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光头豹等人脸色一变,怒火冲天,实在没有想到会有人背叛,顿时恶狠狠的道:“你特么的找死!”

光头豹直接朝青年开了一枪,青年应声倒地,生死不知。

“冲上去!”

光头豹见事情败露,没有犹豫,直接起身奔袭,后面的那些人见状,也是牙一咬,直接跟着冲了上去。

“呵呵,愚蠢!”

秦念见这些人不知死活的冲上来,心中冷笑,他在很远的地方便发现这些人,原本不想理会,但是他们不知死活的冲上来,那就别怪他了。

同时通过车载通话系统给前车的盟国大兵下令:

“鸣三枪示警,如果不退,全部击杀!”

前面开路的是盟国大兵乘坐的战车,搭载他们的M60通用机枪,说是移动炮塔也不为过了,除去驾驶员,三门机枪的恐怖火力能碾压一切。

那些人奔跑到一半时,上面打开的那个战斗窗口突兀响开三声枪响,那些人顿时停下了脚步,都狂咽口水,一时间,不知道该继续冲还是后退。

“继续冲,只有十余米了,他们不会开枪的,只有十余米,我们离权势只有十余米了!”光头豹在后面大吼,惊醒众人。

众人一咬牙,身子再次狂奔,直直奔向那里。

然而,没有人发现光头豹的脚步在放慢,已经落在众人的后面,而那个大耳朵的老头也留了一个心眼,见到光头豹后退,他也放缓脚步,吊在众人的后面。

见那些人还是不知死活的想要冲击他们的车队,秦念心中戾气横生,直接下令开火。

秦念自己不知道的是,他已经很好的适应了末世的生活,经过几件事后,他对处理阻碍自己的人已经没有心里负担了,甚至还有些理所当然。

觉得他们都要杀我了,我干嘛还要留情。

前面一辆车的盟国大兵得到命令后,瞬间打开战斗窗口,将机枪送了出去,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开火。

砰砰砰!

机枪吐射子弹的速度远远超过所有人的想象,那些冲击的人还没有反应,直接被大口径的机枪给射穿,子弹带起的恐怖气压直接炸碎他们的躯壳。

“啊啊啊啊!”

现场惨叫声迭起,仅仅三十多秒,一切都安静下来。

秦念没有去看现场,直接下令车队,绕了一个弯,绕开了这段路。

“先停车!”

秦念突然想起刚刚有个人大声呼喊,提醒他,虽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他还是有些感动的,末世之中能保存这些热心的人不多了。

秦念在动员兵的守护下走下战车,赶到先前他们设置路障的地方,只见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人直挺挺的躺在那里。

或许是感受到有人到来,四眼年轻人突兀的睁开眼睛,起身揉揉自己的胸口,然后从中摸出一块黑色的金属,刚刚光头那一枪就是射在这块金属上,但是强大的冲击波让他昏迷了过去,直到秦念到来才惊醒。

看到这个情况,秦念顿时有些无语,这是天选之子吧!运气这么好。

“你们是谁?那些人呢?”四眼青年顺了顺胸口的闷气,看着周围服装怪异的众人,疑惑开口。

“我们是战部的秘密部队,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秦念还是扯起战部这个大旗。

一听闻是战部的人,这个四眼年轻人顿时放松了下来,随后开口:

“我叫赵程明,M市里的犯人,监狱里出事了,我便和他们跑了出来,对了,那些疯子呢?”

赵程明现在半躺着,之前设置的路障挡住了他的视线,没有看到后面那一幕。

“你为什么会被关到监狱里去啊?”秦念避开赵程明的话题,同时看赵程明这样热心的人,倒是像那种知书达理的大学士,怎么会被关到M市这种重刑犯监狱呢?

“我是被冤枉的!”听闻,赵程明突然掩面痛哭。

“我是北望农业大学的实习生,进入国家重型的食物研究基地去实习,但是我的一个上司偷偷将研究好的农业资料给倒卖,事情被揭发后他便嫁祸于我。”

秦念听到他是农业大学的时候,顿时眼睛一亮,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一类的人才。

“那时候我还什么都不知道,那个畜生骗我说出差,还帮我定好了酒店,但是叫我自己订出国的机票,等我住进去后当天晚上就被巡查部队的人找上门来,在我那个房间里找到了那些资料,然后那个畜生出庭作证,说我是携带着资料,想要偷偷出国。

那一刻我人都傻了,也知道自己被这个混蛋坑害了,但是什么证据都摆在那,我百口莫辩,最后我被判了一个狠刑,送到M市来服刑,刚过了两天,便发生那种恐怖的事。”

秦念听闻顿时无语了,你就这么单纯的吗?

北望农业大学可是华夏一流的学府,而这个赵程明能进入国家重型食物研究基地去实习,想必学的很不错,值得自己招揽。

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能力种植粮食,赵程明的价值暂时还体现不出来,但是日后必定需要。

最后,赵程明被秦念忽悠上了战车,战车虽然只是四座,但是内部空间还是挺大的,毕竟这是战斗平台,存放弹药还是要空间的。

就这样,一行人再次朝市区进发。

然而,在秦念他们离开后,在另一边路旁的草丛里,两个脑袋小心翼翼的探了出来,赫然是那个光头豹和那个大耳朵老人,他们当时便后撤了,看到盟国大兵架起机枪后连忙滚进路边的草丛,幸运的逃过一劫。

“这群没用的东西!”

光头豹看到满地的尸骸,非但没有悔恨,反而咒骂这些人没有为他夺下那些战车。

同时他也没有想到那些战车上的人这么狠,只是鸣三枪后便开始射杀,下手狠辣无比。

不对,那些人定然不是三大部队中的人,他们不会对普通市民下这么狠的手,就算自己等人带着恶意,他们也不会全部射杀完。

难道是外籍军队?有可能,刚才那些人的服装那么怪异。

想到这里,光头豹起身朝市区走去,心中还是念念不忘那些战车,到市区后在找人下手。

“豹哥,等等我!”

那个大耳朵老头见状,赶忙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