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思琪学姐,帮帮我们吗?我们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

“对啊,学姐,你也是东耀大学的,你一定要帮我们的。”

“学姐,你看哦,我们还是同一个导师,你可不能不念旧情啊。”

就这样,这些学生在这里七嘴八舌的开口,都想让何思琪帮助一下他们,他们到这里之后也了解了那种用来支付的结晶体货币,知道为安全区的控制者工作可以得到这种货币。

他们想要在这里生存下去,就必须工作,这样之下,他们都想凭借关系进入一些重要的职位,而管理物资的位子是最好的,也是最肥的地方。

“各位,我真的爱莫能助,我也是在秦念长官的手底下工作的,没有决定的权力,这一次也是得到他的命令才能出来招募二十名仓库管理者,其余的工作还要听从秦念长官的安排,到时候会有消息的,请大家留意守备队发布的信息。”

何思琪无奈,大声宣告。

“思琪学姐,你就帮帮我们吧,你一定有办法的。”

“对啊,思琪学姐,我们都是同一个学校的,你不能不管我们。”

这些人开始打起感情牌。

“诸位,真的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权力决定,有意加入工作的物流管理专业同学,请到这边来。”何思琪拒绝了,这是事实,无论她有没有权力决定,她都不能随便招人。

闻言,将近有四十来个物流专业的学生高兴的出列,到指定的区域去面试。

而后面那些学生心中极度不满,有一部分人口中还在骂骂咧咧,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就这样在外面看着,想看看有哪一些人可以被录用。

何思琪看着四十多个学生,顿时一阵头大,原本她只想悄悄到来,暗中接触那些学生,召集二十个人便离开,实在没有预料到会出现这样的事。

在这种时候,无论录用谁,另外的那些人都会记恨她的,但是没有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在这一刻,她突然觉得秦念那种铁血无情的做法还是挺好的,至少可以保证绝对公平,没有人会有意见。

随后,何思琪在十名动员兵的守护下,开始和李玲意义对这些人进行面试,主要就是围绕肯不肯辛勤劳作的方面。

末世之后,人工智能全部瘫痪,物资的管理都是人工来的,每一项物资的入库出库都要登记,物资入库后还要安排那些人进行分类,然后用叉车一一叉到该类物品的摆放之处。

这种工作枯燥而乏味,要有非常大的耐心,适合那些沉稳的人来做,这也是他们筛选的方向。

两个多小时后,何思琪面试了所有的人选,但是她机灵的没有宣布结果,要他们回去等通知,出来之后,那些学生又围了上来,再次恳求。

“思琪学姐,现在市区毁坏的那么严重,一定需要城市风貌的设计者,我就是那个方面的专业,你们一定需要的。”

“学姐.......”

“诸位同学,你们冷静一点,现在整个安全区都在恢复末世前的样子,到处都是机会,你们要自己出去发现。”

在动员兵的守护下,何思琪她缓慢向小区门口一栋,这些人见真的没有希望,口中便开始恶言恶语。

“装什么装,还不是爬上那位长官的床才有这么大的权力。”

这个声音没有任何压低音量,几乎聚集在这里的学生都听见了,顿时空气中安静了下来。

“唐红,闭上你的嘴。”李玲一下子便听出这声音是唐红的。

那个唐红见暴露了,索性也不在收敛,直接开口:“我又没有说错,如果不是这样,那她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么高的位置,据我所知,她可是这些部队的第二号人物啊。”

听见唐红的话语,所有的学生都交头接耳,议论纷纷,看向何思琪的眼神都是那种古怪的,很显然,他们也相信这些了。

“难怪,那些部队那么多人,偏偏安排她来。”

“看她出门还有十名战士保护,看来很得宠啊。”

“没有想到外表清纯的她居然是这样的人。”

听着这些议论的声音,何思琪眼泪都快急掉了,内心委屈无比,但是她表面没有任何表情,这种情况下解释只会越抹越黑。

她拉住想要争辩的李玲,轻轻开口:“李玲,走吧!和他们解释不通的。”

“思琪,你......”

李玲面色愤怒,直勾勾的盯着唐红,想要为何思琪取一个公道。

“哼,装什么装,做了害怕别人说吗?你简直就是在丢我们东耀大学的脸,我们学校怎么会出了向你这样的人,还要给人家当这个,恶不恶心啊?”

唐红不依不饶,在这一刻大声嘶吼,将这些天心中的不甘、怨气都给爆发出来,转化成攻击的话语。

龙国人的文化里都有落叶归根,个人代表集体的思想,东耀大学作为何思琪的母校,她心中还是很在乎母校或者母校的人对自己的看法的。

唐红这番话刺激到她的内心了,顿时红了眼眶,眼泪差点就掉落下来,那些学生的目光就像一只只利箭一样洞穿她的内心,痛苦而难堪。

李玲要不是何思琪拉着,都想上去抽唐红大嘴巴子了。

就在这时,一只温暖的大手落在何思琪的肩膀上。

何思琪回身抬头,秦念那坚毅的脸盘映入她的眼帘,这一刻,所有的委屈爆发,眼泪一下子便迸发出来。

秦念冷俊的脸色一暖,将哭泣的何思琪拉入怀中,紧紧抱住,就如当初何思琪不顾自己的安危,在最危急的关头守护了他脑袋一样。

东耀大学的学生看着这个身着干净整洁军装、后面披着一个军式披风的高大男人,顿时不敢开口了。

他们都知道这个男人就是安全区的掌控者,一个铁血无情的军官!

东耀大学其他的女生顿时眼冒金星,一个个内心微动,这个年轻的军官好帅啊。

秦念原本长相不错,经过末世的历练后,神情变的坚毅,眼神里充斥着淡漠,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气质,一米八四的身材配上着干净的戎装,后面裹着柔软的披风,整个人看起来就是帅气无比。

再加上他地位的衬托,顿时成为全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