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古德里安他们回归战场之后,立刻进行着之前的行动,开始全面推进城内,清理那些丧尸。

莫德尔那边拿下据城都没有一天,守备局那些都是没有设立的,局面都没有稳定下来。

但是现在王山他们都没有空,而秦念有需要加快清理丧尸,建立安全区的步伐。

不得已,秦念建立了围墙和防御武器那些东西之后,留下了三百余人的动员兵在那里驻守。

只要让那些幸存者呆在里面就好,至于管理那些,先暂时不管,之后有人手和精力的时候再来打理。

留下人马驻守F号安全基地之后,莫德尔再次确定了新的目标,那也是一个一级城池,人口能达到七百万以上,应该能够建立一个安全基地。

要是人口不够的话,也是可以迁移一部分过去的。

两天后,戈林那边取得重大进展,经过十来次的大型战役之后,在尼米兹尔的超级火力支援下,他们消灭了大批量的末世生物潮。

现在只剩余推进,清理那些散落的丧尸异变体异兽即可,秦念又是往那里派遣了一万名各类战士,由他们来进行最后的清理。

蓝天城是一座超级城池,城池巨大,要是想要全面清理还是需要大量人手和时间的,而那里幸存下来的人定然会破十万。

秦念直接调遣谭雅过去那一边,将戈林那些的战机编队分离出一半的战机,由她率领着前往另外一个城池进行清理丧尸行动,当然还有大量的地面部队一起。

另外那座城池原本的人口只有两三百万,按照比例,应该能活下来三四万人,不足六万建立安全区的标准,但是可以从蓝天城那边迁移一部分的人口过去,达成六万人口的最低标准。

至于安全基地会不会因为人口过少而处于亏损的状态,秦念已经不考虑了,现在最重要的便是拿下城池,建立安全区,将基地车升级为四级,应对那些末世生物巨大化的挑战。

现在他拥有的安全基地是六座,等到四位将领都能拿下这几座城池,建立安全基地后,正好是十座,符合升级的标注。

经过这一次的战役之后,秦念认识到了恐怖机器人的妙用,因此他给每一支队伍都是派遣了两千个恐怖机器人,同时也是配备了五辆V3火箭车。

在清理丧尸潮的时候可以将他们释放出去,绕开末世生物潮,到后面去寻找那些指挥异兽,将它们抹杀。

就算是遇到高级别的,也可以确定坐标,由V3火箭车发射火箭来轰杀。

虽然在城内激射火箭会波及到一些幸存者,但是秦念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只要能尽快拿下那些城池,建立安全基地,这些伤亡不算什么。

再者,那些指挥异兽总会将周围的人都给抹杀干净,或者是找一些没有人的地方在躲藏指挥,很少有人能在那些指挥异兽的周边存活。

当然也还是有一些运气比较好的没有被指挥异兽发现杀死,比如说之前的赤牙小队。

而主基地这一边同时也是补齐了一万个恐怖机器人,将他们全部的撒进基地后面的丛林之中,去清理那些植物异变体和异兽。

秦念经过这次的战役,也知道应该将这片森林也控制下来了,将它变成自己的后花园。

不然这片森林就跟一个炸弹一样,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炸了。

像这一次,如果不是自己早点发觉,早一点建造了更多的防御建筑的话,可能都坚持不到莫德尔他们回来。

7月28日,也就是三天后,古德里安正式控制了TY城,那里的人口直接破十万,符合建造安全基地。

这也就成为秦念的第七座安全基地。

而仅仅是隔了一天,戈林那边的清理行动也是完成,那里的幸存者没有秦念想的那么多,而是只有七万多人而已。

那里原本是千万级人口的城池,末世爆发之后丧尸太多了,幸存者生存艰难,加上那里靠山,山上一大堆异变体突袭下来,盘踞在城池内部,大大的增加了生存的难度。

秦念微微叹息一下,不过七万人也是符合建造安全区的标准。

因此,蓝天城成为秦念的第八个安全基地,代号‘H’。

在秦念完成安全基地围墙防御武器那些建造之后,山上面的那些异变体居然狂奔而下,猛然冲击着安全基地。

那如山如海的异变体狂啸,不畏生死的冲击着安全基地。

原本它们将蓝天城当作它们的食堂,那海量丧尸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可是现在食堂被占领了。

这怎么能不生气,因此上面的那些异变体全部都冲击下来了。

而蓝天城里面的那些幸存者刚刚获救,还没来得及高兴,便是又从那些高楼之上瞧见围墙外面那如山的异变体潮,顿时都吓坏了,只能寄希望于这些军队,希望他们能够对抗这些恐怖的生物。

而这个时候,从沧海中也是冒出一大批的河流异兽。

那是一个二代的异兽群,是鲇鱼的模样,但是它们现在的身躯都有一米来长,等级也是略高于地面的那些异兽。

没有办法,水里的那些食物太多了。

食物充足异兽后成长就会加速,繁衍出来的二代异兽的起点也高,同时有食物之后,生长自然也是加快。

这些异兽起码有三十万的级别,它们狂野的冲击着战舰,好在两种战舰的装甲都是很高的,一时半会还冲不破。

而后,台风级攻击潜艇和无畏级战舰互相配合,抵御这批异兽的袭击。

同时在尼米兹尔的控制下(海洋力量的将领可以控制所有的海洋力量),巨型乌贼开始往这里赶路,想要抵御这些异兽。

有了这一批河流异兽的加入,海洋力量被拖住了,没有办法支援戈林那边。

不过戈林这边建立了围墙和防御建筑,也不需要支援,甚至如果不是那些异兽都是海底里面的,他都想派遣自己这边的战机过去支援了。

可是异兽是在海底的,下面也是有着自己方的潜艇,在这种河流不是很深的沧江,胡乱的投放炸弹反而会炸到自己方的人马,还是留给专业的尼米兹尔来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