你还是好好的。”

许娇略带同情地看了一眼苏卿华,留下一句话之后就离开了。

苏卿华更加好奇,又坐了一会儿,之后就看见了许多人向着这边走来,都是今日才入选的人。

在几个师傅的安排下,大家都按照白天的顺序列队在了广场上,苏卿华站在人群当中显得格外的不起眼。

正在众人疑惑的时候,远处缓缓的走来了一个人。

男人身着一袭月白色银丝暗纹团花长袍,腰间配备着的是一柄长剑,红色的流苏在剑梢垂下,剑眉之下是一双极为冷酷的眼睛,整个人看起来英气十足。

“院长。”

几个师兄十分恭敬的行礼,底下的众人也照着样子行礼,苏卿华有些意外,没想到这明德学院的院长居然如此的年轻,也不知道修为达到了几级。

院长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声,然后就讲述起了学院的各种规矩,大家之前都有听过,但是如今是院长在讲述,所以大家都十分认真的听着。

“另外,针对于大家的实力,本院还需测试一番。”

说完之后注视着底下的众人,似乎是在看他们的反应。

听了院长的话,其他人也有些疑惑,每个人的实力都已经记录在册,为何又要重新再测试一遍呢?

还没等众人议论完,院长身后又走出了几个老者,随后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紧接着就是一股巨大的压力扑面而来。

很显然是他们在释放压力打压众人。

苏卿华忽然感觉身上如同扛了千斤担一样,差点摔倒,不过还是咬牙站了起来。

其他人似乎并没有这么严重。

难道这就是测试念力的办法吗?

随后压力越来越重,那恐怖的气息苏卿华也差点窒息。

其他人虽然也有反应,但是远不及苏卿华这般痛苦。

而且念力等级越高的人似乎对于这个更加轻松。

“欺人太甚。”

苏卿华忍不住嘀咕一句,自己一个人零念力的远远比他们要承受更多。

可是没有办法,她只能咬牙硬扛着。

直到身侧都有几个二级念力的人倒下,苏卿华也依旧在坚持。

双拳紧握,指甲都快嵌进肉里了。

终于还是无法抵挡得住,嘴里一股腥气传来,苏卿华跌倒在地。

紧接着一股冰凉的气息就涌进了她的身体,抵挡住了外面恐怖的压力。

苏卿华才勉强能够呼吸,只怕再晚一时自己都要没了。

直到所有人都倒下,那恐怖的压力才终于被收了回去。

似乎所有人都有受伤,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受的伤也只是灵气的损失,稍微修复一会儿就能恢复如初,苏卿华除外。

院长十分满意的看着众人,随后重新给众人分化了地区。

虽然和之前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个才是真真实实的。

眼看着众人一个一个皆被分化,苏卿华似乎有一种预感这次又没有自己,果不其然。

所有人几乎都被分配到了左右两侧,只留下苏卿华一个人站在中间,十分的尴尬。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他。

院长也是深深的看了一眼苏卿华,随后对着其他人说道:“明日开始学习,时间不早,都快回去休息吧。”

紧接着点名苏卿华让她留下。

心里有些忐忑,苏卿华有些担心不会是要找自己的麻烦吧。

众人慢慢散去,院长冲着苏卿华招了招手示意她过去。

走到了院长面前,苏卿华才看清他的脸,脑海里突然想到了一个人--玄玺。

不过很快又否定了这个想法,眼前的人并没有他高,而且也不是玄玺那双好看的桃花眼。

若是说像的话,也只是那棱角分明的脸型罢了。

“你是苏卿华对吧,萧昱爵交代过我对你多加注意,如今看来确实是注意到了。”

一个没有念力的人居然坚持了那么久,院长原先还以为是个娇娇弱弱的女子,如今一看事实好像并非如此。

苏卿华没有回应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跟我来吧。”

说完之后就自顾自的向着身后的大殿走去,苏卿华也没有犹豫跟了上去。

走过长长的台阶来到了大殿的门口,院长停住了脚步,随后对着身后的苏卿华道:“既然是萧昱爵介绍的,那自然是不能对你马虎,各位长老都在里面等着你呢,自己选吧。”

“等着我做什么?”

“收徒。”

院长淡淡的说道。

随后向着另一边离开。

苏卿华看着眼前的大殿有些犹豫。

自己恐怕是被特殊对待了吧,没想到萧昱爵权力居然这么大,自己也了解过明德学院,除非长老看见喜欢的愿意收他为徒,不然是根本没有成为长老徒弟的可能性。

而且院长刚刚口中说的是自己选?

难道是让她自己选师傅?还是在众多长老之中?

这也太夸张了吧。

苏卿华心里惊讶,不敢走进去,在门外愣了好一会儿。

直到一个苍老的声音回荡在她的耳边:“你这丫头在犹豫什么,怎么还不进来?我们这几个老头子都已经等候多时了。”

心中一惊,苏卿华咬咬牙便走了进去。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坐在殿中的三个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