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靠近M市的一条大道被设置了路障,一伙人马手持枪械,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很多都是囚服,但是却是统一样式的寸头,他们正把守着路口。

“豹哥,你说会不会有人经过这里啊,现在爆发莫名的病毒,能活下来的估计都躲起来了,不会出来外面瞎逛的吧?”一位贼眉鼠眼的青年上前,点头哈腰的询问为首那个光头男子。

“哼!老鼠,你别说话,豹哥做事还要像你说明吗?豹哥这样做,自然有他的道理,你瞎操心啥!”没等光头开口,另一个满脸凶狠的青年回怼。

“我哪里有这种想法啊,就是觉得前往市区没有多远了,我们可以走过去!”老鼠语气一呛,赶忙解释。

“屁的没有多远,足足三十公里,走断你的腿去!”那个青年回应。

“好了,都别吵了,我们在这里劫车,不只是为了赶路,更是为了防范那些怪物。那些怪物你们也看到了,只要被他们伤到就没命了,我们要前往市区,那里有更多这种恐怖的东西,车辆代步不仅可以节省我们的体力,也能防范那些东西的偷袭。”

光头男满脸横肉,目含凶光,额头上还有老长一道疤痕,身上穿着的居然是狱守的服装。

那些人闻言,都沉默了下来,同时身体不自然的打了一个寒颤,那几天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噩梦。

他们原本是M是监狱里的重刑犯,这些人不是重度伤人就是大量贩毒,还有不少死刑犯,在末世降临后逃了出来,重获自由。

在陨石降临后,很多犯人都异变了,那些看守的狱守也是如此,那时候,狱守以为他们只是患病了,没有第一时间下杀手,狱守长还下令将这些异变的人全部捉拿,想先关起来,请示上级再说。

在捉拿的过程中很多人被抓伤,仅仅过来半天的时间,整个监狱几乎九成的人都异变了,那些狱守更是直接全部受伤被感染,局面全面失控。

而这些人心狠手辣,心里素质极强,一意识到问题不对,立刻下狠手,这些幸存的重刑犯找到了狱守的枪械库,利用枪械击杀异变体,逃出了那座监狱。

最终有二十四人逃了出来,全部都汇聚在这里,同时,他们带走了所有的枪械武器,到了外面后这些人狂喜,同时也发现不只是监狱异变了,似乎外面也异变了。

随后,他们在这里驻守了三天三夜,期间遇到一辆过路的私家车,他们直接将司机杀死宣誓,夺下他的车,在车上找到了一些食物,熬到了现在。

他们当中很多人心中没有觉得亏歉,甚至是兴奋无比,他们本来就是犯罪之人,那几天里心态已经扭曲到极致了,现在这种乱世,没有律法,没有约束,他们可以更加疯狂,这种乱世简直是他们的天堂。

然而,队伍后面一个文质彬彬的眼镜青年目光厌恶的看着众人,但是没有丝毫办法,他实力太弱小,不敢反抗这些疯子。

他脱不开身,那个豹哥显然将队伍的人当作他的下属,他自己的势力,先前队伍有一个人提出想要离开,直接被光头豹给射杀,这也打消他离开的想法。

“嘘,有车来了!”

突然,一个大耳朵的老头突然开口,随后趴在地上,耳朵紧贴地面,细细听了起来。

其他人都安静下来,神情激动无比,终于等到车了。

这个老头拥有特殊的能力,耳朵能听的特别远,曾经聚众赌博的放风者。

而那个文质彬彬的青年目光暗淡,他不想有人过来这条路,前几天那名司机直接被他们杀了祭旗,美言效仿古代英豪做事前的宣誓,看得他都快吐了,但是他根本没有办法提醒到来人。

“豹哥,我们发达了,车辆不少。”那个老头嘿嘿一笑,他听出有一个车队过来,但是没有听出有多少辆。

“准备战斗,劫特么的。”豹哥闻言心中大喜,急忙安排人散开,驻守两边,等待车队的过来。

“卧槽,这是武装车,是战部的人?”

当多功能步兵战斗车出现在马路那头时,所有人都面如土色。

“豹哥,怎么办?”老鼠脸色难看,也有些不知所措,他们实在没有意料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光头豹脸色凝重,思虑了一会顿时脸色一狠,抢特么的。

这些装甲车如果抢下来,那么他在以后的行动定然顺利无比,这样之下,利用这些战车和武器,可以控制粮食,建立自己的势力,从而在乱世中称王。

“弟兄们,这里不可能有战部的人出现,他们可能是武装防卫部队的人,他们的战斗力没有那么恐怖。

只要拿下他们,武器我们有了,战斗车我们有了,只要再控制粮食,那些想要求生的人都会跪倒在我们脚下,到时候,我们吃香的喝辣的,想要什么女人都有,所以,我们抢了他们。”

光头豹鼓舞着众人,他在之前是地下势力的头头,这些画大饼的话早就说过无数遍,这也是他能控制这些人的一个原因。

当今的世道,会做事还不如会画大饼,只要画的够好,就会有人跟着你。

当那些人听了这话时,顿时两眼放光,光头豹的话都击在他们内心最渴望的地方。

“来几个人,伪装成需要帮忙的普通市民,去将他们骗下车,然后我们再动手。”光头豹很快便安排好方法。

就这样,其他人隐藏在路边,紧紧握住武器,等到那些人一旦下车便开始出手。

五六个人摸爬打滚的迎面奔向开来的装甲战斗车,看起来就像是普通市民看到自己的守护部队一样,需要寻求帮助一样。

先前那个文质彬彬的青年心急如焚,但是周围都是疯子,他根本就没有办法。

看到那些人已经逼近装甲车,上面的门盖已经打开,里面的队员就要出来,他再也安静不下去了。

那是武装防卫队,是平日里的人民英雄,是人民的子弟兵,不能让他们牺牲在这种阴谋之中。

顿时,青年站了起来,扬起手臂,朝着战车方向高呼:“别下来,有敌人!”

这一声极其洪亮,声动九霄,警示着战车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