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陈志刚等人还在犹豫的时候,秦念率领的动员兵已经悄悄将他们包围。

“什么人?”

有武装防卫部队的队员发现了有人靠近,立刻示警。

秦念见已经暴露,直接下令出现,二十余位动员兵从四面八方钻出,端举着枪械,将他们团团围住。

这次他出来,将所有的动员兵都带出来了,基地有更适合的盟国大兵守卫,更是将三门火箭筒给弄了出来。

“你们是什么人?”

郝仁目光惊异的看着这些突然出现的队伍,看着他们手中的枪械,这明显是军用级别的,连火箭筒都给配备了,但是他们的服装根本不是华夏的。

难道是外籍军队?

也不对,他们都是华夏人的脸庞。

“将枪都放下!”秦念沉默了一小会,才开口对这些人说。

他现在有点头疼啊,这些人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发现了自己队伍的存在,既不能放走,但是也不可能杀死他们,他可不是什么杀人狂魔。

这些武装防卫队之前守护着他们社会的秩序,威慑着不法之徒,社会的安定离不开他们的辛劳,而且他们并没有表现出恶意。

“你是谁?你们是哪支队伍?”郝仁深深皱眉,也意识到事情不好办了,他带领的队员加上他才八个,而对面足足有二十多个人。

“我们的身份保密,你们是谁,来这里为了什么?”秦念思虑着对策。

“我们隶属于M市武装防卫部队的,我是四队长郝仁,奉命送陈志刚巡察长回省府。”

秦念闻言心头一惊,顿时望向那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他居然是北望省的巡察长?难怪之前那个红毛那么嚣张,原来后面有个老爹撑腰啊。

“你们回省府不走国道?为什么会绕道这里,这里已经偏离了你们的方向?”

“这?”郝仁迟疑了一下,按照他们之前的推测,陈文豪他们是被这支神秘的队伍给害了,但是现在见到这些队伍并没有带有恶意后,内心的想法又开始动摇。

“好了,不能说就不说吧!”秦念打断了郝仁的思绪,但是已经猜出他们的来意了,他们是绕道来接那个陈文豪的,估计是这个陈志刚的要求。

同时也庆幸自己出手截住了他们,要是让他们回去,定然会将这里的情况上报,很快战部的人便会前来探查,要是战部那些人发现自己的存在,定然会出手,只要一颗导弹,自己就蒸发了。

省府,那可是直接对国家核心负责的,消息上报的会非常之快,加上这位巡察长的儿子死在自己手上,他一定会想尽办法搞自己,到时候随便安个罪名给自己,就够自己喝一壶的了。

“这位便是陈志刚巡察长吧?”秦念眼睛微眯,自己的儿子敢不顾律法的想要杀人,他定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好!”陈志刚看着秦念那危险的眼神,顿时心中一惊,明显感受到了恶意。

为什么他对我带有恶意?难道阿豪真的是他杀死的,然后发现了自己的身份?对,一定是这样!

陈志刚内心大急,这里不确定性太大了,急着想要离开。

“郝队长,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

陈志刚提醒郝仁,内心里却是涌现无尽的杀意,他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这些人就是杀害他儿子的凶手,他可不相信这些人是战部的秘密军队。

等回到省府,定然要将情况上报,彻底解决这些麻烦,先前招揽的想法在猜到他们害死自己的儿子后已经刨到不知什么地方去了,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怎么弄死他们。

“对,这位军士,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该离开了!”郝仁惊醒,自己在想什么呢,不管对面是什么人,先离开这里准没有错。

“诸位,你们暂时不能离开了。”

郝仁他们听闻脸色一窒,内心闪过不好的念头,下意识的问道:

“为什么?”

“我们是国家战部的秘密军队,现在在执行秘密任务,你们闯进了我们的任务执行区,为了保密,我们要先将你们扣留在这里,等我们执行完任务之后,你们方可离开。”

先将他们扣留,日后等自己队伍壮大了再将他们放走,这是秦念想到的最好办法,反正现在是末世,他们这些人失踪,一时半会所属的部队还查不出来。

“这位军士,你说笑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并且我们急着赶回省府,要汇报情况,这两天的世界都变样了。”

陈志刚急忙开口,看着秦念那危险的眼睛,他内心是很慌的,他已经意识到,留下来必死无疑。

而郝仁也意识到不对劲,在华夏,根本没有战部扣留武装防卫队的说法,担心泄密的理由也根本不成立,他们武装防卫部队也是军人,会守口如瓶的。

就算是意外发现了什么,也是上级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而不会这样直接扣留。

“这位袍泽,我们回省府的确有要紧的事,这里的事我们只会和长官汇报,不会乱说出去的。”

秦念闻言内心翻了个白眼,就是担心你跟上级汇报才扣留你的。

“抱歉,这是我们的责任 ,这里的事,谁也不能传出去!放下武器吧!”

秦念大手一挥,动员兵逼将上来。

郝仁和七名队员看着逐渐压缩包围圈的动员兵,脸色难看无比,以他们的人手,根本不能反抗的了这些人,怎么办?

如果真的动手的话,或许这支队伍会有损伤,但是自己的弟兄们绝对会死伤殆尽,那三门火箭筒便能轰碎他们的防御圈。

“放下武器,你们只要在这里待够一个月,我便放你们离开。”秦念做出保证。

“你们会不会伤害到M市的人民?”郝仁突然开口,守护人民是他们的职责,如果这些人会伤害到人民,自己将不惜一战。

“你说笑了,我们都说是战部的秘密部队了,怎么会伤害自己的人呢。”秦念轻笑,决定将这个身份装到底。

这样之下,郝仁选择了放下武器,毕竟是自己人,伤了谁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