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还算熟悉这里的地形,知道前边就是一片茂密的树林,而那树林里也生活着许多凶猛至极的野兽,白洛凡自然有法子让那些野兽无法伤到自己,且她还能够将这些野兽当做剑来用。

思及此,她脚底下一个转弯,身体灵巧地从追击她的人之中溜出去,直接奔去了那个树林。

有魔修知道那树林里藏有什么样的危险,快要进入时还有人顿了顿,似乎在考量什么。但更多的魔修都选择直接跟进去,因此最终追击她的所有魔修都跟了进去。

白洛凡边跑余光边观察追击自己的魔修还有多少个,她看了看,目测有二十多个紧紧跟在自己后边,她想了想,目光定在前边的那一棵树上边,脚底也加快了速度,直接朝那棵树奔过去。

在距离那棵树很近时她立刻掉头,从那棵树旁边擦过去,而原先距离和她很近的几个魔修因为躲避不及,直接撞上了那棵树。

这一来跟在她后边的少了几个,白洛凡稍稍蹙眉,又转身往旁边一个灌木丛里拐,她一边极速奔跑一边迅速从储物空间找到能够隐藏气息的丹药,并迅速吞入口中。

那丹药在她口中溶解,最终顺着喉管一直流下去。丹药是她特别改良过的,因此效果也极好,几乎是立马就发挥了作用。

而这片灌木丛也是一些巨古凶兽生活的地方。

有些魔修知道这地方生存着什么样的东西,都打起了退堂鼓,但白洛凡的目的就是一网打尽他们,因此她一边继续减慢速度,一边给他们营造出一个自己距离与他们近在咫尺的假象。

果然那些魔修又快了速度,白洛凡用劲加速,终于在前边的灌木丛里察觉到里面有怎样的凶兽。

她猜测,那应该是一只棕熊,而这种生物也有特定的名字,叫古卯。

古卯只指生活在这一带地区的熊类,白洛凡不大清楚古卯通常会在哪出现,但如若被一只饥饿的古卯发现,那么最终的下场会是被开膛破肚。

白洛凡不知道那些魔修是否认得这动物,古卯大概有两米高,往人面前一站那种压迫感是十分明显的,白洛凡在奔跑途中用脚去踢灌木丛,一次没有将里面沉睡的古卯踢醒就来第二次。

由于白洛凡一直徘徊于灌木丛周边的地带,渐渐的追着她跑的魔修也发现不对了,但他们除了继续跟下去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咬咬牙试图在更短的时间里追上她。

但白洛凡体力却一直都很充沛,越到后面她踢灌木丛的力气就越大,最后生生把里边沉睡的古卯给踢醒了。

白洛凡反应很快,迅速奔跑离开那片地带,身后的魔修紧追着她过来。

白洛凡用余光判断着古卯的位置,见它摇摇晃晃总是站不起来,就选择往回走,靠近古卯。

白洛凡飞速从古卯身边掠过去,她掐算好时间,自己过去时古卯尚且还没站起来,没有攻击能力,但后面的魔修就要倒霉了,古卯从沉睡中被唤醒本就是一件十分惹它生气的事情,此时又看到自己栖息的领地被这些人进入,又怎么可能坐以待毙。

古卯伸出自己的手掌,上边尖锐的指甲迅速揪住身边一个正在奔跑的魔修,指甲穿过了魔修的肚子,那魔修脸上写满痛苦之意。

白洛凡回头看了眼,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咬咬牙继续往古卯身边靠过去。

平心而论这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如果白洛凡没有把握好时间,古卯恰好抓住自己的话,那么等待她的就有可能是死亡了。

白洛凡此时气息微微有些急促,说实话她并不能保证自己不会被古卯抓到,她在赌,用自己的性命去赌身后那么多魔修是否能够被她甩掉。

她飞速逼近古卯。

而那时候古卯已经抽出爪子,嘶吼着准备对下一个人发起攻击了。

白洛凡停不下来了,她往古卯那边靠,而古卯也已经抽出了爪子。

白洛凡忽地觉得自己喘不上气了。

她的腿依旧是在前后迈着,因为有灵力的加持,甚至都出现了残影,而随着她离古卯的位置越近,古卯也越开始兴奋起来。

白洛凡擦过古卯。

古卯伸出手掌,那锋利的爪子就要往白洛凡身上拍去,白洛凡不知道从哪突然爆发的力量,速度瞬间又提快不少,因此堪堪避过这一次的攻击,后面的魔修就遭了殃,有三四个都被古卯抓住了。

白洛凡没有回头,她不想去看那些魔修的死相。她知道这片地方已经待不了了,于是立刻前往下一个地方。

她记不太清下一个地点生活什么种类的凶兽了,但当她闻到空气中与众不同的潮湿气味时,立刻就停住了脚步。

白洛凡回过头去看距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的魔修,小心翼翼拨开面前的草丛,顺着草丛往里边看,赫然就是一片沼泽。

那片沼泽被周围的浓密的草叶盖住,如果刚刚白洛凡直接往草丛里踏去的话这会应该也被淹没在沼泽里动弹不得了。

她想了想,拿起手边的石头投掷进沼泽。

那石头在刚接触沼泽时就立刻沉了下去,没有给人任何的反应机会,可想而知如果刚刚掉下去的是白洛凡,那么估计她这会也无法上来,最终智能被淹死在那里了。

那些魔修距离白洛凡已经很近了,而她已经想到了一个主意。

白洛凡侧身躲到一棵树的后边,等待着那些魔修的到来,而魔修们都看见了白洛凡的藏身之所,大部分都是直接朝那个地方跑过去,只有小部分选择原地瞻望瞻望,毕竟他们都被她耍过不少次了。

白洛凡看着那些人的位置,并迅速做出判断,确定他们离自己已经很近了,便立刻出现,直接往沼泽中跳。

由于沼泽被草木遮挡住了,因此很多魔修都没有看清草木的后面有一片大沼泽,他们看着白洛凡跳进去了,便也全部都跟着跳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