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次升级之后战车类只是解锁了两种全新车辆,一个是防空履带车,一个是光凌坦克。

“招募一百辆防空履带车。”

“车辆单位:防空履带车!

招募费用:500*LV:2!

必要建筑:战车工厂!

介绍:防空类战车,履带式的动力系统可以适应各种场景的作战!”

【叮,招募成功,支付十万能量点!】

这些防空履带车配备上那些防空步兵,足够对抗来自天空的异变体了。

就这样,除了守卫安全区和那些种植基地等重要地方外,其余的战士全部开始运转,各自上那些坦克里面,跟随行动。

秦念准备先一步跟随着莫德尔前往第一县城,开始清理那边的丧尸,等到古德里安他清理完省道上的废弃车辆,能够直达北望城后,自己再带着武装直升机过去。

要不然让武装直升机这个吃油的大家伙悬浮在空中一天,那都要耗费多少的燃油,这些可是妥妥的能量点啊。

在秦念临行前,唐于正找了过来。

“秦长官。”

“唐哥,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秦念客气了一下,对唐于正这个人还是有不少好感的,同时也有些疑惑。

唐于正是属于那种很聪明的人,到来安全区后,他就没有消停过,一直在安全区内闲逛,观察着这个新的生态。

“秦长官,不知道你是否需要种植蔬菜的人?就是那种大棚种植的?”

唐于正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表明来意。

“唐哥,你不会懂这方面的知识吧?”

秦念闻言一震,他们现在最急切需要的便是种植类的人才,在一个月前,他拿下东区之后便种植了产量很高的木薯,后来又在赵程明的建议下在后面的南区种植了大规模的土豆。

土豆的种子是岷山种子研究所里带出来的优质种子,属于那种早熟的,只需要六十天就可以成熟了,再有一个月的时间,土豆将成熟了,主食的问题便不用在担心,而肉类暂时也有郭富贵的鸡肉供应。

上一次前往岷山研究所带回来的几头猪也成功让它们受孕了,之后的肉类都有了基础的保障,但是蔬菜类还没有着落。

现在唐于正一提这个,顿时让秦念欣喜。

“我有专门学习过这一方面的知识,不满你说,在陨石降临前我便辞去原先的职务,原本想着带老婆孩子游玩之后,便回老家开始创办大棚种植,但是没有想到,社会会变成这样。”

“唐哥,我给你人手和作物种子,你去做这件事,尽量先种植成长周期短和产量高的作物。”

秦念没有犹豫,直接拍板决定。

“好,我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蔬菜给种植出来。”

唐于正考察了整个安全区,也是知道最缺的便是这个。

最后,秦念安排人手将唐于正送过去赵程明那边,那些田地都是他在开垦,知道那里适合建造大棚。

做完这一切后,秦念告别了何思琪,叮嘱她开始运输物资,随后便是开始前往一号县城。

一号县城距离他们A号安全区只有一百里,人口只有原先M市的十分之一,这个比例异变下来得丧尸也有几十万,那也是很恐怖的数量。

这一百里的路程走了两个小时,在县城的外边一眼望去,还是一眼,街道上只有那些到处游荡的丧尸,里面的安安静静,没有一丝声音。

“摆阵,我们就在外面直接引诱丧尸出来,这这里击杀。”

这场战斗由莫德尔来指挥,秦念只是旁观。

在莫德尔下令后,五百辆坦克迅速反应,摆好阵形,重甲的犀牛坦克在前,灰熊坦克在后,形成一个半圆形的火力圈。

一百条军犬同时出动,向着城区里面进发。

没有半个小时,里面传来巨大的动静,那些丧尸潮疾速奔袭。

双眼泛白,脸上尽是腐烂的血肉,张着巨口直直的扑了上来,看见这么多的血食物他们兴奋无比。

但是下一秒,它们便是直接被坦克的炮火轰击,在猛烈的炮火下,这些只是一二级的丧尸自然不可能抗的住。

在坦克升级成二级之后,清理丧尸的速度明显的提升了,在三个多小时后,这里便是遍布丧尸,密密麻麻的堆满前面的街道,那种腐烂的臭血流淌的到处都是,宛如一个修罗地狱。

“系统,按照规格补充弹药。”

在短短三个小时里,秦念购买了两次弹药,每一次都是按照每一辆坦克两千个能量点来补充,五百辆便是一百万,消耗之快令人惊叹,战争打的就是金钱,不过在他这里便是能量点。

要是他拥有的所有作战力量全面开火,恐怕在一个小时内消耗的弹药要达到三百万个能量点,这样的消耗量太可怕了。

不过他的能量点不降反升,消灭的丧尸获得的能量点填补了他的消耗,还升了一百来万,现在又是达到了七百万个能量点,这就是以战养战的魅力。

当获得超过消耗时,秦念便可以肆无忌惮的向丧尸进攻。

在这时,秦念的能量点又是疯狂上涨。

“看来古德里安那边也发生了战斗!”

秦念这边的战斗基本已经结束,产生不了这么多能量点,只有在另外一只队伍在战斗了。

他一直很注意观察着能量点的变化,一旦发生变化,便是发生了战斗,自己就要隔半个小时给他们补充弹药。

在东耀大学那一战之后,那只高级异兽的身影并没有发现,它再一次逃跑了,后面一定会带着它的那些异兽或者控制着丧尸潮异变体潮来袭击自己的,必须时刻保持着警惕。

“所有队伍,绕路,分成五十个小组,协同作战,尽最大的力量去消灭丧尸,那些堵路汽车可以直接碾压。”

莫德尔很快便下令,五百辆坦克分成五十个小组,冲各个方向驶入第一县城,开始清剿剩余的丧尸。

在这三个小时里,这一战剿灭的丧尸应该有三十几万,剩余在城区的还有十来万,还是个不小的威胁,还是要以小心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