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祭子羡俯下身子,勉强将那只小凤凰抱起来,它体重不轻,祭子羡需要费劲才能将其抱起。

荼术分明很激动,它通人性,脑袋一直在祭子羡身上拱来拱去,祭子羡便让它拱,随后又把荼术放下,摸了摸它的脑袋,说:“可以载我们去一个地方吗?”

荼术能听懂他的话,它挥了挥翅膀,祭子羡猜出它想表达什么,便笑了笑:“这次要运送的人有点多,两百余个。”

荼术扬起脖颈叫了一声,祭子羡瞬间明白,他回头道:“荼术会分四次把我们载过去,你们准备准备,今晚就启程。”

时不我待,且人族与魔族战事一向吃紧,最好趁着魔王还未回复精力时就将这些兵将们带回人族,再从长计议。

而这些兵将常年孤身一人,与自己最亲密的也是在周围的其他弟兄们,很多人都没什么特别有念想的东西,于是下午五点时,所有人都站在祭子羡面前,汇报道:“准备完毕。”

祭子羡便转头对着荼术道:“辛苦你了。”

荼术啼叫一声,身子迅速变大,好在这空地的面积也足够大,祭子羡粗略算了一下,如果每个人都紧贴在荼术身上,差不多分四次能运完。

荼术将翅膀垂下,供他们上去。

第一个人正想往上面走,却突然被祭子羡叫停:“等会。”那人就乖乖停住脚步。

祭子羡从储物空间里拿出一块绣着精美花纹的棉布铺在了荼术背上,荼术察觉到了祭子羡的举动,转过头又对他叫了一声。

祭子羡铺完后走到荼术跟前再次摸了摸它的脑袋,道:“不会被踩脏了。”

很快兵将们开始一个一个上去,祭子羡为了确保兵将们的安全,每一次运送他都必须要去,接着再由荼术搭乘着自己返回。

从这里去到万毒谷似乎也不需要太久,以荼术的速度大概需要两天,因此运送完全部兵将都需要十六天了,这对祭子羡来说还是太慢了,于是他就对荼术说道:“速度可以再快一些吗?我们必须早些赶到那里。”

本来两天的时间是荼术为了确保背上的人的安全所放到的最低速度,不过既然祭子羡这么说了它便没什么好担忧的了,荼术点了点头。

祭子羡在它身上绑了一根绳子,坐在荼术脊背上靠前的人能拉住那根绳子以稳住身形,而坐在后面的人也能拉进前边的人的衣服,这样能确保每一个人都不会在往返途中出现安全问题。

一切准备就绪,祭子羡是最后一个上去的,但他坐在最前方,因为他必须保证在行进途中能告知荼术前进的方向。

荼术缓慢起飞,它用翅膀感受了一下背上这些人的重量,接着以一个合适的速度缓慢飞升,最后挥动翅膀往祭子羡告知的方向前进。

荼术的确加快了速度,祭子羡坐在前边能感觉到风就从前边吹过来那种避无可避的感觉,他找了个合适的位置,感觉终于不再那么冷了。

后边的兵将们似乎一直在说着话,祭子羡坐的离他们远了些,又由于风的影响所以听不太清他们交谈的内容。事实上自从祭子羡回来之后他们几乎一直都没有安静过,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祭子羡所熟悉的兴奋与热烈。

祭子羡却不知道还能和他们说些什么,他这些年一直待在人族,对龙域这些年所发生过的一切都一无所知,他不想和他们只拘泥于上级与下属之间的关系,可时间过了这么久,久别重逢之后到底是生疏了一些。

他们就在荼术脊背上过夜。

荼术是凤凰,因此体力也要比一般的神兽要好,而祭子羡身上也没有白洛凡给的丹药了,做不到随时随地为荼术补充体力,他就在荼术耳边说:“到目的地之后我给你吃你喜欢的。”

白洛凡曾经给灵鹤喂过玄丹,看那灵鹤的样子似乎也挺喜欢的,祭子羡便猜测灵宠都喜欢那种能补充体力的丹药,他怕荼术会在中途困倦而后出什么事,所以才这么和荼术说。

而它本就不累,听到祭子羡这么说倒是更来了精神,翅膀也挥得更快了。

最终他们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到万毒谷。

当凤凰从各个大陆头顶上飞过的时候就有人驻足围观了,而凤凰作为神兽自然是稀缺少有,只存在于少部分人的手里,而祭子羡所饲养的这一只偏偏又是最稀有的一只,因此龙域少主祭子羡来人族的事情瞬间就被所有人知晓了。

荼术将落于万毒谷外边的悬崖边,那时白洛凡正准备炼丹,又听见白安安跑过来和她说“悬崖边有一只大凤凰”,便立刻马不停蹄地去了那座断崖旁。

那些人正忙着下来,祭子羡在一个一个清点人数。

白洛凡隔着一些距离看着祭子羡,这么长时间她都想通了,也不再纠结于自己的灵宠居然是龙域少主这件事,白洛凡站在原地,也没去打扰他。

很快,祭子羡清点完人数后发现一个没少,一转头就看到了正牵着安安的白洛凡,他走上前,眉梢微动,说道:“我贸然把他们带过来,你会介意吗?”

偌大一个人族,祭子羡却完全没处可去,与他最熟悉的便是白洛凡,但他还是担心白洛凡会介意突然来访这么多人,扰乱万毒谷的清静。

白洛凡听到他的问题似乎笑了一下,她神色并无异常,还是和往日那般的语气:“我应该感谢你,你能带兵过来就很让我欣喜了,毕竟我们马上就有一场仗要打了。”

似乎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经把祭子羡默认成了自己的族人,而他们的身份虽然不同,但祭子羡似乎从来没有特意分开过两个种族,这让白洛凡一直忽略了对方其实并非人族这件事。

祭子羡笑着摇头,道:“应该的,”他又回头张望了一下身后的兵将们:“大约会有两百多号人来这,有空余的地方吗?得把他们安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