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刚刚说了什么?”秦念声音冰冷,目光阴寒。

秦念在基地车开始升级后,便想回去基地车那里一躺,安排布局一下那些东西,那里的基地暂时还用不上,等到以后要迁往更大的地方,到时候在建立一个属于真正的基地城市。

现在的基地外加其他的建筑只能是先升级,确保其他分基地可以升级建筑,不过到时候可以收缩基地,连带着这些建筑一同收缩了,到时候展开还是原来等级。

但是路过这里时,意外发现这里聚集了这么多人,过来之后便是听到了唐红在欺辱何思琪,看着何思琪那种委屈的表情,他内心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揪住了,顿时怒气冲天,便直接给走了进来。

“我......不是,我刚刚......”唐红在秦念冰冷的目光中磕磕巴巴,半天没有组织出一句话来。

这里的学生都低下了头,不敢和秦念对视,不仅是觉得刚才的事是自己理亏,同时也是秦念的目光太可怕了,冰冷而无情,看一眼便如坠冰窖。

秦念看着唐红的目光愈发冰冷,心中想出手,替何思琪出一口气。

但是最后关头被何思琪拉住了:“算了,秦念,她只是被冲昏了头,才说出这些话的。”

“对对对,秦长官,我刚才糊涂了,我就是太着急了,才说出这些话。”唐红真的害怕了,秦念的目光太冰冷了,再加上她听说秦念对待那些不服从者都是直接斩杀或者驱离这里的,铁血无情。

她内心深深的后悔,刚刚自己怎么就被嫉妒冲昏了头脑,随后,她赶紧深深向何思琪鞠躬道歉:“思琪,对不起,我刚才脑子不好使了,我太着急想要在这里安生立命了,你原谅我,好不好?真的对不起!”

“算了,没事了。”何思琪轻轻摇了摇头,没有在纠结这件事情。

随后低声对秦念恳求:“秦念,这次就算了吧,算我求你了,这里是我的母校,我不想将事情闹大。”

秦念没有说话,只是深深的看着何思琪,但是心中的怒意渐渐压了下来。

随后转身,扫视着这些学生,冷漠开口:“我能明白你们想要在这里安定下来的心情,后面我会安排人推出给个职位的,可以留意守备局发布的信息。

另外还有一件事你们想错了,是我喜欢何思琪,是我在追求她,而不是你们所认为的那些,如果再让我听到随便议论的言语,别怪我不客气。”

秦念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那些女生纷纷对何思琪投来羡慕的目光,而那些男生似乎也意识到刚才自己议论别人的不对,这一刻也是羞愧万分,纷纷低下了头。

何思琪目光惊喜的看着秦念,但是下一刻,她明白秦念的用意,目光又黯淡了。

秦念没有再理会这些人,转身便拉着何思琪离开。

这些学生看着离去的那个俊男俊女,心中羡慕无比。

回到多功能步兵战车上,秦念一直是没有说话的。

“秦念,谢谢你!”何思琪内心有些失落,她自然是知道秦念这样说是为了维护她。

日后安全区会扩大,物资管理这种位置那么重要,肯定会被人窥视,而她坐在这个位置上,又是年轻貌美,定然会有那些流言蜚语,秦念这一宣布,可以直接将所有的流言蜚语给斩断了。

秦念没有接话,他一直看着窗外,许久许久。

“思琪,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我之前也爱过一个女孩,四年,从大学开始到工作,我都想过要步入婚烟的殿堂了,但是她最终选择了放手,向现实妥协了。就在这件事的十分钟后,便开始了末世时代,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了。”

“我还没有打算接受新的感情。给我一点时间,等我把你我的父母都接过来,都安全了,我们再好好开始。”

秦念自顾自的说出这些话,他后来有再去过自己所在的公司,但是那里遗留了满地的血液,估计那里的人,都没了!

之前那些所谓的恨在他现在看来都是小事,现在的他只想等系统升级完成后,招募出战机,回去接自己的父母,然后守护着他们,在末世中活下去。

“好!”何思琪有些小激动,很是意外秦念的坦白,这些话也就代表着秦念心中有自己,但是随后也是想起父母,顿时目光又暗淡了。

末世开始都一个多月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还活着嘛?

就这样,他们一路沉默,回到基地。

看着这一片成群的建筑,秦念心中感慨万千啊,要不是有系统的话,可能他也死在末世的第一波爆发了。

基地这里平时都驻守着两百名的战士,负责防卫可能从山林里面闯出的异变体,但是现在是热闹无比,上一次作战受伤的士兵都被送回来战地医院修养,那些受创的战车也是送回来维修。

随后,秦念安排一百人带着坦克、武装采矿车前去岷山种子研究所,将那里剩余的种子全部都运送回来。

秦念巡视了一下基地后,便回到基地车上,默默思考着下一步的行动。

经过这一战,秦念现在拥有的军队十分恐怖,动员兵和盟国大兵这两个兵种都是突破了三千人,其他的小兵种秦念也是补齐到五百人了。

而战车方队也是发展强大,多功能步兵战斗车目前拥有着一百辆,平时就是负责交通工具,连通各个区,而灰熊坦克和犀牛坦克都是补齐五百辆,大部分停留在北区的仓库那边,等候着下一步的行动。

而武装采矿车目前拥有着一百辆,几乎每一个交转点都会部署几辆,用于大批量人员的运输或者物资运输。

将领方面目前是S级的古德里安和A级的谭雅,等明天又可以拥有一名S级别的将领,这倒是让秦念兴奋,要知道,S级的将领只有十二位,自己即将拥有了两位。

目前来说,秦念的军队建设很是顺利,但是粮食问题还是有些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