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那些鲇鱼异兽在多次攻击之后,发现它们对这些大家伙根本就无能为力,反而被那些鱼类、深水炸弹那些炸的粉身碎骨。

大批量的异兽被消灭,腐臭的血液弥漫了整个江面。

但是很快,它们的指挥异兽便是找到了新的方法,那就是螺旋浆的部位和鱼雷的发射口。

一声令下,无数鲇鱼异兽直接冲击向那些大家伙后面的螺旋桨,想要利用身躯去将它卡住。

无畏级战舰的螺旋桨就跟超级绞肉机器一样,无情的将那些冲击上来的异兽给绞成碎肉。

但是绞的越多,螺旋浆的速度也受到了影响,渐渐的慢了下来。

在绞杀了数百只异兽之后,螺旋桨终于被卡停了。

随后无数的鲇鱼异兽闯进里面,利用自己的身躯死死卡住桨叶,不让它转动。

尼米兹尔也是皱眉,下令全力推进螺旋浆,但是没有任何作用。

螺旋桨部位每一丝空间都被挤占了,根本就不能动弹。

失去动力的无畏级战舰只能是悬停在水面上。

最关键的是,那些鱼雷的发射口也是挤满了那些鲇鱼异兽。

无畏级战舰是保留了鱼雷发射口的,可以发射鱼雷,这是他们攻击水线下面敌人两种方法中的一种,另外一种是投放深水炸弹。

他们发射的鱼雷都是那种触碰性的,只要头部撞击到就会爆炸。

有几艘战舰发射鱼雷的时候,撞击在射击口处的异兽身上,直接在鱼雷口处爆炸,也引爆了战舰那里的弹药仓,顿时整艘战舰都被自己炸毁了。

而失去动力之后战舰也是不敢投放那些深水炸弹了,不然也是将自己的舰艇给炸到。

尼米兹尔也是赶紧下令所有的无畏级战舰停止攻击。

一下子,整个战舰群陷入的危机,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掉。

而台风级潜艇的情况也是差不多,他们使用的海底武器倒是很多,也有那些延时鱼雷,可以控制爆炸的时机。

但是他们现在都沉到河床底部了,他们螺旋桨被卡停之后,失去动力之后便沉了下去。

不能和战舰一样悬浮在海面上,不过也好在这里只是江河,深度不是很深,就算是沉到底部装甲也是可以支撑得住这个水压。

要是在真正的海洋中失去动力,直接坠落到海底之后,那恐怖的水压能将整个潜艇给压成铁片。

潜艇沉到河床之后,底部的那些发射口都不能用了,只能是上面这几个发射口在发射。

但是也要面临着被鲇鱼异兽钻进去的风险,不能动弹的战舰就是活靶子,可以利用各种方法拿捏。

这群鲇鱼异兽的级别不是很高,也不是那些凶狠形的异兽,还破不开战舰的装甲,摧毁不了战舰。

不过那些鲇鱼异兽直接跃出水面,跳到战舰的表面去。

它们是异兽,就算是离开了水也是能存活很久的。

长长的身子像一条水蛇一样扭动着,在无畏级战舰的表面快速移动,破坏着舰艇上面的那些东西,特别是那些武器发射口。

要是战舰可以移动,这些能跃上来的异兽绝对不会有那么多,但是现在停住了,就是一级的异兽也能跃上来。

不得已之下,尼米兹尔只能是让那些战士拿起武器,开始攻击,同时也是向戈林救援。

戈林听闻之后,立马安排战机,将它这里的两千个恐怖机器人全部运载起来,向尼米兹尔那边而去。

直升机将恐怖机器人运载到那里的高空之上,而后下降到一定的高度,将恐怖机器人都投了下去。

这里有两千个恐怖机器人,而战舰还有九十六艘,每一艘下来能够平均二十个恐怖机器人。

它们降落到战舰上之后,立刻驾驶对那些鲇鱼异兽开展进攻,协助战舰上的战士开始防御。

虽然恐怖机器人的每一次扑击都能秒杀数条鲇鱼异兽,但是鲇鱼异兽的数量太多了,战舰又是移动不了,跳上来的都不知道有多少。

恐怖机器人只能是缓解这种情况,而不能将这些异兽全部杀死。

不过能够减缓一下这种情况,不要让这些异兽破坏武器发射口即可。

尼米兹尔在等,等那些巨型乌贼的到来。

只要它们到来之后,便是能帮助战舰处理螺旋浆处的异兽,帮助战舰重新获得动力,也就是作战能力。

终于,在恐怖机器人加入战斗的一个小时后,巨型乌贼编队终于赶到。

三百只巨型乌贼挥舞着自己巨大的触手,狂击一方,将那些鲇鱼异兽一一抽碎。

看到敌人的到来,那些鲇鱼异兽在异兽侍卫的指挥下开始进攻这些新到来的敌人。

巨型乌贼的体型有三十多米,要是触手完全展开,那就更加恐怖了。

他们的触手就跟水桶一样粗大,轻轻一挥动便是能卷起一大波的水浪,将鲇鱼异兽给冲走,要是被正面抽中,那就只有被抽碎的结果。

巨型乌贼快速朝着战舰接近,利用他们狂舞的触手,将那些鲇鱼异兽抽飞捏碎。

巨型乌贼很快便是接近了他们各自选中的战舰,赶到螺旋浆的位置后利用他们的触手碾碎卡在里面的异兽。

“全速推进螺旋桨!”

尼米兹尔立刻下令,顿时,所有的战舰潜艇全力推挤动力系统,将推进功率推到最大。

有了巨型乌贼的帮助,很多战舰都是重新启动了发动机,重新获得了动力。

而后,尼米兹尔也是下令每一个鱼雷发射口那里都吸附着一只巨型乌贼,让他们清理里面的鲇鱼异兽。

之后作战的时候也是粘在那里,保证那些鲇鱼异兽不会跑进去。

在半个多小时后,大部分的战舰和潜艇都被解放了,都重新获得了动力。

拥有了动力之后,也就意味着重新获得了战斗力。

随后,在尼米兹尔的指挥下,所有的海洋力量全面运转,绞杀着那些鲇鱼异兽。

而有了动力之后,战舰可以四处移动,能跳上战舰上的鲇鱼异兽变少,恐怖机器人秒杀一条就少一条,因此上面的异兽也开始减少。

无论是水线以上还是水线以下,两个战场都是海洋力量在占据着优势,这样下去,绞杀这批异兽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