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栋大楼里面还有幸存者?”

“没有,这里的都是自己人。”

这一栋大楼被黄虎认为是自己的宫殿,同时也是自己处理‘王国’事务的地方,自然不会让那些低贱的幸存者进来了。

这里最上层居住的是自己纳的二十来个妻妾,往下就是那些大臣们和他们的妻妾的住所了。

“没有幸存者就让自己人扮演,让你的那些大臣嫔妃还有他们的家人一起,假扮那些幸存者,充当人质。”黄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了,也希望这个方法能有用。

“这样能行吗?”黄虎迟疑。

“不行也得行!”

就这样,黄虎去叮嘱他的手下们,让他们的妻妾们演的好一点,不然大家都要死。

只是他们忘记了,秦念安排的直升机都开始射杀那些出楼的幸存者了,还会在意更多的吗?

在外面的战事中,这个天水城里并没有那么多的异兽,那些丧尸太弱了 ,因此坦克大军的推进速度奇快,很快便是逼近了黄氏兄弟所在的那个小区。

秦念安排莫德尔继续带领着坦克大军清理那些丧尸,这里应该还存活着幸存者,可以在这里开设一个安全区。

他要早日的升级基地车,早日的踏上太空,寻找治疗何思琪的方法。

几百量坦克将那个小区团团围住,别说是活人,就是一只老鼠都不可能在这样的合围下溜出去。

看见坦克合围了上来,森黑的炮口对着他们,黄兴再也坐不住了。

而黄虎安排手下将伪装的幸存者人质全部压上大楼的上面,意思很是明显,就是要警告秦念,你要是开火,这些人全部都是要死的。

秦念坐在直升机上,冷冷扫视着下面。

原本秦念并不知道黄兴他们是住在哪一栋大楼,齐冰辰作为最低地位的幸存者,是不可能知道他们的住所的。

但是黄兴他们的这一出,直接给暴露了他们的位置。

这是他们自己作死了。

至于那些被控制成人质的幸存者,干自己何事!

如果不是不想黄兴他们死的太轻松,他都想直接夷平这栋大楼。

“前排小组准备,目标,中部偏右的那栋大楼,齐射!”

秦念直接下令,前排二十架直升机打开武器夹,挂载的导弹显露出来。

“放!”

秦念直接下令,二十发炮弹直接齐射,全数轰击在那栋大楼之上。

但是都是轰中高楼层,也就是二十层往上的那些。

顿时那栋楼的上面直接被崩碎,无数的尘土和玻璃齐齐炸碎,上面的八层楼直接是被打废了。

上面的所有人全部死在这一轮的炮火之下。

不过惊奇的是,上面的楼层居然没有倒塌,这样的质量倒是杠杠的。

而在大楼一楼的黄氏兄弟和他们的大臣们惊魂万分。

怎么回事?他们不是在上面放了人质了吗?怎么还开火,是没有看到吗?

“再来,叫上面一点的弟兄再装人质,制造一些醒目一点的标志啊!”黄虎大声咆哮。

但是那些下属都是哭丧着个脸,没有人敢上去。

开玩笑,人家直接放炮轰了,根本就不管你是不是幸存者,现在上去就是死。

“去啊,废物!”黄虎双目充血,一脚将身边的一名大臣给踹飞。

“别忙活了,那个人根本就在乎那些幸存者的死活的。”

就在这时,黄兴面如死灰,颤抖的开口。

就在这时,又是一轮炮火齐射,二十层到十五层又是被打废了。

又过了一分钟,十五到十层又是全部被轰碎。

处在二楼的黄兴轻轻叹息,自然也是明白对方用这样的方法是在逼他们出去。

“大哥,你快想想办法啊,我还不想死!”黄虎急了,健壮的身躯不停走动。

“唉,没有办法了。”黄兴苦叹,对方的行动太快了,他们根本就没有时间反应。

但是听闻没有办法之后,黄虎爆发了,双眼通红,怒视的自己的亲哥:

“你怎能没有办法?都是你害的,如果不是你将消息送过来,我就不会去动他们的车队,就不会有今天。

都是你,都是你!我不能死,我才刚刚成立王国,这个时代是我的天下,我还不能死。

哈哈哈哈,这天下就是我的,我有人有枪有炮,谁能威胁到我,来人,来人啊,朕的侍卫呢?

兵部尚书,快,拿朕的虎符来,我给你调十万大军,你去将外面那些来犯之敌全部给剿灭干净,回来之后朕可以赐了一个朕的爱妃。”

黄虎一会咆哮一会大笑,明显是受的刺激太大,直接疯掉了。

黄兴看着自己开始魔楞了的二弟,苦笑一声,从自己的怀中抽出一把手枪,对着自己的脑袋。

那些被黄虎分封的大臣们面面相窥,看着就要自杀的黄兴,又看了看开始魔怔发疯的黄虎,众人互相对视,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种选择。

现在炮火已经轰击到五楼了,再不投降自己也要像楼层上面的那些人一样,被导弹轰死了。

而自古以来投降不都是需要大礼的吗?他们的国主两兄弟就是最好的礼品。

顿时,他们不在犹豫,直接扑了上去。

先是将黄兴手中的手枪打落,随后将他控制起来,而后,又是将已经疯癫了的黄虎给控制住。

“你们干什么?你们这是在造反,我是皇帝,我是圣上,你敢动我?.....啊啊啊,我要屠你九族!”

黄虎激烈挣扎,但是之前被他分封的那些大臣不由分说,将他牢牢的控制在地上。

而自杀失败了的黄兴也是一脸的灰败,任由那些人将他捆绑起来。

最后,这些人将黄氏两兄弟捆住,推在前面,原本还想着找一块白布来当白旗,出去投降,但是最终没有找到,只能扯下挂在墙上充当金銮大殿黄墙的黄布给扯了下来。

找来一个竹子,撑在前面,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

“停火!”

秦念看见那些人从龟缩的大楼里走了出来,顿时下令停火,要是就这样将黄氏兄弟给轰死了,那可就不好了。

都没有让他们体验一下死亡的恐惧,直接被炸死就太便宜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