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些藏在家中,艰难存活下来的幸存者,听到这些枪炮声后激动无比,纷纷落下了眼泪。

太好了,国家战部的人来救他们了,自己有救了,自己可以活着了。

之后的时间里,坦克大军不断推进,一边清理丧尸,一边搜救着那些幸存者,同时还寻找那些可以食用的食物,有一点是一点。

在六个小时后,清扫了县城的东部,搜救到的幸存者有七百来人,这些人都是用尽了各种方法才活下来的,他们不少人还冒险出来寻找食物,这样才熬过这个时间段。

获救之后,纷纷大哭,万言感谢这些战士。

战士们同时也寻到了那些超市,将里面可以食用的食物都给带走。

何思琪安排的第一批物资到来,整整有十辆武装采矿车,每一辆上都是满载着粮食。

秦念他们将这些粮食都搬进新建立的营地,而后开锅做饭,也请那些幸存者吃了一顿。

不过仅此一顿,日后他们便是要在安全区内自己工作,自己存活了。

食用过中午饭后,秦念安排他们坐上武装采矿车,开始返回安全区。

他不打算在这里建立安全区,一来是布置那些防御武器的代价太大,二来这里的幸存者不是很多,很难形成新的贸易生态。

在他的计划中,每一个安全区的人数都是在十万到二十万之间,过少的话收入便小于支出,自己的防御部队便会处于亏损的状态,这样是坚持不了长时间的。

如果是太多人的话又不利于管理,同时风险又太大,要是出现什么意外,那些异变体冲散自己的队伍,冲进安全区,那就是直接毁灭那些幸存者。

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个道理秦念还是懂得的。

自己作为安全区的创建者,同时也是利益的既得者,那么自己就有义务去守卫安全区的安全。

随后,秦念接收到古德里安的汇报,他们那些遭受到大批量异变体的袭击,只能先行防御。

目前只是推进了一百多公里,被截在那里了。

“不用着急,以安全为主,我安排武装直升机去支援你们。”

“是,指挥官阁下!”

随后,秦念切断与古德里安的联系,转而接通了谭雅。

“谭雅,你安排五十架武装直升机沿着计划的路线,前去支援古德将军。”

“明白,指挥官阁下。”

接受到命令后,谭雅立刻去安排。

空战指挥部这边,五十架武装直升机轰隆隆的起飞,开始赶往作战地。

它们身型巨大,到处都是黑森森的炮管,每一个地方都能喷射出恐怖的火力,巨大的载重力和专门化的载弹巢,让它的火力凶猛而持久。

一般来说,坦克补充弹药的标准是每辆两千个能量点,类配备的主炮弹现在是四十个能量点一枚,一共可以装载三十枚,这里便是一千二百点能量点,剩余的都是购买坦克配备大口径机枪的子弹。

但是武装直升机不同,它配备的弹药十分昂贵,比如一枚直投式的高爆炸弹,它的售价要高达两百个能量点,同时可以携带四枚,再加上其他的炸弹和子弹那些,它补充一次需要五千个能量点。

这些还不算那些燃油,巨大的载重量也就意味着它的每公里耗油量也式十分恐怖的,同样的路程下,武直耗油量是夜鹰的三倍之多,也就是三倍的能量点。

武装直升机威力的确很恐怖,但是同时也是一个吃能量点的怪物,因此秦念只敢招募一百架,实在扛不住啊!

在二十分钟后,武装直升机抵达古德里安被截停的那个位置,开始猛烈的炮火支援。

在空中,那些炸弹的威力可以发挥到最大,可以很直接的将高爆炸弹投放到那些丧尸高密集的地方。

武装直升机抵达后,立刻加入战斗,恐怖的爆炸直接洗刷一片,狂烈的弹片挥斩四方,直接将附近的丧尸崩碎。

这种高爆炸弹,如果是对付那些普通人,在爆炸的一百米内绝对存活不了,那种猛烈的冲击波能将人的内脏给撕碎。

但是现在对手是丧尸,冲击波带来的冲击并不致命,因此只有五十米内的丧尸才直接被炸没,威力缩小了一半,但是也足够恐怖了。

有了五十架武直的加入,古德里安立刻发起突袭,在半个小时后彻底的控制局面,开始全力消灭这一批属于同一个种群的巨犬型异兽。

得到了古德里安的汇报,秦念更加肯定了在自己安全区附近有一块坠落的陨石,它们进化成的异兽群是狗型态。

按照古德里安的说法,这一批已经有了很大部分是四级的异兽了。

秦念眉头一皱,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要是等自己搞定北望城那边的事情,怕是这些东西都进化出五级六级了吧。

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莫德尔、古德里安,你们先自形按照计划行动,我前往探查陨石坑,到时候出来完了再找你们回合!”

秦念还是决定先寻找陨石,不能这么任由它们进化发展。

“明白,指挥官阁下!”

在安排完两位将领的行动后,秦念亲自带领着莫德尔这边的五十架夜鹰直升机回来空战指挥部。

“所有的夜鹰小组听令,你们各自分成两百个小组,以这里为中心,分散探查,探查直径为三百公里,重点探查岷山方向的,务必要找到陨石降落之地。”

秦念这次只安排夜鹰直升机来探查,武装直升机和黑鹰战机都没有出动,这里两个货出动的成本太高了。

等找到了在出动它们过去即可。

就这样,红警部队第一次兵分三路行动,各自执行自己的任务。

而在距离岷山两百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巨大的陨石坑,还是一样,中间一块巨大的‘蜂巢’,上面趴着一个巨大的狗形异兽后。

周边还立着四头像小轿车一般大小的异兽,巨大的身躯给人极强的压迫感,那一张狗脸狰狞无比,巨大的牙齿暴露在空气中,凶神恶煞。

在巨大陨石的下方,居然有一只雪白的异兽,那正是袭击过秦念两次的狐狸异兽。

它此刻正式抬着小小的头,雪白的嘴一张一合,似乎在和陨石上的异兽后在交涉。

最终异兽后在思虑了一会,随后点了点头,像是答应了什么。

随后,那四名超大狗型异兽中的两头带领着一大群异兽,浩浩荡荡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