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刚刚似乎从那双眼睛中看到了雀跃,无措,甚至还有隐晦的爱意。

但是不管怎么样,白洛凡不想在这样的时候谈风月之事 ,现在情况紧迫,已经由不得他们再分心了,更何况他们两人都是人族的顶梁柱,他们不能垮掉。

所以白洛凡勉强压下了心底的那一份莫名其妙的悸动,她故作冷漠地说道:“这件事情我知道了,但是这个时候我们不该谈这些事的,等这场战打完再说吧。”

祭子羡本就猜到白洛凡会这么说了,但是当他真正听到白洛凡这么说时,内心多少还是有些失落。

祭子羡知道白洛凡骨子里就是一个自持、果断、冷静的人,永远会顾全大局,但是即使是在这样的环境里,祭子羡也做不到压抑下自己的心动,去和以前一样把她当挚友看待。

祭子羡已经压抑了这么久,他对白洛凡的爱意甚至已经深入骨髓,这个时候告诉他白洛凡的孩子就是他的,他们已经有过肌肤之亲,这让祭子羡如何能够坐怀不乱?

但祭子羡还是选择尊重白洛凡,他当然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于是便说:“好,那我等你。”

等什么?白洛凡心底默念了一句,她转过头,看着倾月笙身上的凰火慢慢熄灭,最终恢复到了原来的模样。

这时候白洛凡对祭子羡有些感激之情了,如果不是凰火,仅仅凭着三个孩子的实力,这会已然已经成了魔修的刀下魂了才是,不过好在凰火发挥了巨大作用,使得三个孩子平安无事,

这便是最好的结果了,白洛凡松了口气,对祭子羡郑重地说道:“谢谢。”

祭子羡被她这突如其来的一声道谢感到很奇怪,就当他想问出口时,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最终便没开口。白洛凡安抚好三个小家伙的情绪之后没有选择再睡下去,而是出了帐篷,独自一个人坐在旁边。

祭子羡觉得这样的落差有点大,明明白洛凡刚刚还是紧紧靠着自己坐着的,怎么这会她就坐到旁边了。

不过祭子羡也没有选择过去挨着白洛凡坐下,他知道现在白洛凡可能有些不敢接受这个事实,但也无所谓。

白洛凡和祭子羡的距离隔的有些远,但祭子羡的余光一直在白洛凡身上。

白洛凡心如乱麻,她不知道该怎么接受这样一个事实,祭子羡对她来说就更像是挚友……虽然也有那么一些变味。

两人就这么坐到了天亮,帐篷里的三个孩子被祭子羡勒令不许出来,于是他们都乖乖的待在帐篷里。

白洛凡总觉得自己和祭子羡坐在一起有些尴尬,且两人彼此之间都没有话可以说,思来想去她还是决定先到前面看看情况再说,不能像上次一样被魔修突然侵入都不知道。

不过话又说回来,那魔修是怎么逃出他们的追踪的。

白洛凡刚想开口问,祭子羡就像是猜出了她想说什么一样,迅速说道:“我猜测那魔修应该是也服用了类似于能够隐藏气息的丹药或是其他什么东西,而那个时候我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前方的声音之上,所以对后方之事有了疏忽,这才让魔修有了可乘之机。不过还好月笙的凰火觉醒了,不然后果难以想象。”

白洛凡当然清楚,她轻轻呼了口气,还是说道:“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救了他们一命。”

祭子羡笑道:“和我有什么关系?不过那凰火对身体影响挺大的,普通人一生最多只能用两次,月笙这次如果是被迫激活凰火情况倒还不那么严重……我曾经见过有人使用凰火最终爆体而亡的,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月笙现在还不知道好好的。”

白洛凡道:“那具体是损伤什么?”

祭子羡笑了笑,说道:“只是会有些嗜睡罢了。”

边境的魔修一波接一波源源不断地过来,最终祭子羡带来的那一些兵将全部都战死于战场,而祭子羡和白洛凡身负重伤,两人皆是奄奄一息被救回人族。

血檀亲自照料着他们,同时人魔两族还在不断交战着,虽说魔族势如破竹,但各大门派都在许久之前做好了准备,此时对付起来虽然算不上游刃有余,但是也能勉强应付。

但是他们不知道魔族还剩多少魔修没有被派出来,白洛凡依稀还记得魔族还有个魔王就留在那里,也不知道魔王什么时候才出来,不过看这样子应该短时间内就会出来,他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可白洛凡和祭子羡现在已经身负重伤,能不能恢复原来的状态还未可知,关键是人族现如今的顶梁柱都差不多受了伤,血檀猜测人族这场战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打胜了。

所有门派都开始出兵,弟子们无论是外门的还是亲传都无一例外要上战场了,刀剑无眼,那些魔修才不管你是外门弟子还是亲传弟子,都照砍不误,因此很多弟子都殒命于刀剑之下。

人族已经损失了不少兵力了,如果再打下去,最终他们面对的一定就是战败,

于是这个时候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一些门派中有名的弟子都开始上阵,百姓们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将战场清理干净,而那些弟子们则是用尽毕生所学,能杀一个是一个。

最先覆灭的门派是流月门,那个灵气浓郁的地方一度是魔族首先进攻的目标,魔族坚信灵气最浓的地方就一定最危险,于是流月门在遭受几次大肆进攻之后,终于抵挡不住,弟子和长老们死的死,逃的逃,而掌门晏尘也失踪了,至今还没有他的消息。

除去这样一个大门派覆灭,底下还有更多的小门派一个一个的在消失,那些小门派没有占优势的地势特点,也没有特殊的用法之道,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门派灭亡。

血檀听着这些消息觉得心痛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