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她到底还是没有分辨出来,祭子羡伪装的太完美了,他甚至将恋慕化作漠视,而白洛凡此刻从他眼睛中看出来的,就是一种淡然,仿佛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淡然。

“一言为定。”白洛凡对着祭子羡说道。

祭子羡笑着,回道:“一言为定。”

然后两人迅速分开。

祭子羡将自己带回来的兵将们安排到各个地方去帮助那些还处于动乱中的门派们,而白洛凡则选择再嘱咐鬼老一些事情再离开。

鬼老见到白洛凡平安回来了,也松了口气。

“我想拜托你几件事情,”白洛凡看着鬼老,语气极为诚恳:“第一件,别让那三个孩子跑出去了,第二件,如果血屠门有什么情况就立刻向我汇报,第三件,可以请您注意一下吗,别让安安梦莱欺负月笙了。”

其实在孩子们之间或许算不上欺负的玩闹,却也能够伤害到另一个孩子,他们总是童言无忌,只按自己所想的来做,白洛凡担心的就是白安安这种性子可能会和月笙闹矛盾。

其实白洛凡还是多想了,白安安对待自己这个突如其来的哥哥除了好奇就是敬佩了,对方只比自己大几个小时而已。但是听梦莱说,他们之间的鸿沟要比天和地的距离还要大,白安安当时就否定了她这个说法。

鬼老听着白洛凡说话,一边不时点点头,表示自己听进去了。

白洛凡看着鬼老白眉白发的样子,忽地觉得有些麻烦了他,便再次道谢:“谢谢你啊鬼老,他们交给你我也放心……”

他们自然就是指的安安梦莱和月笙了,鬼老一边摇头说“不敢”,一边应了下来。

白洛凡见事情似乎都安排妥当了,便立刻离开万毒谷,御剑去了北离皇室。

她必须先得去给北离皇室的人送药。

其实在魔族与人族交战之前,倾掌门就多次让倾离风去暗示白洛凡要尽早拿药过来,但倾离风听了和没听一样,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到最后不仅什么都没问着,还白白浪费了这么多口舌。

而当白洛凡一出现在北离皇室的城门口,便立刻有侍卫给她通行了。

白洛凡一路畅通无阻地走到北离皇室的内殿,成功见到了倾掌门。她看着倾掌门依旧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将储物空间里炼剩下的三品玄丹递给了倾掌门。

倾掌门先是对这个黑色的小盒子感到好奇,再这么打开一看,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倾离风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我要的就是这个……还有吗?”

白洛凡当然有,而且还能堆满整张床,但是她还是摇了摇头,说道:“这次过来我就只带了这么多,对了,还有药膏什么的。”

倾掌门将她带来的东西一一收下了,白洛凡看准时机,直接问:“北离皇室打算派出弟子去与魔族交战吗?”

不出意外的话,倾掌门的神色很快冷了下来,他似乎是在责怪白洛凡哪壶不开提哪壶,他说:“我的弟子如此优异,自然该等到最后出场……我这个掌门都不急,你一个外人在急什么?”

“急什么?”白洛凡轻声笑了:“急就急在,我马上就要上战场了呀。”

“你上战场?”倾掌门问道,他的目光还有些好奇,一分笑意,更多的还是一种平静。

白洛凡似乎没从他眼中看出任何有关于嘲讽的神情,她道:“怎么?不允许你的弟子上也不允许我上?那你我都不想去参战,魔修留给谁来处理?流月门?血屠门?蜀山剑派?”

白洛凡每说一个字,倾掌门的脸色就会更苍白一层。

他当然知道从白洛凡嘴里念出来的门派都是门派中的强者,而北离皇室占着第一门派的位置,却不有所作为,实在是侮辱。

“要你多事?”倾掌门已经有些咬牙切齿了。

其实他坐在这个位置很少动怒,但是白洛凡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就将他的怒火挑起,而她自己还一副没事人的模样,这让倾掌门心里有些恼火。

白洛凡拍拍手上沾着的灰,笑道:“那我便不在这里就留了,否则倾掌门又要气急败坏了。”

倾掌门看着白洛凡:“你说谁气急败坏?”

白洛凡往外走的脚步没停,但她转身过后脸上的笑容就迅速淡下去了。

现在战况很紧张,北离皇室还不配合他们,白洛凡知道仅仅靠着几个人这场战是不可能胜利的。

白洛凡根据血檀的话走到一个状况最紧张的地方,她看着那一堆中扭打撕扯在一起的人和魔修们,嘴角抽了抽。

明明可以直接使用法术远攻的,偏偏要这么打。

但白洛凡想归想,她立刻冲进战局里面去。

她手上拿着凤灵剑,身姿华丽,攻击的招式也极为多样,在旋身翻转之时衣摆随着晃,看起来就犹如一朵盛开的漂亮的花。

白洛凡的加入无异于扭转了场上的局势。

她出手时有一套自己的风格,杀伐果断,绝不拖沓,剑锋刚刚擦过一人的脖颈,下一秒就能刺入另一人的腹部,凤灵剑在她手上潜能被最大限度地激发出来,甚至看上去人和剑仿佛就为一体一样。

毫无疑问,白洛凡用剑时是很赏心悦目的,但是随着她杀了越来越多的魔修,这周围也有更多的魔修注意到了她,所以白洛凡就从一开始的一打二,一打四变成一打十,甚至一打二十。

白洛凡到最后有些支撑不住了,那些魔族要比她之前见到过的实力还要更强上很多倍,从一打五开始,她就已经有些乏力了,到最后的一打二十简直是魔修在追着她跑。

白洛凡说轻功倒是不错,她反复在墙壁之间飞跃着,后边跟着的魔修根本就无法抓住她,就如同在泡沫水里抓泥鳅一般。

身后的魔修倒是越来越少了,不过这和其他人相比起来几乎是算群攻了,白洛凡摆脱不掉他们,余光看到身后那群人居然还在打,白洛凡咬了咬牙,将这群魔修全部带离了这个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