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洛凡最终还是回了万毒谷。

她不知道祭子羡此时在哪里,最合适的去处还是万毒谷,且大多数门派都安排好了自己守卫的阵地。

此时万毒谷还是安全的,并且有鬼老守在那,白洛凡相信安安梦莱和月笙暂时都没有危险,但是她最害怕的还是魔族突然进入万毒谷。

白洛凡与鬼老取得了联系,她问:“安安他们怎么样了,可还安好?”

鬼老没多久将传音之花送了回来,白洛凡在他的语调里听出了几分艰难:“他们都被少主接走了。”

少主?白洛凡一愣,继而想到少主就是祭子羡,悬着的心就放下来了一些:“那他们此时在何处?”

鬼老道:“这个您要自己问少主,我也不清楚。”

白洛凡叹了口气,将传音之花收了起来。

此时她还是选择不贸然与祭子羡取得联系,她害怕由于自己的做法让祭子羡在那边遭遇危险。

白洛凡想了想,直接御剑去了北离皇室。

此时北离皇室家家户户门窗都紧闭着,白洛凡直接去了皇宫,不知道是倾掌门事先授意还是怎么样,总之白洛凡过去时并没有人阻拦她。

白洛凡一路进了皇宫,彼时倾掌门正在闭关,白洛凡直接对着旁边站着的侍卫说道:“把你们家掌门叫出来,我来给他送药了。”

那侍卫听到白洛凡前半句话本来有些不耐烦,但听到她是来给他们送药的,态度就热络了起来,但他还是拒绝道:“掌门说了,这段时间任何人都不能打扰他,他正在闭关。”

“闭关?”白洛凡微微蹙眉,她转头看向侍卫,直接说道:“我只来一次,东西要经过他核对之后我再走。既然你们掌门不需要我的药,那我就直接走了,刚好我这边还有事情。”

看白洛凡的态度是必须叫掌门出来不可了,那侍卫额角划过一滴冷汗,他弓着身子,无奈只能答应:“那好,请您在这等候几分钟,我现在就去喊掌门出来。”

白洛凡点了点头,接着在周边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单手托着腮无聊地看着侍卫消失的地方发着呆。

一柱香的时间过了,倾掌门没出来。

一壶茶的时间过了,他还是没出来。

白洛凡自恃是一个有耐心的人,但她的耐心不会用在北离皇室身上,正在她有些急躁之时,那侍卫出来了。

“麻烦您再等掌门几分钟,他很快出来了。“侍卫道。

“很快?”白洛凡皱着眉头问道:“很快是多久?”

侍卫当然不清楚,他低着头没有敢答话。

白洛凡想了想,捎了朵传音之花给祭子羡。

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如果按照之前的时间来算,祭子羡这会儿应该已经结束战斗了才是。

白洛凡只草草问了一句“你在哪儿”就将传音之花送了出去,而倾掌门也在这时候过来了。

白洛凡见到他来了,站起身,把储物空间里堆成小山一样丹药直接拿出来:“这是我们约定好的丹药,你查查,没问题我就走了。“

倾掌门看着那堆差不多堆的和他人一样高的,略微有些吃惊:“这么多?”

白洛凡微微一笑:“嫌多?那我收回了。”

“等等。”倾掌门连忙叫住她:“不用验了,我相信大名鼎鼎的凤灵少主应该不会做那种欺瞒之事才对。”

白洛凡懒得和他多费口舌,道:“那我便先离去了。”

倾掌门看着白洛凡的背影,眸色有些黑沉。

白洛凡在离去时收到了祭子羡传过来的传音之花,她得知祭子羡正在靠近人族东南边的边界打仗,她没有犹豫,立刻赶往那处。

祭子羡率领着自己的亲信在这个地方驻守已经有两天了,而这里环境恶劣,极为寒冷,又风沙漫天,尽管他们都有灵力护体,但是吸多了这种空气还是觉得十分难受。

祭子羡思考良久,最终还是决定把三个孩子接过来,尽管这里环境恶劣,但好歹他们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不管怎么样,总不会受伤。

边境的敌人才是最多的,祭子羡在这里阻拦了一波又一波的魔修,有时候是他和亲信们一起上场,有时候他一个人来清理战场,而他带过来的兵将们死伤却也不是很多,因为白洛凡早在之前就拿了很多丹药给他。

安安梦莱和月笙都已经在帐篷里边睡下了,祭子羡分出一部分灵力来给他们设下了一个结界,保证结界里的空气最起码是新鲜的,保证结界里不寒冷,最起码是暖的。

此时已经接近傍晚时分,越是靠近晚上,温度就越低,祭子羡用灵力暖身,因此倒也不那么寒冷,但是一些受了伤的兵将们就十分难受了,他们已经没有多余的灵力来维持自身了,祭子羡知道他们是因为自己才到这个地方来,也给他们都创了一个结界。

本身做结界是十分耗费灵力的,但是祭子羡身上有一种专门造结界的宝物,因此祭子羡倒也没有花费多大的力气就创了结界。

白洛凡赶来时已经是凌晨了,尽管一路上她马不停蹄一直在赶路,但是来到这里还是花了一天半的时间呢,这一天半里祭子羡已经杀了三波魔修了,白洛凡赶来时恰好能为那些受伤的兵将们疗伤。

“来了?”祭子羡看着白洛凡,这几天他发现自己无比思念她,甚至有那么几个瞬间想直接去找她,但最终理智压过了感性,祭子羡虽然每天都精疲力尽,每天都对白洛凡思念入骨,但还是坚持下来了。

白洛凡看着祭子羡,明显能够感觉的对方已经瘦了不少了,甚至之前的那一身皮肉此刻也已经被风沙刮得黯淡了不少。看到这样的他她心底闪过一分不知名的情绪,像是难受,又像是心疼,白洛凡说道:“来了。”

祭子羡轻轻点了点头,他指了指不远处的那个帐篷,说道:“我知道你来是为了看安安和梦莱的,他们就在帐篷里,都很安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