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自己这里被那些异兽包围后,秦念立马反应,立刻指挥部队拿下一处小学区。

这里是田重区的一所高档小学,在寸土寸金的田重区拥有着不小的面积,也可以侧面看出这所小学的底蕴丰厚。

在拿下这里后,秦念立刻摆开阵势,要和那些异兽丧尸潮在这里好好角斗一番。

先是将厚重的犀牛坦克布置在外围,紧接着便是灰熊坦克,光凌坦克和一百辆的防空履带车布置在最里面,同时也留下一大块的地方给直升机停靠。

秦念他们能守卫的范围不是很大,留下的空地应该只能容纳五十架的直升机停靠,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两百多架的直升机只能分批次停靠歇息。

而数百个狙击手小队登上那些教学楼,在上面搭建狙击点。

而在宝东区驻守的战士也是受到了大批量丧尸的合围进攻,他们放弃了其他地方,只守卫着一栋大楼。

原本秦念也留有十来辆故障坦克在这边,本来是留在这里让工程师来修缮的,现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那些战士利用这些坦克来堵住楼道的各个出口,登上楼上,利用他们的武器阻击着冲击的丧尸。

但是在宝中区的那些战士就惨了,原本宝中区的大批量丧尸被清理后,那些作战小组便是登上各处的居民楼,清理游离丧尸和收集物资。

丧尸潮来袭的太快了,他们大部分都没有撤回来,只能就地潜伏下来,藏在那些楼里,同时被困的还有那些进入那里冒险收集食物的幸存者。

没有办法,这次丧尸突袭的速度太快了,仅仅是一个多小时便是重新攻占了宝中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条街道都处在着大批量的丧尸。

“系统,为宝中区和宝东区的每一个小组购买两门火箭筒,配备五十发炮弹。”

秦念忧心忡忡,这一次丧尸来的太快了,那些战士被困在楼上,被异兽发现后恐怕是凶多吉少了,不过现在他只能是为他们购买火力,希望他们都能活下来吧。

经过这两天的战斗,消灭丧尸获得了上千万的能量点,但是补充弹药也花费了三分之一左右,现在他还剩余着接近两千万的能量点。

这一次为那么多小组购买火箭筒补充炮弹这些直接花费了五百万,没有办法,他们之前为了更快更高效的清理丧尸,组成了小组太多太分散了。

购买之后,秦念再次招募部队,必须要有足够多的队伍才能将这些玩意给清理。

“系统,给我招募一千辆犀牛坦克、一千辆灰熊坦克,动员兵两千名,盟国大兵也是两千名。”

每一辆坦克可以搭载四个人,正好可以将他们一同送过来。

这一次的作战是正面进攻,光凌坦克的护甲不支持这种行动,所以他没有招募。

随后,开始联系莫德尔,现在省道通道被切断,要打通都不知道要花费多少时间,能够支援的路线就只有莫德尔这条线路。

他同时心中也是庆幸,还好自己两个方案同时使用,不然这一次真的要被困死在这里了。

“莫德尔,你那边的进度怎么样?我们需要支援。”

“指挥官阁下,我这里还要半天的时间便可全部清理完毕。”

莫德尔这边进展比预想中的要缓慢一些。

“你接着清理,但是无论清理到什么程度,五个小时后,会有大批量的部队赶到你那里,到时候你带领着他们过来支援我们这里,同时,你增加第二第三县城兵站的兵力,一定要守护好这一条输送路线。”

秦念开始下令,第三县城离北望城只有一百多公里了,以坦克的速度,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便可以抵达支援。

“指挥官阁下,要不要我现在就带领这里的队伍前去支援?”莫德尔在得知那边的危机之后,内心还是十分着急的。

“不用,等后续部队再一起过来!”

秦念直接拒绝,第三县城的坦克在分出兵力驻守第一第二兵站之后,拥有的坦克只有一百五十辆左右。

这一点力量可能都冲不破外面那些丧尸的封锁圈,到时候他们也被围困了的话还要费心去支援他们。

更关键的是,他担心会暴露这一条运输线路,到时候又被那异兽指挥异兽切断那里的线路,那就真的麻烦了。

但是秦念想了想再一次招募一百五十架的黑鹰战机,让他们连同之前那五十架,直接飞过来支援这里。

以黑鹰战机的速度,五百公里的速度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只是希望路上不要被那些异变体给阻拦。

这一次的招募直接花费了他将近四百万个能量点,加上补充弹药那些,他的能量点直接消耗到接近了一千万。

不过好在按照他的战斗的消耗和获得来看,每消耗一个能量点便可以获得三个能量点,也就是净赚两个,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没有资金补充弹药。

不过一般来说,秦念都会留存着一千万个能量点,如果对付丧尸异变体这些,击杀后可以直接获得能量点,这倒是没有什么担心的。

最怕的就是对付异兽,因为要收集了能量体兑换之后才能有能量点,要是遇到超大规模的异兽,自己将能量点打完了,没能补充得了弹药,那就直接嗝屁了。

现在的异兽潮动不动就是几十万的,每一场战斗下来光是补充弹药都要花费数百万个能量点,甚至是上千万。

这些异兽后太能生了,压力巨大啊!

在这一刻,那些丧尸直接冲击,无尽的丧尸潮猛烈的冲击着他们这里,战斗一触即发。

无穷的炮火从天,猛烈的洗涮着一切。

仅仅是开战三分钟,那些丧尸的尸体直接叠了起来,直接淹没了前排的坦克,直接让他们陷入瘫痪中。

这还是飞机上的猛烈炮火将大多数丧尸给炸碎了的结果,不然的话早就直接冲进去了。

在这一刻,几乎是全城的丧尸都往这边汇聚了,上千万的丧尸全部都朝这里汇聚。

而异兽似乎也发现了天空中的这些飞行着的东西对它们的威胁更大。

嗷!

一声嘹亮的怪异嚎叫从北望城内传出,顿时传遍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