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白洛凡在半空中就已经做了一个翻滚,她在跳跃时往旁边滚过去了,因此白洛凡最终并没有进入沼泽中,相反,她身后的那些魔修们因为一时之间没有注意到,直接掉落了五六个。

这正是白洛凡的目的,她躲在暗处,又拿出凤灵剑准备冲上去和他们做一个了结。

这时候那一群二十多个的魔修此时只剩不到五个了,有些被困在了丛林之外找不到路,有些丧命于古卯手中,还有些都深陷泥潭之中了,如今是生是死都不清楚。

白洛凡在心底默数了几个数,她的眼睛一直注视着那些魔修的位置。

此时自己的位置离他们是有点距离的,而等到那些魔修再过来一些,就可以直接冲出去清理战场了,白洛凡在把握一个时间,这是十分需要精力的。

那些魔修离她越来越近,白洛凡越发握紧了手中的凤灵剑,等到脚步声就响在她耳边时,白洛凡迅速冲上去,凤灵剑直接划过一个魔修的脖子,那魔修立刻就头身分家。

后边的魔修即使有的反应迅速也无济于事,因为白洛凡修为本就比他们要高,此番就是等级压制,更何况白洛凡手中还捏着一把凤灵剑,收割起人头来就如同是地域中爬上来的死神。

有些魔修眼底有些恐惧,想要临阵逃脱,白洛凡自然不可能放过他们,她乘胜追击,在迅速逼近其他魔修的过程中不断调整角度,确保自己一出手对方就能断气。

白洛凡迅速解决掉了三个,此时还剩最后两个人跑在最前方。

白洛凡却是不想继续追了,她盯着手中的凤灵剑,在脑海与凤灵剑的神识进行沟通,待得到凤灵剑的回应时那剑就已经脱离了她的手掌,势如破竹般往那两个魔修逃走的地方追过去。

“噗嗤。”

刺入血肉的声音。

最终凤灵剑回到她的手中,而这二十多个魔修已经被她处理干净,但是这还只是皮毛,跟魔族往人族派来的魔修而言,根本就不值一提。

白洛凡握住手中的剑,迅速往丛林外边跑过去。

这一场打斗下来她消耗的体力和脑力无异于都很大,但是白洛凡不能倒下,现如今已经是魔族大肆进攻的时候了,人族强者虽然不少,但是每一个强者最多也只能应付二十来个魔修,如果完全靠单打独斗的话,人族几乎没有胜利的可能,

更何况那个狡诈的魔王如今行踪不定,白洛凡现在还不知道魔王在哪。

这么一想如今场上局势就十分紧张了,白洛凡通过传音之花和祭子羡进行对话,知晓对方现在带着自己的亲信身处于人族边境的地方,正在一刻不停地清理着作乱的魔修。

既然如此,白洛凡也不方便打扰他,她害怕因为自己的缘故让祭子羡在如此危险的境地分心、这样一来后果就十分严重了。

白洛凡赶回自己原先身处的那个战场中去,此时那些魔修也已经被血屠门的人清理得差不多,白洛凡扫视过他们每个人的脸,见他们脸上都写满疲倦,她轻轻叹了口气。

“各位都如何了?”白洛凡走上前,她站到血檀身边,看着血檀略显苍白的脸,略有些关切的问道。

血檀回了她一个笑容,道:“还可以坚持。”

白洛凡点了点头,她从空间拿出几盒丹药,递给血檀,并说道:“好在我在开战之前就炼了不少丹药,现在看来倒是能够派上用场了。这些丹药你先拿着用吧,能够回复灵气和修补伤口的。”

血檀只要靠近那些盒子就感受到了那盒子里所散发出来的澎湃的灵力,他知道白洛凡是极负盛名的炼药师,在她手底下炼出来的丹药都是些极品,即使他很想手下,但也知道丹药十分贵重,于是便说道:“这我可不敢要。凤灵少主还是收回去吧,血屠门有丹药了。”

可他话虽然是这么说,眼睛却是一眨不眨地看着白洛凡手上的那几盒药。

白洛凡看出了血檀的意思,她轻轻笑了笑,把盒子全部都塞到了血檀的手上:“门主快收下,实话实说了吧,这东西我这里还有很多,根本就用不完,而弟子们也消耗了这么多体力,给他们补补也是好的。”

血檀见白洛凡如此说了,便接过来:“感谢凤灵少主……”

白洛凡知道血檀要是说下去,那么就没个头了,她连忙打断,笑道:“何必和我客气?”

此时战况仍旧很严峻,即使这边暂时已经安全了,可其他地方仍旧有很多的魔修在大肆进攻,他们有可能正在迫害那些没有修为的平民百姓们,而白洛凡只要想到这一点就觉得十分愤怒,她和血檀说:“门主,你先带着弟子们补充补充体力,我要立刻前往下一个地方了……你知道的,如今魔族已经全面进攻了,不知道有多少无辜的平民因此死亡了。我做不到坐视不管。”

血檀点了点头,他一边将手上的丹药分发给那些重伤的弟子,一边抬头对白洛凡说:“那好,凤灵少主你先去吧,我还需要回一趟血屠门,这些弟子伤的太严重了,必须尽快进行医治。”

白洛凡看了眼倒在地上哀嚎不止的血屠门弟子,对方腹部已经被一团黑色的魔气给腐蚀了,而那魔气就在他的体内乱窜,这样下去他肯定活不久。

白洛凡叹了口气,将储物空间内那一瓶自己特制的白粉拿出来,递给血檀:“这东西能急救,像那种失血过多的人给他洒在伤口上就能止血……对了,他的腹部不是有一团魔气在游走吗,等会你直接将魔气逼出来就可以了,应该还死不了。”

血檀接过那个小瓷瓶,又连声感谢。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炼药师的地位这么高了。炼药师是战场后备人员,他们的药在关键时候有救命的效果,用钱买命,也是一件十分划算的交易。

血檀叹了口气,收回了视线,将药粉洒在了弟子的腹部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