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戈林这边也是借助着防御建筑,以最快的速度击杀着那些异变体,它们连靠近都是很难做到的。

8月1号,谭雅带领的编队经历了四天的战斗之后,成功控制了她选择进攻的那个城池。

令秦念惊讶的是,那里幸存的人口居然达到了二十万左右,这着实震惊到了秦念。

才是二三百万人口的城池,生存的几率居然达到了百分之十左右。

这可是其他城池二十倍的生存几率啊,在秦念的示意下,谭雅开始调查这里的生存率这么高的原因。

发现这里拥有着大量的防空洞,这些防空洞是之前动荡年代的产物,但是最终没有用上,之后被改造为以防空洞为主题的公园。

在末世爆发之后,这里的武装防暴部队的人立刻接引幸存者,全部的藏进这个洞里,采取集中化的管理,因此存活下来的人便是有点多。

而负责管理这些人的是一名企业家,名为范跃,这里的秩序都是武装防暴部队的人按照他的话来执行的,效果很是不错,将所有的幸存者都稳定下来了,并且成功存活到了现在。

听闻这个的时候,秦念顿时来兴趣了,要知道,管理二十来万人可是个巨大的挑战啊。

特别是在这种末世的时候,那么多人,面对着那些恐怖的末世生物带来的死亡威胁,再加上防空洞内如此的黑暗潮湿,居住在里面定然是压抑无比的。

这种情况下,定然会有人,并且是大部分的人承受不了这种心理压力,轻则会疯癫,重则就是陷入迷幻的境界,就会以为周围都是危险,暴起伤人。

这样之下就会有混乱,二十多万人呢,只要有一点的骚乱,便可以引起整个整体的恐慌,到时候所有人都会崩溃。

崩溃了肯定不会呆在防空洞里面了,自然会是跑出来,而那些末世生物一旦发现一个,便意味着这里暴露了,到时候一群的异兽冲上来,这里的人全部都会死。

可是这些情况都没有发生,秦念真的很好奇这个只有三十岁的范跃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帮助那么多人克服了心理压力,安安静静的呆在防空洞里面那么久的。

正好自己缺少的就是这样的管理人才,要是这个人品行好,倒是可以用。

于是,秦念在建设了谭雅控制的那个安全基地的围墙防御建筑那些之后,便是登上了飞机,赶往那里,也就是他的第八个安全基地,想亲自见见这个范跃。

秦念赶到那里之后,发现这些人一个个的神采奕奕,兴奋高涨,像是在期待着什么。

而秦念登上了围墙,站在那里远眺着防空洞那边,等待着谭雅将那个范跃给带上来。

许久,一个身着黑色衣裤、带着黑框眼镜的年轻人走了上来。

“长官,你找我?”

范跃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高大挺拔的年轻将军,心中无比疑惑,同时看到这么多的战士都是对这个年轻的将军无比的敬重,眼中也是闪过一丝的炽热和羡慕。

秦念一直盯着范跃看,也是瞧见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炽热,但是没有多说什么。

“你就是范跃?”

“长官,我是!不知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范跃也是将姿态放低。

在那两个月里,他也有几次带人马出来寻找过食物,也是得知了华夏中心允许私有力量合法化。

看这支队伍的服装,应该是私人的武装。

可是,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武装力量啊?拥有这么多的强悍力量。

“介绍一下自己?”秦念一眼便是看出这个叫范跃的是有野心的人,就是想要拥有权势。

刚才那一眼便是能说明他的内心。

“我叫范跃,是北望大学前年刚刚毕业的心理和金融专业的博士生,末世之前在银河金融领域工作过,后来觉得上班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没有前途,便是辞职创业,但是失败了,而后便是末世爆发。”

范跃是一个聪明人,自然知道这个年轻将军的话语是不能违抗的,也是立刻进行着自我介绍。

主动辞职银河金融领域工作?

果然野心足够大啊!

秦年微微挑眉,在末世之前银河金融领域是一家极其有名的金融公司,都可以位列世界五百强的前一百。

这样的工作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而他居然觉得没有前途,主动辞职。

从这也是能看出他的野心和能力,都是非常拔尖的。

“银河金融领域集团!倒是不错!不瞒你说,我来这里是想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能够让这么多人安静的呆在防空洞里?是用了什么方法让它们克服了心理上的压力。”

秦年没有拐弯抹角之类的,直接言明来意。

“这个啊,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就是用钱来控制他们。”

范跃没有丝毫意外,自己恐怕也就只有这一件事情值得这样级别的大人物去关注。

“钱?”

秦念微微疑惑着,末世之后金融体系不是崩坏了吗?钱还有什么用?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