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得知消息之后秦念也是赶过去看了,发现那里空荡荡的,还真的没有进化出异兽后。

秦念第一次近距离观察这些原始形态的外星陨石,顿时发现这个不是天然的陨石,而是被制造出来的。

上面就像是被无数蚂蚁给蛀空了,留下无数个细小的通道,这些通道直直的延伸进去陨石内部。

这些通道就应该是初代细胞存放的位置。

秦念看着这像一栋三层大楼一样高的陨石,顿时打了一个寒颤,这一颗陨石得带有多少细胞啊?

他们成长发育之后又都跑去哪里了?

在他的印象中,消灭的初代异兽的数量不是很多。

其实秦念对初代由细胞成长出来的异兽有着很大的忧虑,这些异兽似乎要比上那些异兽后繁衍出来的二代异兽要特殊很多、聪明很多。

像是同一个级别的异兽,明显初代的要比二代的强悍、聪明。

比如那一只五级的狐狸异兽,它进化出来的智商太高了,远远不是那些二代繁衍异兽能比拟的。

而且初代异兽和异兽后的关系也是一个迷,总感觉初代异兽不会像系统说的那么简单。

秦念没有打算毁灭这颗陨石,而是想要将它带回去,看看能不能研究出什么东西。

在红警模板中,一直都有一个作战研究院和科技研究院,但是之前秦念一直在为粮食忧愁,没有过多的去重视它们。

顺带一提,在光之能核融合了所有版本的红警游戏之后,全蓝星人对红警的记忆都被抹除了,因此他们并不知道秦念这些部队的来历。

现在粮食充足了,也是有了外星战舰和陨石原体,是时候将它们给建造出来,由他们来研究一下这些东西。

但是这个陨石这么大,要咋样才能运回去?

不管了,看看武装直升机能不能将它拉起来。

秦念立刻指挥着动员兵,从一架武装直升机上放下缆绳,捆绑扎紧之后。

武装直升机尝试着升高,没有想到的是,那块陨石直接是被吊了起来,它远远比想象中的要轻。

看着一架武装直升机便是可以将它拉起来,秦念也是一阵怪异,也没有多想,安排二十架黑鹰战机护航,开始赶回处于森林公园里的主基地。

而做完这一些之后,时间就过去了三个小时。

谭雅也是回来了,她从一个陷阱中救下了一个人,就是黄虎用来诱杀异变体的陷阱中救下的诱饵。

谭雅将她带回到秦念的这一边。

那是一个女孩,脸上沾满了脏东西,细看之下那是凝固的血块,头发也不知道是多久没有洗过了,都直接粘黏成一团一团的。

而她的手脚也是划开了许多刀,要不是谭雅早一点发现她,估计也会因为流血而亡。

“指挥官阁下,她告诉了我们关于黄虎的驻地那一些情况,同时我们去她所说的那个小区探查过了,情况基本和她说的一致,但是里面持有枪械的守卫有点多,我们担心打草惊蛇,便是没有靠近了解,我留了十名战士在那边盯防。”

谭雅快速向秦念汇报,作为一个专业的情报刺探着,她自然不会直接就相信这个女孩的话,她同时也是审讯了那几个黄兴手下的人,得到的消息和女孩说的重合,加上他们亲自到那个小区去观察过,这才敢将消息汇报上来。

“嗯,幸苦了,下去休息吧!”

“长官,你一定要杀了黄虎他们,他们不是人.......”女孩在这一刻倔强的抬起头来,对着秦念说着那些人的恶行。

但是秦念神情冷淡,没有一丝动容,这才应该是末世。

没有了律法的束缚,手中又是掌控了权势,各种欲望被极致放大,开始了各种荒唐离奇的事情。

“长官,我求求你,你一定要杀了黄虎,只要你杀了他,我可以为你做事,什么都可以。”在这个时候,这个女孩还是在苦苦哀求。

秦念不为所动,冷冷开口:“黄虎会死的,不过不是因为你,而是我要杀他!至于为我做事,还是算了吧,你连自己的生命都保不住,怎么替我做事?”

听着秦念这样无情的嘲讽,这个女孩内心那股不服输的劲头突然就上来了,微微开口:“我......我会制造机甲!”

“嗯?”秦念听到女孩的呢喃,顿时一愣,以为自己听错了,转头看向女孩。

这个女孩像是做出了决定一般,倔强的抬起头迎上秦念的目光:“我会制造机甲!”

秦念对上女孩的目光,第一次发现她的眼睛犹如星辰般明亮。

“你造过?”

闻言,女孩的底气突然变的有些不足,但是还是开口:“我,我没有,但是我知道怎么造,我的脑海里有。”

秦念盯着女孩沉默了一会,心中也明白她可能也是一个脑部进化者,很有可能还是那种科技方面的进化者。

“你为啥一定要杀了黄虎他们?”

“他们.......”女孩听闻之后,眼眶顿时红了,哽咽开口:“他们要拿我当诱饵来诱杀异变体,我父母自然是不肯,他们便杀了我父母,还拿他们的尸身去引走那些丧尸,我父母他们到死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尸身。”

讲到这里,女孩顿时哭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许久,等到女孩哭停了之后,秦念才再次开口。

“齐冰辰!”

“嗯,我叫秦念,之后你就为红警部队效力吧!至于黄虎,我会将他带到你的面前的。”

“好,谢谢你!”齐冰辰的目光中弥漫出感激之情。

“不用客气,这只是一场交易!”

之后,秦念静静等待,又是三个小时之后,莫德尔传来消息,坦克大军已经抵达。

秦念闻言,目光变的凌厉,直接在脑海中给莫德尔下令,分散坦克大军,将整个天水城给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