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洛凡愣了愣,虽然她的确是很思念三个孩子,但是看到这样憔悴的祭子羡,她不知道为什么又有些难过。

白洛凡坐到祭子羡的身边,说道:“很累吗?”

祭子羡回头看着她,似乎没想到白洛凡会这么问,他想了想,还是如实地点头:“很累。”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长时间没有喝过水一样的干涩,白洛凡将储物空间的水拿出来,递给祭子羡:“喝吧。”

祭子羡接过这一壶水,他已经一天没有喝过水了,虽然平时他们都是辟谷的,但是在这样风沙漫天的地方,不喝水喉咙还是会很难受。

祭子羡喝完了水,嗓子才稍微好受一些,他道:“这里环境很恶劣的,你大可以不来这里。”

白洛凡听到他这话有些好笑:“我并非是那种喜欢逃避之人,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如果我让你一个人在前面冲锋,那我不会心……”

她似乎是说漏了什么,于是连忙止住了要说的话,祭子羡挑眉,抓住了她话里的重点:“心什么?”

两个人的心跳都有些快,白洛凡别开眼睛,不自在地说道:“没什么,你就当我没有说过吧。”

“这怎么行?”祭子羡很罕见地心跳加快了起来,他发现自己在面对白洛凡时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对待这种事情十分莽撞,想要追根问底但又怕她厌烦。

白洛凡不知道祭子羡在想什么,她总不能说自己心疼他吧,说实话连她自己都没有搞懂对祭子羡的情感究竟是什么,于是便含糊道:“忘记了。”

祭子羡看她这态度是摆明不说了,便叹了口气也不再说下去了,他道:“那可以麻烦你看看那些受伤的兵将们吗?挺多人都受了伤。”

白洛凡便撑着地起身,这地上尽数覆盖着一些粗糙的石子,摩擦在手心上十分疼,白洛凡低头看了看自己已经有红印的手心,说道:“当然可以。”

她看着那些兵将们或是在手上的狰狞的伤口,或是在腹部一道鲜红的裂痕,忽然觉得这场战争或许从头到尾都是没有必要的。

她将储物空间的止血药粉拿出来,撒到兵将们手上的地方,并对其进行了一番安抚,告诉他们这场战争我们一定能够胜利,其实事实上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赢下这一场战争。

最后她坐回了祭子羡身边,祭子羡在灵力的光亮下看着她的侧脸,道:“那你现在去看看他们吧,你也忙了很久了。”

白洛凡在给他们洒药粉时首先先要清理伤口,这样一来的确十分麻烦,好在她有经验,而那些兵将们也很配合,所以只花了大概两个时辰的样子就将他们的伤口全部处理好了。

白洛凡听到祭子羡这么说便点了点头,她起身往帐篷那边靠去,又看到帐篷上边似乎覆盖了一个结界,便转头对着祭子羡说道:“结界?我该怎么进去?”

祭子羡笑着对她说:“你可以直接进去,结界对你不设防。”

白洛凡便扭头钻进了帐篷。

这帐篷在外面看起来似乎只能容得下一个人,但可能是因为里边有个结界,三个孩子坐在这里空间倒是绰绰有余了,甚至还能容得下五个成年人。

安安和梦莱看到是白洛凡来了,都显得很高兴,尤其是安安,他拉着白洛凡的袖子,边晃边说:“娘亲,我好想你。”

白洛凡笑眯眯地揉着他的脑袋:“我也很想你呀。”

倾月笙似乎还是不习惯和白洛凡这么亲密,他坐在角落里冷眼看着三个人叙旧,不发一语,白洛凡察觉到了倾月笙的情绪并不是很高兴,叹了口气,伸出手对倾月笙说道:“月笙,过来。”

倾月笙看着窝在白洛凡怀里的弟弟妹妹,眼底有些羡慕,但是他不想就这么妥协,他还记得救下自己的人是倾离风而不是白洛凡,于是他就摇了摇头,说:“不。”

白洛凡见他还是如此抗拒自己,原本的好心情瞬间就消失了大半,她近乎叹息地说道:“要怎么样你才可以接受我呢?”

倾月笙看着白洛凡,没有吭声,那双黑亮的眼睛似乎闪着光。

白洛凡在帐篷里和三个小家伙温存一段时间后就出去了,外边祭子羡依旧坐在地上,见到白洛凡出来了,还朝她招手。

白洛凡很自然地走过去,坐到他旁边。

祭子羡看着白洛凡的侧脸,便知道她肯定是又不开心了,他轻轻说道:“没有关系,等到月笙长大一些就能明白你的苦心,现在他毕竟还小。”

白洛凡摇了摇头,她看向帐篷,眸底有些痛苦:“我希望是这样吧,可是月笙对我总是十分抗拒,有时候我心里也挺难受的。”

祭子羡理解得了白洛凡的心情,但是他只能安慰着她:“没有关系的,再等他长大一些。”

白洛凡说道:“但愿如此。”

这里的每一个夜晚似乎都十分安宁,反正自从祭子羡来到这里开始,他就发现魔修似乎不会在晚上动作,起码夜晚的时候没有魔修来进犯人族边境,但即使是这样,祭子羡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兵不厌诈,如果这是魔族的一个计谋就惨了。

白洛凡和祭子羡坐在一起,她打了个哈欠,眼底还蓄着水光:“要不你先去睡吧,这里我来看着就好了,有情况我会叫醒你的。”

祭子羡不是没看到她眼底的困意,他笑了笑,拒绝道:“你去睡吧,我已经习惯了,况且我也不困。”

白洛凡便也不再多说什么,她点了点头,站起身来,说道:“下半夜换我来守。”

祭子羡眼底有些笑意,他自然不舍得让白洛凡就着这么大的风沙在这里守一整夜,但他知道白洛凡的性格,嘴头上却也应道:“好,那我下半夜叫你起来。”

白洛凡点了点头,直接转身进帐篷了。

远方有动静传来,祭子羡虽然有些困意,但一直没有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