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闻这个嚎叫之后,秦念心中突兀一沉,不好的念头在心中萌发。

果然,仅仅是在一小会之后,天穹中开始出现了一个个小黑点,疾速从远处袭来。

秦念通过望远镜看清这些小黑点之后顿时心中恶寒。

那居然是飞行异兽,真正的飞行异兽,还是很大的一批,它们成群结对,直接遮蔽了天空,快速向这边袭来。

秦念心中冷汗直冒,顿时在这一刻醒悟。

错了,自己错了。

这里的陨石并不是没有诞生异兽后,而是诞生了飞行异兽后。

飞行异兽的狩猎和活动范围要广上很多,它们到别的地方去狩猎去了,也可能是这些高楼大厦会阻碍到它们的飞行,因此它们之前没有出现在这里。

经过上一次的狐狸异兽借兵事件后,秦念发现初代异兽之间并不是说是什么生死仇敌关系,而是可能存在着合作关系,比如说上次狐狸异兽能借走一大批的异兽,连异兽侍卫都能带走一半。

这一次这个指挥了这次行动的异兽和这只飞行异兽后之间也是这种关系,甚至是更加亲密,一个大嚎便直接招呼来一大群的飞行异兽。

“看来这下子麻烦是真的大了!”

秦念目光凝重,现在他最强的火力便是直升机群,等到这一批飞行异兽袭来之后,直升机的火力输出将会极大的受到影响,而没有空中火力支援,地面的作战将会极其困难。

“这还是鹰形异兽!该死,初代细胞是怎么在这里接触到老鹰的?!”

就这这时,那一大批黑影已经袭来,正是之前老鹰的形态,只是放大了四五倍,并且利爪尖嘴这些地方经过了恐怖的异化,都长出了很多,而且闪烁着金属般的寒芒,看起来锋利无比。

这可是真正的飞行异兽啊!

可不是地球上那些生物异变过来的异变体,异兽的能力要比这些异变体强上很多很多。

那老鹰异兽强劲有力的双翅完全展开恐怕是有四米的恐怖长度,它们在身形上已经和直升机的大小比肩了。

最关键的是,这玩意还真特么多,看这个数量怕是有上万只了。

这还只是嚎了一嗓子,就这么小半会的时间,直接来了上万只,时间在过久一点,那该有多少?

而现在自己这里拥有的直升机只剩余二百二十来架了。

两百对一万,真都刺激的!

“武装直升机不用管那些飞行异兽,全面开火,压制地面的丧尸,夜鹰直升机所有的对空导弹上膛,压制飞行异兽,无论如何,坚持二十分钟,所有的防空履带车和防空步兵,火力全开,全面配合着夜鹰直升机。”

秦念快速安排,同时也将空战指挥部提供的一千个飞机坪全部招募满了!

“系统,给我继续招募300架夜鹰直升机和100架武装直升机。”

在这样的情况下,各个队伍都开始狂轰,而狙击手也放下了狙击qiang,开始扛起火箭筒,猛然的炮击。

在这样混乱的战场,已经不需要利用狙来狙杀,只要火力足够强猛就足够了。

就这样,这里爆发了最恐怖的火力,而失去了空中火力支援之后,地面队伍打的很是困难。

太多了,这些丧尸就跟无穷无尽一样,打完一批又是一批。

而夜鹰直升机的对空火力还是可以的,但是架不住飞行异兽太多啊。

夜鹰在这种规模的攻势下,也开始出现了大批量的伤亡。

两架直升机被抓断了螺旋浆,直接重力下坠,炸出一团火光。

而又是几架直升机前挡风玻璃被轰碎,驾驶的动员兵直接给大鹰异兽给拖了出去,而后从高空中坠下地面,随后又是被那些丧尸给淹没了。

每一架直升机都是面临着数十只甚至数百只异兽的袭击,要不是地面上有防空履带车的炮火支援,他们早就被全部轰下来了。

几架直升机被飞行异兽破坏动力系统,没有逃生的希望之后,直接引爆直升机,将围在自己旁边的异兽给直接炸个稀碎。

甚至有一些还驾驭着直接坠毁在地面上,搭载的炸弹爆炸,直接带走一片。

就这样,到处都是炮火,到处都是死亡,到处都是咆哮。

秦念的作战部队第一次出现这么大的伤亡,不仅是坦克军团,还是直升机编队,都开始出现大规模的伤亡损毁。

处于宝中区宝东区的战士也是出现大规模的伤亡,虽然那个指挥的异兽将注意力是放在坦克大军那边的,但是它们的数量太多了,这边也逃不掉被围攻的命运。

甚至这边的情况更加惨烈一点,大量的战士死亡,惨烈布满整个战场。

在一些高楼大厦里面,还是有一些幸存者的,那么小心翼翼的透过窗户去看着下面,都惊魂万分,这种场面太恐怖了。

他们原本以为是战部的人来救援他们了,但是没有想到突然全城的丧尸都暴动,疯狂的涌向这里。

看着下面恐怖的这一幕,他们都纷纷缩了起来,丝毫不敢有什么动作。

终于,二十分钟过去了,第一批的黑鹰战机赶到,加入对老鹰异兽的战圈。

黑鹰战机是属于战斗机行列的,是专门用于空战的,挂载的大多都是精准的定位导弹。

有他们的加入之后,直升机的压力大减,开始全面阻击着老鹰异兽,但是老鹰异兽它们不断有新的加入,天空的战圈也是取不到优势。

就这这个时候,那些丧尸已经完全淹没了前排的犀牛坦克,开始向着再后面一点的灰熊坦克进攻。

一旦灰熊坦克被全面淹没,那么后面的光凌坦克护甲扛不住,这就直接宣告了地面战局的失守了。

而更加糟糕的是,那五十架武装直升机现在只剩下三十二辆了。

又是艰难的坚持了半个小时,新招募的夜鹰直升机终于赶到,它们来的路上也受到老鹰异兽的袭击阻击。

但是他们只留下一百架次的夜鹰在那里处理,其余的两百架全部给到来这一边,武装直升机的速度慢,还留在更后面。

有了这两百架次夜鹰直升机的加入,局面终于有些缓解。

同时秦念也抽出五十架来支援地面,有了他们的加入,终于能成功的阻断了地面丧尸的冲击,将局面维持在犀牛坦克被淹没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