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宦安瑶说完还想去拉萧昱爵的衣角,却直接被对方甩开。

“本王说了,如若江南那边有事,本王还会继续去,你私自偷偷跟过来,江南那边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处理你却丝毫都不通报一声。”

宦安瑶的手直接愣在了原地。

“可……可人家只是太思念你了,并非有意跟着殿下的,安瑶真的希望可以让殿下陪人家久一点。

而且人家现在所有的努力和坚持,都是因为会帮助到殿下,才会这么做的。”

萧昱爵本身也知道宦安瑶之前为救自己,差一点丢了性命,但这次她的做法实在是太过于胡闹。

“本王随意你平时怎么闹,但你这次做的实在是太令人气愤了,别以为本王不知道你想做什么?

我会派人将你送回江南,你今日现在王府歇一日,明日便回去吧。”

宦安瑶还想再说些什么,挽留一下。

“殿下,难道就几日让我陪在你身边的机会都没有吗?”

萧昱爵面无表情。

“本王知道你有功,但有些事情该不该做,希望你掂量掂量,况且本王警告你,这次算是给你一个忠告,不准动苏家大小姐和和那两个孩子。

如若被本王发现了,别怪本王不顾及往日的情分。”

宦安瑶看萧昱爵正恶狠狠的盯着自己,十分心痛。

往常殿下从未对自己这副表情过,虽说冷漠,但也没有现在的这副凶狠。

现实让她吓了一跳,随后便是浓浓的委屈和伤心,为了一个女人和那两个孩子就这般对自己。

肯定是自己不在殿下身边的这段时间,这个狐狸精勾引殿下不然殿下怎么会这么对自己。

萧昱爵的这番作为,更让宦安瑶觉得那狐狸精和殿下有一腿。

便气急败坏,难怪殿下这么急着回天域,又这么急着来看望这个女人和两个孩子,原来是想趁着自己不在的时候偷偷上位。

美艳的脸上眉头也皱得十分紧,在强忍着怒火。

“殿下,为什么?安瑶尽心尽力的帮殿下管理手下,从未抱怨过什么不满,可殿下如今为何要如此凶狠的对我?

就是为了那个女人和两个孩子吗?为什么他们可以让殿下上心,而安瑶就不行?人家做的这一切,都是想让殿下多看看我,多关注我。”

宦安瑶直接走上前去,将萧昱爵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

“殿下,难道安瑶的心里永远都看不懂吗?我这么在意你,你为何一直不将我放在心上?

你如若找个时间好好感受一下,才会知道,安瑶才是那个可以毫无理由保护殿下的人。”

萧昱爵也是微微愣了一下,但立马将手拿了回来,恢复了以往冷漠的样子。

“宦安瑶,本王的心思还用不着你在这里胡乱揣测,早些退下,收拾收拾,明日一早便启程。”

宦安瑶看自己刚刚所说还是没能感化殿下的心,很是难过,好像自己做了那么多,摄政王从来没把自己放在心上。

但即使这样,她恨的也不是萧昱爵,而是苏卿华,无论如何都觉得是苏大小姐勾引在先。

见萧昱爵不是很想再和自己聊下去,她也不想继续反驳了,生怕在殿下面前坏了印象,到时候殿下对自己越加反感,那就得不偿失了。

便唯唯诺诺的退下了。

“殿下说的,安瑶都记住了,先行退下,明日便乖乖回江南。”

萧昱爵点了点头。

一出门,宦安瑶气的直跺脚,十分不服气的回到了殿下给自己安排的住所。

而这边苏卿华哄着两个熟睡的孩子,一直在想那晚的女人是谁?还好自己回去的早,刚好碰到,如若自己慢了一步,后果不堪设想。

但自己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陪在孩子身边,有心之人可能随时都会来这里伤害自己的孩子。

自己加上小桃还有奶妈,根本没有办法每分每秒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这件事情只让她认清了,只有王府才是两个孩子,最安全的住所。

第二日。

苏卿华早早的便和小桃起来洗漱,随后抱着正在熟睡的甜甜咸咸,直奔王府,将孩子送了过来。

她知道,孩子放在自己身边,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保护,只要有一会儿疏忽了,恐怕就会让有心之人趁虚而入。

至于那个人还会不会再来了,也是不为人知的。

萧昱爵听说苏卿华来了,这早在意料之中。

但并不打算将实情告诉她,恐怕这样会对自己失去信任,不再继续将宝宝给自己照顾。

“摄政王,恐怕甜甜咸咸,还要继续麻烦你照顾了。”

萧昱爵点了点头。

“怎么不和你的两个孩子多亲热几日?”

苏卿华无奈,只能将昨晚发生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

“昨日就在我出门没,一会儿回去的时候发现了有刺客想来杀我的孩子,我跟对方交手了之后,发现对方还是有些实力的。

对方是个女人,刚想质问来历,谁知道却给她溜了,如果我继续将孩子留在我那,可能稍有疏忽,就造成了不堪设想的后果。

我昨晚想了一夜,还是觉得甜甜咸咸放在你这里会更能受到保护,毕竟王府的看管森严,起码比我那安全。

等我有能力保护他们的时候,再接回自己身边也不迟。”

萧昱爵则是没有显得那么震惊,而是十分镇定。心里想着宦安瑶这个人倒是什么都敢做,但将实情给隐瞒了,直接表示人已经抓到了。

“你不用担心,人我已经抓到了,并立即处死了。”

苏卿华震惊。

“昨晚那人跑的好快,况且你是怎么抓到的?”

萧昱爵轻咳了两声。

“我出门的那段时间,还不是怕你照顾不好两个孩子,便派了些手下在你的院子旁保护,刚好见那人溜出来,便直接将其制服了。”

苏卿华恍然大悟。

“好啊你,哪有你这么保护的?人都溜走了,你才抓到,我看你派的那些人都是监视我的吧?”

萧昱爵摊开了手,表示为了孩子好。

苏卿华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