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卿华来到了店铺,阿儒见到她还有些意外,毕竟这几天她几乎都不来,来了一直是问问国师的情况。

“公子这些天在忙什么呢?都没怎么看到你的人。”

“没什么,家中忽然有些事情很着急罢了。”

苏卿华道。

她不想把实情告诉阿儒,也没有这个必要。

阿儒点了点头,随后从后厨端出了两杯奶茶,放在了苏卿华面前的桌子上。

“公子,阿儒也学会了,你快尝尝。”

说完之后就一脸期待的看着苏卿华,看着面前摆放的两杯奶茶,苏卿华有些意外。

拿着一杯喝了一口之后忍不住夸赞。

“阿儒真棒,味道很不错呢!”

得到夸赞的阿儒很是高兴。

“这一杯是?”

本来以为他拿两杯是一人一杯,但是阿儒却没有动,而且另一杯的分量明显比自己这杯大了许多。

怎么看起来像是特意为别人留的呢?

“这杯是给国师的,昨天阿儒学的时候国师还夸赞了阿儒说想要尝尝阿儒的手艺呢。”

阿儒一脸得意的说道。

苏卿华点了点头,随后故作不满:“好歹我也是你的老板,结果你做了两杯给我的居然是这么小的。”

阿儒看见苏卿华有些不高兴的模样顿时就着急了,随后连忙解释:“阿儒做多了,本来这一杯少的是阿儒准备自己喝的,另一杯是给国师的,我以为公子这次又会不来,所以……”

说完之后似乎还有些愧疚,苏卿华噗嗤一笑之后连忙安慰:“逗你玩着呢,我没有怪你的意思。阿儒最棒了,才不会偏心。”

见状阿儒才松了一口气。

就在二人交谈之际,玄玺慢步从外面走了进来,看见苏卿华眼眸一亮。

“公子!”

阿儒正对着门口,所以自然一眼就瞧见了,接着招了招手打招呼。

苏卿华也回过头微笑示意。

玄玺坐到了二人旁边,阿儒立刻恭敬地将另一杯奶茶端到他的面前,有些拘谨的说道:“公子,这是阿儒做的,您尝尝。”

玄玺点了点头,接着尝了几口,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个“不错”,阿儒就已经高兴坏了。

又和苏卿华说了几句之后,阿儒也知道自己该退下了,十分识趣。

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苏卿华和玄玺,心里竟然觉得二人般配极了。

可惜国师不知道苏卿华是女子,不然说不定真的是好姻缘呢。

苏卿华自然不知道阿儒这小家伙的脑袋里在想什么,看着面前的玄玺,又想到那么多天,自己都没能来,没来由的生出一丝愧疚。

“实在抱歉玄公子,这几日因为要处理其他的事情没能来,不过事情已经处理完了,以后可以招待公子您了。”

“无妨,你大可将我当做朋友,不需说什么招待不招待。”

尽管玄玺心里有那么一丝的高兴,但是面上依旧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苏卿华点了点头。

二人面对而坐,不言。

直到玄玺慢慢悠悠地将奶茶喝完,才看了一眼心不在焉的苏卿华。

“明日可否一聚?”

苏卿华回过神来点了点头,上次既然都已经放他鸽子了,本来就该补回来的,那这次更没有理由拒绝。

“好,明日我来找你。”

玄玺也点了点头,随后离去。

看着他的背影苏卿华忍不住摇了摇头,没想到自己现在居然和他成了朋友,明明二人第一次相识还是在打架。

可惜玄玺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如果真的知道了,也不会说出做朋友这样的话吧。

刚刚苏卿华又想到了萧昱爵说的事情。

包括宦安瑶。

不知道这二者是不是有联系,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不是云央的,不是最好。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自己又该如何面对眼前的这个朋友呢?

毕竟他可是国师,在云央有着不小的地位,而且萧昱爵估计也有讨伐云央的想法,两个人注定是敌人。

如今却成了朋友,苏卿华也不知道该如何看待眼前人。

若只是云央的人就好了,那样至少还有其他理由,可偏偏是国师。

叹了一口气,苏卿华靠在墙边心情复杂。

苏府内。

“老爷,明德学院的人来了。”

“估计是派人通知入学时间,赶快请进来。”

苏力明一脸高兴,时隔这么久终于来人了。

明德学院可是人人都想进,可是奈何每年的名额只有那么一些,苏力明也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让苏檀和苏樱有机会进去。

至于苏卿华,一个没有念力的废物,即便是苏力明想将她送进去也是不可能的。

不久后就见到两个白衣飘飘的男子走了进来。

苏力明立刻上前迎接。

“段老师,杞老师。”

“苏家主有礼了,恭喜三位小姐都可以入明德学院了。”

苏力明连忙道谢,不过很快就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三位?”

“嗯。”

段老师点了点头。

苏力明有些疑惑,明德学院的人自然不会说假,可是自己只有三个女儿,若是三个都有的话,岂不是说。

苏卿华也上了?

可是自己都没有给她报名啊。

苏力明一脸的震惊加上不解,二位老师也疑惑他的样子。

“苏家主可是有什么疑问?”

“有,三位是指?”

“自然是苏卿华,苏檀,苏樱三位小姐。”

段老师道。

苏力明更加迷糊,但还是招呼着二位。

两位老师表示还要去通知其他人随后就离开了,只留下苏力明一人,心情也从一开始的疑惑也变成了愤怒。

三位小姐入选的消息自然很快就在下人里传开了,小桃听了之后尽管也有些震惊,随后十分的高兴,然后立刻就想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苏卿华。

在屋子里没找到人之后就知道她去了店铺。

一来就看见苏卿华靠在那一脸烦躁,小桃没有想那么多,只知道想要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

“小姐小姐,好消息啊。”

激动的也不管苏卿华现在是男儿身。

“怎么了?”

苏卿华看着她那么激动的样子,一脸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