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指挥官阁下,我觉得还是稳扎稳打一点好,我们可以一路横扫过去,先是拿下这三个县城,清理里面的丧尸异变体,将那里变成我们的一个中转站。

这样一来,我们的力量兵力就形成一条链条,不用担心后路被异变体截断,而且这最后一个县城距离北望城只有一百多里,我们可以源源不断的输送力量进去。

古德将军说的那种方法太冒险了,如果在清理过程中发生什么变故,空中支援又被飞行异变体截断的情况下,那就太危险了,五百里的距离对我们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不能放空这五百里。”

这时莫德尔的意见,他是颤长利用地势、建筑等设施来打仗的将官,属于稳扎稳打型。

“莫德尔将军说的也有道理,但是我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按照莫将军的说法,我们要先清理三个县城的丧尸,保守估计也要十天,我们的粮食根本支撑不了那么长的时间。”

古德里安出口反驳,这个方法他也是考虑过的。

“我们不用将县城全面的丧尸清理完毕,只要清理一部分就好,只要保证我们的武装力量能够通过这条线路来运输即可,这样下来,只需要六天的时间便可。”

莫德尔再次坚定自己的立场,他不喜欢冒险的行动,那样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指挥官阁下,既然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粮食,为什么不能直接通过空中力量降临那里的食物仓库,先是带走粮食呢?”谭雅在这时突然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

秦念突然一愣,对啊,现在不是有空中力量了吗,这样来回不就只是三四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吗?解决粮食之后在慢慢处理城里的丧尸不行吗?

【警告,宿主不要忘记有一个长期任务是叫守护者,宿主必须是帮助该城清理掉丧尸,拯救了他们的生命,才有资格接收那里的物资。

按照刚刚宿主所想的,那是掠夺行为,系统是不支持的,如果宿主做出了这样的行为,那么系统将进入销毁程序!】

就在这时,系统的话音直接响起,泼了秦念一桶冷水,令他瞬间冷静下来,苦笑了一下后也是找个理由拒绝了谭雅的提议。

“不行,哪怕只要六天也超出我们能接受的范围了,我们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通过省道降临那里便是最快的方法,至于支援的事情我觉得可以不用担心,我们拥有的空中力量可以打通一切阻碍的异变体。”

古德里安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不妥,那里是一个超级人口区,形成的丧尸力量太恐怖了,加上那些异兽异变体,我们可能要被脱困在那里很久,所以必须保证后勤通道,确保我们的队伍能够随时支援那里,在那里做战的队伍也能安全的撤离那里。”

莫德尔也是坚持着自己的意见,两人都互不相让。

“或许我们可以同时实行两种方法。”

秦念思虑了一会,随后开口,随后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向着众人说道。

“以我们现在的力量,想要很快的清理完北望城的丧尸,那是不现实的,因此我们需要像莫德尔将军一样,保证后勤力量的输送,但是我们同时也需要节约时间,在那里寻找一些食物来源,因此也需要像古德将军一样早点抵达那里。

所以我们可以两线作战,同时进行,北望城那边的行动以收集食物为主,对于三大小县城以清理丧尸为主,这样之下,两者便没有那么大的冲突了。”

众将领听闻后,也觉得这个方法很好,以他们现在的兵力,不可能全部投放在北望城,用来清理三大县城,打开力量输送通道也好。

而后,众人确定了这个方略。

“古德里安, 你率领一半灰熊坦克和犀牛坦克开始从省道进发,前往北望省,沿途清理掉省道上所有的废弃车辆,确保道路的畅通无阻。”

“莫德尔,你率领剩余的坦克部队像一号县城出发,尽可能快的清理那里的丧尸,布置我们的力量。”

目前秦念拥有的坦克数量是一千辆,两种类别各是五百辆,现在的安全区有了防御建筑,不需要这些坦克来作战,全部派遣出去即可。

“谭雅,你负责坐镇安全区,这里的责任更大,你需要指挥新出来的战士,安排他们前往那边支援。”

到时候秦念也会一同前往北望城,无论是战车还是战机,他们上面携带的通话系统在距离过远之后便是无法进行通话,到时候各种支援命令只能通过和将领的联系来下达,因此这里必须留下一个将领。

“明白,指挥官阁下!”三人同时回应,随后,便开始出去准备,填充战车内的各种力量。

“系统,招募一百架武装直升机和五十架黑鹰战机,同时动员兵和盟国大兵都招募出五百人。”

在这一刻,两种战机的详细信息也出现在秦念的脑海中。

“飞行器单位:黑鹰战机!

招募费用:1200*LV:2!

必要建筑:空中指挥部+雷达!

介绍:黑鹰战机速度极快,可以作为快速反应部队,在出现意外之时可以快速支援。”

“飞行器单位:武装直升机!

招募费用:1100*LV2!

必要建筑:空战指挥部+雷达!

介绍:武装直升机配备超强重火力,拥有恐怖的火力,巨大的载弹量能让它长时间在空中作战。”

在基地车升级之后,招募的所有东西都直接基础价格乘以它的等级,现在是二级,便是乘以二,价格昂贵啊!

【叮,招募成功,支付66万个能量点,目前剩余能量点:四百七十三万!】

秦念将所有的武装直升机都配备给了古德里安,那里更加需要大型德火力,而负责清理县城的莫德尔则是得到了夜鹰直升机编队,但是首批只是带了五十架,那昂贵的航空燃料让秦念的能量点直直的在掉,不敢起飞太多。

至于黑鹰战机则是留在基地,在出现意外的时候它们会第一时间起飞,支援战场,给那里的战士提供第一时间的支援,后续再是夜鹰直升机那些跟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