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思琪,你是不是喜欢那位秦长官啊?”回来的路上,李玲一脸坏笑的看着一直开心的何思琪。

原本两人便是同班同学,在这几天里相处很好,成了最好的姐妹,两人形影不离,都住到一块去了。

“我是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何思琪没有否认,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不见得!”李玲突然开口反驳。

“啊?”何思琪疑惑,经历上一次的事情后,秦念虽然对她好了很多,但是始终没有表现出另一方面的感情。

“你没有发现刚刚他很着急的解释那个出现的将领吗?恐怕为的就是不想让你误会,我看,他心里也有你了。”李玲刚才一直没有开口,充当一个旁观者,看清的事情便比较多。

“真,真的吗?”何思琪细细思考,心中窃喜,但是随后有冷静下来,万一秦念没有这方面的意思呢?

“真的!我的思琪小姑娘。”随后,李玲默然一叹,有些羡慕的开口:“思琪,你命真好,能在这种末世中遇到秦长官这样的人,这么年轻便统御着这么多的军队,前途无可限量啊。”

“李玲,别说这些了,他之前都拒绝我了,这事八竿子都打不着了呢,走了,我们去见一下我们之前专业的学生,从他们那里招收一些学员,来帮助我们管理仓库吧。”

何思琪内心虽然开心,但是也怕李玲越扯越远,赶忙推着他离开,前去他们东耀大学现在聚集的地方。

而秦念这边古德里安也是回来汇报工作,这一次的大战,折损三百名的战士,坦克被摧毁一百来辆,其余的全部受损,很多需要送到维修工厂去大修才行。

“你也得我们应该在那里修建安全区更好一点?”秦念开声询问古德里安。

M市那么大,现在幸存下来的人数都没有六万,不可能占用到全城,只要一个区域便是可以了。

“指挥官阁下,据我观察,还是将安全区定在西区比较好,这里的楼层更多很新,适合居住。

北区那边有很多现成仓库,地势平坦辽阔,有很多用于停放大型货车的空地,这些都可以充当战车这些车辆的停放地,同时,我们也可以将兵营放在那边。而南区和东区还是一样,充当种植区域,适当的时候,可以扩大种植的范围。

剩余地势和情况最复杂的中区可以留下来,充当战场,那些异兽也跟普通的野兽一样,如果没有它们生存的地方,它们便会冲击安全区,带来各种麻烦,还不如给它们留出一片地,这样对安全区也是有好处的,那些不想安心工作的可以去中区猎杀异兽。”

古德里安每一个区的见过,对各个区的情况非常了解,经过这么久后,他也是对人性有一些了解,留出这一片战场,也就留出安全区内人们的另一个出路,那些不喜欢正常工作的便可以去猎杀异兽,这些人有事情做了,安全区也就跟家稳定了。

谭雅站在旁边细细听讲,她才刚被招募出来,对这些事情不了解,只能听同泽的汇报。

“就按照你说的去办,不过要注意考虑东区和南区的安全,加强警戒,确保在那里劳作的人安全。”秦念觉得这样的结果是最好的,只防御一个西区,到时候要建造的防御建筑也没有那么多。

在当天下午,新的安全区确定下来后,守备局开始组织幸存者迁移到那边去,而他们也将西区所有的房子都给分配出去,末世之后最不缺的就是房子,幸存者都是每个人一套,住在哪里都是有守备局登记的,这样也方便管理。

而安全区内这么多人,自然少不了一些头脑机灵的人,他们成群结队的出去探索,收集外面遗留的物资,例如衣服、鞋子、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当初秦念收集的时候只是带走了粮食,其他东西一概不理,这些人回到安全区后卖给那些有需要的人,以此获得利益。

这种情况秦念也没有去管,他想将安全区恢复到末世之前的样子,只要这些人没有越过红线,他就不会管,甚至还去支持这样的行为。

他下调了大批量购买物资的价格,购买越多越便宜,想以此来刺激安全区内形成贸易链,只有这样,安全区才能长久发展,才能给他带来结晶体这种利益。

有人利用他工作的到的结晶体,购买出大量的物资,然后开一些饭店或者是便利店之类的,以此来盈利。

就这样,A号安全区的贸易开始发展,他们统一使用的货币便是秦念之前规定的结晶体。

朝阳小区

这里是东耀大学幸存学生被分配到的住所,经过上次那些逃跑过来求援学生的‘宣传’,这些幸存的学生也明白他们的校友何思琪在现在管理者那里很有话语权,因此这一次到来招收仓库管理员的时候就被围在了。

“思琪学姐,真的只要物流专业的吗?我是体育专业的,可以负责搬运货物。”一个带着眼镜的青年开口问道。

“目前来说是这样的。”何思琪有些尴尬,原本想偷偷来招收一些人便离开的,但是没有预料到惊动了所有的学生。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