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是半个小时之后,各个战圈都陷入胶着的状态。

而速度较慢的武装直升机终于赶到,他们在半路上也帮忙处理那些拦截的飞行异兽,将之前留在那里应付老鹰异兽的夜鹰直升机群也给解放了,只是折损了二十七架。

就这样,一百架武装直升机外加上七十三架夜鹰直升机直接支援到这里,有了他们的加入,顿时可以将空中的飞行异兽给稳住。

随后,五十辆武装直升机开始加入对地面的战局,有了他们的加入,地面终于可以开始逼退那些丧尸。

空中的炮火猛烈,直接轰炸,截断那些丧尸冲击上来的路线,这样就造成它们冲击的断档。

没有丧尸涌上来之后,坦克大军开足火力,将之前冲过来的丧尸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轰击,终于将之前被淹没的犀牛坦克给解放出来。

只是被淹没的这段时间里,有不少犀牛坦克的装甲是被破开了的,里面的战士都是战死了。

就这样,有了大批量战机的加入,再一次将局面稳定了下来。

在四个多小时之后,四个巨大的黑影从远处袭来,它们的身形几乎是之前异兽的三倍之大,也就是远远超过了夜鹰直升机,是武装直升机的两倍之多。

“该死,那是异兽侍卫?!”

秦念心中恶寒,异兽侍卫至少是六级的存在,要是它们冲击着战场,好不容易稳定的局面定然会再次被冲乱,到时候都有可能引起全面崩盘。

秦念心中闪过一丝厉色,随后下令:

“出十架武装直升机,务必要将那四只异兽侍卫拦下来,必要时候,可以赴死!”

“明白指挥官阁下,一定完成任务!”

顿时,有了十架武装直升机回应,开始脱离编队,直直朝着异兽侍卫冲了过去。

他们没有开火、没有闪避,就这样以最快的速度,迎面撞向异兽侍卫。

那四只异兽侍卫看到这十架袭上来的钢铁大家伙,顿时兴奋的啼叫,直接振动强劲的翅膀,庞大的身体俯冲,狠狠的撞向武装直升机。

在飞行异兽要撞击到他们的最后一秒,十架武装直升机同时自爆,挂载的所有炮弹全部被同一时间引爆,连那一枚价值五百能量点的炮弹也一同被引爆,化成猛烈的炮火。

恐怖的爆炸冲击波将天空上的云层都给冲没了,剧烈的爆炸令天地失色,就像是要毁灭天地一般。

跟随着异兽侍卫一同到来的那一批异兽,直接在极致的高温之下融化蒸发,连根毛都没有剩下。

连地上那些房屋的玻璃全部的炸碎,这还是在数百米的高空中,要是在地表,这种威力都可以直接夷平一切。

在指挥官下令之后,他们便知道这是必死无疑的任务,武装直升机上挂载任何一枚对空导弹都不足以杀死一直飞行异兽,除非同时爆炸。

而飞行异兽不比地面异兽,它们的速度太快了,不能保证所有的导弹都能同一时间轰中,也就只能是以自身为诱饵,吸引它们过来之后直接引爆自己,这是目前唯一能杀死它们的办法。

四只异兽侍卫也是被恐怖的爆炸淹没,直接被炸没了。

在这一刻,秦念感受到深深的无力,他现在基地车才是二级,招募出来的作战单位携带的武器当量还是不够,要杀死六级的异兽侍卫太难了。

之前对付狗形异兽侍卫的时候,他可以利用他们在空中的优势,用大批量高破甲的穿甲dan来毁灭它们,但是现在是飞行异兽,他们的优势没有,顿时便变的吃力了起来。

不过也是他们的牺牲,这四只异兽侍卫没有能给战场带来新的冲击,暂时给稳了下来。

又是这样坚持了两个小时,许多坦克和防空履带车等等都开始出现故障,它们持续作战的时间太长了,高强度的发射炮弹超过了它们的极限,直接给瘫痪掉了。

甚至有一些坦克还直接将炮管打到融化。

终于,莫德尔带领的大规模部队赶来。

两千多辆坦克组成打阵,开始不断推进,每一轮齐射都能杀死数万的丧尸。

增援队伍终于抵达,秦念下令直接反攻,全力剿灭这些丧尸。

同时,在坦克大军后面,还有两百辆的防空履带车,这是秦念在那些异兽不断增援时招募的,就是为了要将这些飞行异兽给剿灭。

有了大量队伍的加入,秦念开始全力剿灭这些丧尸潮,战斗已经进行了大半天了,不但没有减弱的意思,反而是愈演愈烈。

田重区这里的高楼大厦那些都快被夷平了,那些废墟掩埋丧尸的尸体,直接将地面抬高了四五米,而坦克也是在废墟上面作战。

要不是防空履带车也是采用履带式的前进车轮,估计现在都是无法行动了。

在很远的一处高楼里,一小批异兽聚集在这里,它们形态各异,有老鼠形的、有狗形的、有猫形的甚至还有蛇形的等等,无一例外,它们头上顶着六个细长的触角。

而最中间的是一个狼性异兽,它有着七个触角,但是它背着一个酷似狼的异兽。

在狼形异兽背上的那只异兽居然长着八个触角,细长的眼眸着尽是狡诈阴险的光芒。

如果有人类看见了这个生物的话,一定会发现这个就像是传说中的......狈!

狈立在狼的背后,远远眺望着远方的战局,狡诈的眼眸闪过思虑的光芒之后,开始向着旁边的六级狗形小啼了一嗓子。

狗形异兽赶忙离开,向着省道那个方向去了。

而半个小时之后,秦念接到省道上潜藏的战士汇报,汇聚在省道上的上百万丧尸潮被一个狗形异兽带走了,方向正是秦念所在的这个方向。

秦念没有在意了,百万又如何,所有的丧尸都都得死,不过这也让他更加确定,这批涌向省道的丧尸就是受到了指挥,就是为了截断它们的支援,但是现在见他们的支援已经抵达。

异兽指挥者见那边已经没啥用了,便调遣留在那里的异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