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转念一想,自己并未见到尸首。

“对了,不妨给我看看尸首,好让我确认一下,你们是不是抓错了人。”

萧昱爵只是淡淡的回复。

“昨夜便直接清理掉了,不然你以为我王府会留一具尸体吗?是具女尸。”

苏卿华哦了一声,昨夜和自己交手的的确是个女人,那应该是没错了。

“虽说你在我身边安插眼线,让我十分不自在,但起码你也算是做了一件让我称心的事。”

萧昱爵有些不满了。

“我什么时候做过让你不称心的事吗?”

苏卿华翻了个白眼,没再理会,和甜甜咸咸亲密了两下,便准备离开了。

小桃跟在后面,两人一起出了王府。

“小姐,王爷不愧是王爷,总是一副沉着冷静的模样,不像小桃,一听到这个消息,差点吓晕了。

话说小姐也别怪罪摄政王了,起码他也派人在暗中保护我们了。”

苏卿华走的脚步停了下来,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漏了一个点,被小桃这么一说,好像知道那个点在哪儿了。

她边走边想,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刚才自己讲出那件事的时候,萧昱爵表现的样子是不是太冷静了一点?

好像早就知道这件事一般,连一点点惊讶之色都没有,毕竟他的人是等那杀手逃出去的时候才抓到的。

应该不知道自己在制服的事情,可为什么连眉头都不动一下,就好像……他知道这其中的事情。

便不打算再继续往前走了,嘱咐小桃。

“我突然想起来,有件事情忘记说了,我得再去王府一趟,小桃,你就在这里等我吧,我很快就出来。”

小桃很是乖巧的点了点头,毕竟小姐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好,小姐,你去吧。”

说完后苏卿华便转身往王府的方向走,她想再去王府准备试探一下萧昱爵,毕竟口头上说那人已经死了。

那应该是死无对证,可他冷静的样子的确让人没有办法不产生怀疑。

虽然自己到现在还没有什么证据,但还是不想死心,这件事情必须究到底,这可是关于甜甜咸咸性命的。

回去的时候刚好看见萧昱爵在送宦安瑶上马车,不过她离得远,并没有看见苏力明宦安瑶的脸,只是远远的看到,应该是一个体型瘦弱的女子。

不禁起了一些八卦之心,头一回看到摄政王的王府出现女人,里面可是除了侍女,再无其她的女人。

看这样子,应该是送这女子离开,苏卿华觉得此时上前打扰是不是不太好,便在不远处停下了脚步。

只看到那女子不舍得样子,迟迟不愿意上马车,两人似乎在交谈着些什么。

“殿下,人家这次走了,还望殿下好好照顾身体,如若天域这边不忙,可以常去江南那边陪人家说说话。

这次分别,还不知道下次何时才能见面。”

萧昱爵眼里并没有半分的不舍之情。

“快些上马车吧,江南那边还需要你多多打理,那个地方本王应该是多多跑,毕竟那边也有我不少的手下。”

宦安瑶还想再挽留些什么,但看着殿下这幅表情,刚想说出口的话,又憋了回去。

萧昱爵此时余光正好瞟到不远处的苏卿华,眼里先是有些震惊,莫非是发现了什么?所以才折返过来吗?随后便用目光示意她过来。

没有一点其他的神色。

苏卿华走过去的时候宦安瑶已经上了马车。

“怎么不等你们聊完了再让我过来?我现在过来,岂不是扰了你们二位的雅兴?”

苏卿华好奇的向马车里看了一眼,但是里面的女子带了面纱,根本看不清脸,不过大致的看看都知道是位美人。

顿时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萧昱爵。

“什么雅兴不雅兴?倒是你,是不是还有些话没和本王说清楚?所以折返回来了吗?”

苏卿华点了点头,但看到有外人在,便没有继续说下去。

只是调侃到。

“前一秒还和我在说话,下一秒便看到了这么个美人,看来是摄政王你的心上人啊!没想到,没想到,摄政王的眼光还是蛮挑的。”

宦安瑶在里面听着,心里顿时美滋滋,但一想到是从苏卿华口中说出来的,便不那么高兴了。

她还是很喜欢被别人说成是摄政王的心上人。

但只听萧昱爵直接否认。

他看着苏卿华一脸八卦的样子,笑着解释。

“这无非是本王的一个朋友罢了,来府上玩上一天,今日送她离开。”

宦安瑶脸上的笑僵住了。原来自己在殿下心中,就是一个朋友。

苏卿华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

“唉呀我都懂,朋友朋友。”

萧昱爵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两人看起来相处的十分融洽,气氛也十分好,宦安瑶坐在马车里,看见了二人模样,直接记恨上了苏卿华。

殿下,只有在这个女子面前表情变化才如此之多,自己无论做了什么,永远都是一个冷漠的表情。

有太多的不甘心了,但现在被逼离开。

死死的将苏卿华的模样刻在了脑海里,发誓绝对不会让她好过的。

萧昱爵看有一会儿时间。

便让马车启动了。

看宦安瑶走了,此时就剩下他们俩人。

苏卿华话里有话的试探着萧昱爵。

“对了,今日我跟你说,昨晚发生的事,怎么一脸不关心的样子?不知道的人以为你知晓其中发生了什么呢?”

萧昱爵直接将其糊弄了过去。

“本王常年都是这个表情,想着既然那歹徒已经抓到并且处理掉了,也没有什么好慌张的了。”

苏卿华还是一脸半信半疑的样子。

萧昱爵直接戳破了她的想法。

“本王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我希望你相信我,我没有理由去干那档子事,更没有理由害孩子,没有那么残暴。

况且你要知道,你的两个孩子寄养在我这这么久,都是毫发无伤,如若本王要动手,还轮得到这个时候吗?

况且我们是互帮互助的关系,我现在把你的两个孩子怎么样了,对我有好处吗?”

苏卿华了解,萧昱爵说的并无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