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他们心中不想提及和不想回忆的场面,那两天里,他们昔日的兄弟就这样异变成吃人的怪物,不得已之下,他们不得不出手。

他们现在的内心是及其敏感和伤心的,他们害怕再见到弟兄的死亡,而陈志刚现在就正是撞到他们的怒火之下。

特别是郝仁,那时候他是队长,看着没有异变的弟兄一个个被咬,感染异变,他亲自下的令,亲自带头处理那些异变的弟兄,在他内心中是无尽的亏欠,正是这份亏欠让他不会带领剩余的弟兄冒险。

陈志刚看着开始愤怒的武装防卫队的队员们,眉头深深皱起,但是也没有再开口,他们现在还需要这群卫队的保护,可不能失去他们,随后看着枪炮传来的方向深思。

“队长,有发现。”

就在这时,一名队员急匆匆的跑过来,缓解了一下局面的尴尬。

“怎么了?”

“我们发现了陈文豪驾驶的那辆车,只是......”

“只是什么?”郝仁看着支支吾吾的队员,内心中闪过不好的预感。

“队长,你们跟我来!”

郝仁率队赶了过去,而陈志刚听闻有儿子的消息时,也急忙下车,跟着队伍走了过去。

然后,众人便看见了撞在路灯上的红色法拉利,车头撞击严重,车上上满是腐臭的血渍,应该是丧尸留下的。

“这就是阿豪的车!”

这辆车是他送给儿子的十八岁礼物,专门购买的四座法拉利,这个大红配色还是儿子自己挑选的。

陈志刚脸色凝重无比,在这一刻对儿子担忧无比,心中是浓浓的不安,难道他出现意外了?为什么他的车会被坠毁在这里?

“看地上这刹车痕迹,车胎是被打爆后车子失控,一头撞上这个电线杆的。”

“郝队长,你可一定要帮帮我,阿豪是我唯一的亲人了。”陈志刚在这一刻语气罕见的哀求,内心是极度不安的。

“队长,这里有血迹!”在这时,有队员发现餐厅内的血渍和弹痕。

“队长,后面的仓库被搬空了,什么都不剩,仓库的门是被火箭筒轰开的。”查看后面仓库的队员也回来汇报了。

郝仁看着这些弹痕和血迹,心中也猜想到什么,恐怕这个陈公子已经出事了。

地上的血迹是正常的人血,并不是异变体的腐臭之血,加上车轮胎是被子弹击爆的,这已经说明和陈文豪冲突的不是异变体,而是人类,持有枪械的人类。

想到这里,郝仁远望已经停火了的山里,事情已经很明朗了。

山里的那支队伍出来寻找食物,不知为何陈文豪和他们发生了冲突,结果被人家给解决了。

而陈志刚这种久居官场的人,心思活络的自然比郝仁快,这些事情自然也是想到了,但是他心中不敢相信,拳头死死握着,身躯有些颤抖。

“陈巡察长,这里太危险了,我们先离开,先送你回省府,日后在做定夺,如何?”郝仁内心是沉重了,刚刚发生这中剧变,现在又出现这种挑战律法的,敢杀人的神秘队伍,唉,M市麻烦不断啊。

“郝队长,按照华夏的律法,你们身为国家的武装防卫部队,现在有持有枪械的残暴队伍出现在你们的辖区,你们有职责去弄清他们的身份;并且,他们很有可能是杀害普通市民的凶手,你们有义务去将他们捉拿归案,以候律法的审判。”

陈志刚丧子,内心悲痛无比,想要立刻查明那些人的身份,立刻以法律压迫他们,想要逼他们就范,乖乖上山探查消息,好为自己的儿子报仇,完全将之前控制这支队伍的事情抛于脑后。

“陈巡察长,我们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刚刚的炮火声你也听到了,按照对方的火力,我们这些人根本无法和他们对抗,贸然出击只会让我们很被动。”

“我不管,在你们辖区出现这种事,这是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调查清楚,给我一个交代。”

“这个巡察长放心,等我回到队里之后,会向大队长汇报的,我们会出击搞清楚这支队伍的来历。”

“不行,现在立刻去,只要派一两个人上去看看就好,探查一下对方有多少人马,好为日后做准备。”

闻言,众人目光喷火的看着陈志刚,这个大腹便便的官还是没有放弃拿他们的命去试探的念想,这一两个人上去之后必死无疑,不说那些人有没有恶意,山上那些异变的动物都能轻易的要了他们的命。

“巡察长,别怪我不提醒你,枪炮声已经停了好一会了,要是对方发现我们的话,事情就很难办了。”郝仁无视陈志刚的要求,差点都想直接离开了,不想鸟这个脑子有坑的。

然而,秦念已经率队包围他们了。

在动员兵处理掉大批异变体后,那些异变体见没有希望,便开始撤离,秦念安排动员兵追上逃散的异变体,意外发现了这支逗留的车队。

秦念在接受到汇报后,立刻率领人马赶来,看到他们在餐厅逗留后,他便意识到问题的不对。

难道是之前那伙人的家长找上来了?有可能,之前那个陈文豪不是喊谁谁是他爹吗,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该不会是那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是他爹吧!

秦念立刻花费一个能量点购买一个军用望远镜,越看那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越像之前那个陈文豪。

看来真的是他家长,怎么办?

秦念在这一刻眉头深深皱起,看武装防卫部队对那个陈志刚的样子便知道他的官位不小,看这种驾势,这些人似乎在护送他。

华夏的防御力量有三种,一是负责正常治安的巡查部队,二是防暴的武装防卫部队,三是抵御外敌的国家战部。

这位能被武装防卫队护送的人,定然来头不小。

不行,不能让这些人离开,看他们的样子,已经发现陈文豪他们的踪迹了,并且刚刚的枪炮声他们定然也是听到了,他们已经察觉自己的处在,要是将这里的消息给泄露出去,对自己肯定及其不利,闷声才能发大财,招摇的必死无疑。

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他现在可没有能力对抗国家战部的队伍。

“准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