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念收走他们的武器,不可能将他们带回基地,便将他们安排在餐厅的二楼,并且留下十名动员兵看守,现在基地基本安全,用不上什么人手了。

在郝仁选择留下来后,陈志刚自然不敢提出一个人离开,不然秦念随便派出一个人都能杀掉他。

在现在这种混乱的时候,杀掉他太容易不过了。

住进酒店后,陈志刚和另外几名西装革履的住在一起,平日里便死死跟着郝仁,各种套近乎,生怕秦念对他下手。

而秦念也没有理会他,现在的他还对自己构不成威胁,将他留在这里,日后有的是机会,如果当着郝仁的面处理,恐怕会引起他们的担忧,不利于扣留他们。

之后的几天里,秦念对武装防卫队的队员们的态度都不错,吃食方面也和动员兵一样,因为他考虑到了与一个问题。

系统给出的阶段性任务里,有一个便是拥有一座城,在自己占领后城池,必定需要人手来维护秩序,而系统召唤出来的士兵没有自己的思维,唯一那名有思维的在先前的战斗中死亡,这让秦念伤心一段时间,

系统召唤出来的生化士兵不适合这项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收服之前的人,让他们来管理。

他第一时间便盯上了武装防卫队,只要自己扯一下虎皮,说自己是战部的秘密部队,要他们协助自己守护百姓,恢复秩序,相信他们不会拒绝。

日子一久,他们便融入自己的体系,到时候,估计赶他们都赶不走。

秦念坐在基地车里,吃着大碗大碗的白米饭,内心叫一个凄凉啊,和异变体交战这几天队伍扩大了,就连战地医院配备的那些医师都要自己管饭,满打满算下来,自己的队伍已经有四十多人了,加上山下酒店里的,已经五十多人了,这点粮食根本扛不住了,只剩几袋大米了。

看着充实的基地和在各处警戒的兵士,秦念的内心里是踏实的,他的实力越来越强了。

“下午得前往市区去寻找粮食了。”

秦念看着生命雷达上稀稀疏疏的光点,做出了决定。

生命雷达是一级,只能探查到方圆一公里以内的二级以上异变体,也就代表着秦念先前的战斗只是处理了外围的那些异变体,深处的秦念暂时还不想管,也管不了。

“真是不当家,不知油盐贵啊!”秦念轻叹一声,放下手中的碗筷,开始准备东西。

“系统,使用将领抽奖机会!”

这是他的守护者第二阶段任务的奖励,一直没有机会使用,同时还奖励了一万能量点,他现在的能量点高达二万四千多。

秦念的话音一落,眼前突兀出现一个轮盘,上面有SABCD五个格子,代表着五个品阶的将领,S级最强。

“首次召唤,必得S级将领!”

系统的话音一落,指针落在了S的橙色区域,随后画面一变,转发成人物头像的轮盘,上面有着十二个人物。

“看来S级的将领只有十二个。”

就在秦念念叨的同时,一直转动的指针停了下来。

“恭喜你获得S级将领--古德里安。”

“将领单位:古德里安!

将领专项:装甲兵之父!

介绍:古德里安是红警世界的主要角色之一,被西方称为装甲兵之父,擅长闪电战!”

卧槽,居然是古德里安。

秦念快爱死这个系统了,真是想打瞌睡便送来枕头,自己现在拥有的力量基本都是步兵,要是给他来一个空军或者海军将领,那就凉凉了。

他们即将前往市区,多功能步兵战车将是他们的代步工具,也是他们的战斗窗口,而需要的便是能指挥地面装甲部队的将领,可以说,古德里安是现阶段最适合他们的将领。

“古德里安,见过指挥官阁下!”一道橙光闪过,一位英俊的军装少年走到秦念这里,笔直的行了一个军礼。

看着古德里安眼中的神采,秦念内心激动无比,他已经确定他拥有自己的神智。

“好好好,古德里安,欢迎!”秦念也回了一个军礼。

随后,古德里安笔直的站在秦念的背后,等候他的安排调度。

“系统,建筑战车工厂。”

当秦念的话音一落,一团巨大的光芒闪过,一个比军营还要巨大的建筑降临,填满了这里最后一块空地,看来以后要建筑只能往山里去了。

“建筑单位:战车工厂!

建筑费用:500!

消耗电能:100!

介绍:它是生产一切地面战车的总工厂。”

“招募五辆多功能步兵战斗车!”秦念立刻招募战车,时不我待。

“武器单位:多功能步兵战斗车!

招募费用:600! 装甲厚度:轻型 !

武器装备:盘旋飞弹,多变的!

必要建筑:战车工厂

介绍:这款令人惊讶的多功能步兵战斗车,会因内部搭载的步兵部队而改变其武装。举例来说,搭载工程师,就能让多功能步兵战斗车变成机动维修车,能修理受损的车辆,而不必将车辆开回基地。”

这些多功能战车招募出来后停留在工厂里面,这些战车右上部分有一个六管炮台,可以发射炮弹,另外几个方向也有战斗窗口,可以从各个方向打击敌人。

满载可以搭载四人,内部空间还算可以,轻型装甲可以抗的住那些异变体的撞击强度,足以满足他们在市区的行动。

这一通操作下来,秦念花费了三千多点能量点,还剩余两万多一点,他思虑了一下,决定再花费五千个能量点,将电厂升级到二级,这样可以提供一万点的电能,剩余的能量点他没有再动用,留着以后有需要的时候。

当天下午,秦念便离开基地,前往市区寻找食物,他带上八名盟国大,多功能步兵战斗车搭载他们后,就像两辆移动的炮台,火力定然恐怖无比,其他三辆搭载的是动员兵,他们的行动更加快速一点。

古德里安被安排留守基地,毕竟基地才是最重要的。

秦念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往M市的市区,沿途还是有不少异变的丧尸,都给他突突掉了。

就这样,秦念逼近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