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数千量坦克轰鸣,从四面八方开始合围,向着天水城内推进。

巨大的引擎发动机的声音立刻引起了那些丧尸异变体的注意,它们疯狂的向着坦克大军扑了上来。

但是迎接它们的则是最猛烈的炮火。

数千量坦克一齐推进,上面还有数百架各式战机轰炸,这些丧尸根本就扛不住。

而秦念也是发现,这些丧尸的进化也已经出现了五级的了。

一直一来,人类异变成的丧尸是进化最慢的,同为地球生物异变的变异体们,都进化出七级的了。

不过这也是很符合新的末世食物链,丧尸处于最低端的,自然实力要比那些异变体弱。

而这么猛烈的炮火,黄氏兄弟自然也是听到了,他们顿时一惊,都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哥,你说这个不会是那个什么红警部队给找过来了吧?”黄虎面色凝重无比,这种规模的炮火声得是多少枪炮啊。

“有可能。”黄兴也是脸上凝重,内心都有些惊慌了,他可是在南望安全基地那边见过那个所谓的红警部队出手,那恐怖的炮火能直接淹没一切。

“老二,这里不能待了,收拾所有的东西,将能带上的带上,我们立刻离开。”

“啊?哥,就这么离开了吗?这里可是我刚打下来的天下,还没开始享受呢。”黄虎一脸的不情愿。

“你是想要命还是想要享受啊,再不走就来不急了!”黄兴怒斥,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享受。

“都去准备准备。”不得已,黄虎只能是下令开始撤离,享受再舒服,那也得有命才行啊。

“国主,不好了!”

就在这时,被他御封的国师慌乱的跑了进来。

“慌慌张张,成何体统!”黄虎在手下人的面前都是威严无比的,这个时候也是收起了自己之前的惊惧,开口怒斥着来人。

“国主,有,有数十架直升机将我们包围了!”国师颤颤巍巍的开口,想要努力保持镇定,但是发现根本做不到。

“什么?”

黄氏兄弟同时开口,也是急忙出到窗口那里去看,果然发现周边悬停了数十架直升机,都是悬停着不动,很显然,他们的目标是这里。

“坏事了,那个指挥官找上门来了,这些就是他的直升机编队!”

黄兴这个时候再也不能保持他的严肃了,正经的脸上终于出现了惊惧。

“这,这,哥,这下该怎么办啊?”黄虎也是恐慌了。

他的武装力量达到五百多人,但是光头豹带走了两百多人,现在在‘国土’里面的只有三百来人。

但是这没啥用啊,他们使用都是轻武器,对于上面的那些大家伙根本起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将那些在小区的幸存者汇聚起来,有多少汇聚多少。”

“啊?哥,都这个时候了还要那些人干嘛?带上他们我们更加跑不了。”

“蠢货,谁说要带他们跑了,再说了,这么多直升机直接包围这里,那个秦念一看就是知道了我们的位置,我们的车辆能跑的过天上的飞机吗?”

“啊?哥,那你聚集那些幸存者干嘛?”

“当人质!这个神秘的红警部队好像和战部差不多,只要我们汇聚的人质够多,他就不敢开火,这样一来我们就有机会了。”

“有道理,哥,还是你有办法。”

黄虎眼眸一亮,在他们的印象中,只有那些战部的人才有这些战机,就算这些人不是战部的,他们也一定会和战部有关系。

说不定这些战机都是从战部购买的,要是这些人杀了这么多人质,那一旦传到战部的耳里,定然会有不小的麻烦。

只要人质够多,这些人就不能不考虑这一些。

就这样,黄虎安排自己的下属出动,想要出去外面几栋里汇聚那些幸存者。

但是他们一出大楼,天上的战机大口径机枪直接开火,蓝火喷射,瞬间淹没那些人,仅仅是几秒钟便是死伤数十人,剩余的那些人亡魂,惊慌失措的跑回到大楼里。

看着下面的惨状,黄虎脸色一变,这下麻烦了,很显然,天上的战机不想让人离开。

“喊话,叫其他栋楼里的将士直接将人质押运过来,在楼下蹲着,我就不信,他们还敢开火。”黄兴又是想到了新的点子。

随后下面的人照办,在几分钟之后,隔壁的那栋大楼里的战士押运着上百名幸存者,开始‘成群结队’的想要往这边赶。

但是天上的战机没有一丝犹豫,直接无差别扫射,顿时场面断肢横飞,血流满地。

无论是幸存者还是黄虎的手下,全部都被机枪无差别的覆盖。

子弹铁幕之下,众生平等。

他们接到的命令是不准任何人出那些大楼,出来者,一律射杀。

无论是黄虎的战士还是那些幸存者,都鬼哭狼嚎的跑回大楼里,再也不敢出来。

“大哥,这些人好像都不太重视这些幸存者的生命啊?”黄虎急得满头大汗。

“该死!”黄兴怒骂了一声,这好像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之前他远远瞧过这个红警部队的指挥官,那时候他正和龚千秋在一起,加上他也是从那个警卫那里听说过秦念说过什么守望相助,这不应该是充满正义的人吗?

而黄虎继续通过他的宣令官向着那几栋大楼里的人马喊话,让他们一齐将那些幸存者押解过来,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开玩笑,外面出去就是死,鬼会听你的了!

没有得到回应的黄虎自然也是知道自己被背叛了,气的他破口大骂,这些就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这里不能留了,有没有下水道这一些隐秘一点的退路,我们直接离开。”

黄兴作为一个混迹官场多年的老手,觉得自己是高贵的,钻下水道这种东西应该是那些低贱者才会去,但是现在为了活命,他已经顾不上了。

“没有,下水道那些被我们给堵死了。”

之前为防止那些异变体从下水道里面出来,很早的时候黄虎就亲自带人将下水道那些东西给堵死了。

这也算是亲手将自己送上了绝路。

听闻之后,黄兴面如死灰,这一刻他真正的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哥,我们要怎么办啊?”

怎么办?老子怎么知道怎么办!

黄兴在心中暗骂,心中现在是浓浓的后悔,自己怎么就被贪婪蒙了心,要去抢他们的车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