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动静并不十分明显,但祭子羡还是察觉到了,他立刻起身,往前走了几步,确定那声音就是从前方传过来的。

他想了想,并未选择这么快就叫醒白洛凡,因为他猜测那边过来的东西未必就一定是魔修,所以祭子羡选择自己一个人先过去看看。

越是往前走,祭子羡就越能感觉到前方的动荡,那声音像是凝聚着很多人的脚步声一般,浩浩荡荡地从前面传过来,最终止于一个地方。

祭子羡侧耳听了听,确定那些东西不再走动,他觉得事情不太对,还是选择进入帐篷里把白洛凡叫醒。

“你起来看看。”祭子羡轻声叫醒白洛凡,并对她简略介绍了一下周边的情况,白洛凡略微还有些困意,但是在听完祭子羡的话之后瞬间没了,她站起身来往外边走去。

刚离开帐篷,她就打了个哆嗦,外边实在是太冷了,祭子羡关切地看着她,白洛凡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担心自己,接着她侧耳一听,说道:“我没有听到什么动静啊。”

祭子羡肯定地说:“他们停在某个地方了,且前边肯定有人,说不定就是魔修。”

白洛凡虽然不知道他的猜测是不是对的,但这个时候任何的掉以轻心都足够让他们送命,于是白洛凡便说道:“那我们一起去前面看看吧,别离安安他们太远。”

祭子羡恰好也是这么想的,他应道:“好。”

于是两个人便往前走,越是到前面那动静就越明显,白洛凡忽地伸手制止住了祭子羡想继续往前的动作,说道:“不要再过去了,前边应该就是魔族。”

或许因为她是炼药师,所以能感觉到空气中一丝奇异的灵力波动,这类似于魔修的魔气,总而言之绝对和好人沾不上边。

祭子羡便也没走了,他看着白洛凡拦在自己身前的模样,眸色略微加深。

“等等!”白洛凡神色一动,她迅速回头,似乎看到了什么,瞳孔蓦地一缩。

祭子羡正看着白洛凡,见她脸上的血色似乎在一瞬间就已经褪干净了,他也一惊,迅速随着白洛凡的视线看过去。

帐篷外边分明就站着两个魔修,看他们的样子,很明显就是要往帐篷里去,而且以白洛凡和祭子羡现在所处的位置,根本就无法在魔修进入帐篷前将其除掉。

白洛凡在见到那两个魔修的时候就立刻朝那边近乎是飞奔一样的过去了,可是还是有些迟了,那些魔修已经进入了帐篷中间。

祭子羡见到这个场景之后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他几乎也是立刻就反应过来,一起随着白洛凡奔向那个帐篷,可他们都知道,已经迟了。

祭子羡在奔跑过程中甚至还在想那两个魔修是如何逃避他们的视线进入帐篷的,而魔修又如何能破开结界伤到那三个孩子的。

白洛凡在赶到帐篷旁边后迅速钻了进去,可那距离魔修进入帐篷的时间已经有一些距离了,在这样短短的几十秒时间里,就足够两个魔修将三个孩子全部都杀害了。

白洛凡整个动作都是一气呵成的,她在飞奔过程中大脑几乎是处于一种空白状态,她想不到自己如果失去了他们会怎么办。

白洛凡率先钻进去,祭子羡紧随其后,他们都以为进入帐篷后看见的可能会是三个孩子的尸体,祭子羡甚至都已经想好了该怎样让那两个魔修生不如死了,但进去后的场面属实震惊到两人了。

只见倾月笙身上燃着一团火,犹如凤凰涅盘,那双火红色的翅膀就牢牢在倾月笙的翅膀上,仿佛沾着一些火,而那两个魔修就已经倒在地上,那张脸上全部都是被烧焦的痕迹。

祭子羡一看到倾月笙的模样就立刻呆愣在原地,白洛凡一口气都还没有舒出来,就立刻察觉到了祭子羡的异样,她连忙回过头,问:“怎么了?”

祭子羡看着倾月笙,眼底不知道是无措还是欣喜。他略微有些磕巴地说道:“那种火名叫凰火,是凤凰一族独有的……”

白洛凡抬眸看着倾月笙,想要伸手碰他,但是还没靠近就感受到了他身边散发出来的十分高的温度,白洛凡缩手回去,又看了看旁边似乎完全不受影响的安安和梦莱一眼,问:“这和月笙有什么关系?”

祭子羡竟然罕见的有些词穷,他看着倾月笙,想了想直接调用灵力,那和倾月笙身上一模一样的凰火就出现在了祭子羡身上,白洛凡看着那火,往后退了几步:“……这?”

她心底里一直有一个猜测,当她每次无意间看到倾月笙的侧脸时那种想法就会浮现在脑海里边,直到看见这么一幕,白洛凡知道那个想法就要在自己心里破土而出了,但是她还是有些不太相信。

祭子羡说道:“这种火只流传于凤凰一族,而这样的凰火是属于我特有的……你能明白吗?”

为什么倾月笙身上会有祭子羡的特殊凰火呢?为什么安安梦莱根本就不受凰火的影响呢?

白洛凡嘴唇有些颤抖,她看着在火下祭子羡略微略微有些模糊的侧脸,缓慢地摇了摇头:“不能。”

事到如今,白洛凡已经知道自己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必须接受陪伴在自己身边这么多年的狐狸就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必须接受这些事实。

祭子羡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雀跃还是遗憾,他的确是深爱着白洛凡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一直压抑着没有说出来,但这时候告诉他白洛凡的孩子是自己的,祭子羡在震惊之余还有些欣喜。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去面对白洛凡了,或许那一天只是因为阴差阳错,但是祭子羡的确没怎么听白洛凡聊起过孩子的父亲,他害怕白洛凡自始至终对孩子的父亲有抵触心理,一时之间内心有些忐忑。

他目光极为有深意,白洛凡忽然转头,对上的就是这么一双眼睛。白洛凡愣了愣,又转过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