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水城

在末世之后,有不少地下势力开始在地下活动,他们抢占了不少的超市,控制了不少的食物点等等。

然后他们开始扩展自己的队伍,例如像是搜救那些幸存者,愿意加入自己队伍的则是给予粮食补助这一些。

如果不愿意,那么他就会成为丧失的粮食。

天水城的虎帮也是这样发展起来的,而且他们的规模更大,成员手段更狠,对于那些新加入成员的,他们还会设定一些特定目标。

比如说杀一个那些反抗者,或者是寻找回特定公斤的食物。

在等等的手段之下,虎帮快速壮大。

在华夏中心发布那两条新令之后,他们便是更加嚣张和放肆了。

持有枪械之后,他们搜救的范围就更加广阔了,但是这不是因为那些互帮互助的同情心,而是因为虎帮帮主想要当一个皇帝。

他想要建立一个末世的地下封建帝国,不仅是自称皇帝,还设立了六个部门,像是尚书部、兵部等等机构,分封了侍郎、尚书、丞相等官职。

开始在天水城的一个超级小区里建立的自己的帝国,那些搜救过来的幸存者则是成了他的‘奴隶’,有姿色的女人自然是被他们收纳进宫里了。

仅仅是在不到两个月里,黄虎的‘后宫嫔妃’就达到了二十多个人,有这样的主子,那些‘大臣’们也不甘落后了。

每次出去收集物资的时候都会收纳一名‘妻妾’,那些被他们发现了的幸存者几乎每一天都生活在恶梦里。

女的要小心翼翼,有人为了避开他们的毒手,而在脸上涂满各自东西,像是腐臭的血液之类的,甚至是不惜将脸部弄烂。

男的则是被他们控制奴役,每一天都要在他们的胁迫之下出去寻找食物,不达到要求就会被惩罚,冒着巨大危险找到食物后,分到自己手里的就只有一点点。

黄虎他们选择出去寻找食物的都是带有家人的那一些人,这样就不用担心他们会反抗或者直接跑路了。

在一个小小的小区里,在这里汇聚了三千多人,也就是黄虎的地下王国,他手底下的作战力量已经达到了五百来人。

而和这里原先的城主合作之后,他的权力更加膨胀,同时也了解到那种被叫做能量结晶体的东西,懂得这个结晶体可以在北部那些安全区里换取到大量的食物、武器那些。

在之前的时间里,他们都是在猎杀那些异兽,获取能量结晶体,用于和那些安全区交易物资。

他们猎杀异兽的方法也是残忍无比,不是对异兽残忍,而是对幸存者残忍。

他们先是将幸存者绑在一个地方,在他身上划开无数道口子,利用血腥味将异变体吸引过来,如果是高级异变体他们便不会出手,如果是低级的才会利用铁笼活捉的方法。

在控制了异变体之后,在是利用异变体来诱杀异兽。

而被用来当诱饵的幸存者往往不是血液流干而死,就是被那些异变体活生生的啃食致死。

这种诱杀陷阱设置了二十多个。

他们利用这种手段在这段时间里猎杀了不少异兽,聚敛了很多的能量结晶体,以此交换了不少物资,发展十分迅猛。

连单兵火箭筒都搞到了几门。

在黄虎收到哥哥黄兴的消息之后,立刻决定赌这一把,要是他能成功劫下这种规模的能量结晶体,就会立刻离开这里。

凭借着这些能量结晶体,他可以股买大批量的武器,在其他地方很容易便是可以拉扯出另外的队伍。

有了队伍之后,自己可以发展起来了,有了一定的规模之后,自己完全可以洗白,去依靠那些战部建立的安全区,多给他们送钱。

在他们的庇护之下,那支神秘的队伍就算是找到了自己,那又能拿自己怎么样呢?

“哥,你说,光头豹能成功吗?”

在小区的一栋大楼里,一位坐在黄色椅子上的壮汉开口问道。

“放心吧,按照我从那个傻子口中套出的消息,在那里收拾战场的只有两个小队,就算他们是正规队伍,在那么多炸药和十倍于人数于他们的压制下,他们也是无能为力的,安心就是。”

黄兴是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男人,在这种时候还是穿着西装,官场气息浑厚。

他在给自己弟弟传来消息之后,便一直在计算着时间,等到差不多的时候便是带着自己的人马提前一天离开了,因此谭雅在搜捕他的时候没发现。

听闻这个的时候,黄虎也是十分兴奋的,如果成功,那就是数十万颗能量结晶体啊,换算成能量点之后便是数百或者上千万,这可是末世中的巨资啊。

因此为了这次的行动,他都将他在天水城武装防暴部队驻地那里收集的炸药全部给了光头豹,就是想要一下子成功。

城外,秦念乘坐在直升机上,远远俯瞰着这座城市,而黑鹰战机也是守护在他们的周围。

秦念没有先行动手,天水城太大了,丧尸也有五六百万的级别,要是动起手来,被黄虎黄兴称乱跑了就不好了。

他先是指挥着那些战机开始分散开来,在城市的周边摸查,一来是想要围住全城,不能让黄氏兄弟溜走,二来是想要探查周围还有没有异兽巢穴,也可以一并解决。

天水城是属于南望城市,距离C号安全区不是很远,坦克大军从南望那边过来,就算是路上很不好走,也只需要六个小时的时间。

“谭雅,你带领两个小队的人进入天水,务必在坦克大军到来之前确定黄兴他们的位置!”

秦念对着谭雅说道,在红警世界里,谭雅是间谍出身,刺探情报这种工作是她的强项。

“遵命,指挥官阁下。”谭雅接受命令之后,带领着两个小队,也就是二十四名动员兵开始徒步赶往天水城,寻找黄氏兄弟的踪迹。

再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所有的战机都是没有进入天水城的范围,而在他们的探查之下,居然真的发现了一颗陨石。

不过这颗陨石好像没有进化出异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