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祭子羡听到她这话挑了挑眉,他嘴唇微张,似乎想说什么,但碍于周围还有许多魔修,因此祭子羡到底没说出来。

两人自始至终精神状态都是十分紧绷的,即使他们面上看起来云淡风轻,但心底还是多少有些慌张。

好在二人心理素质都十分强硬,即使魔修检查他们的修为以及随身携带的物品时他们都未有慌神的表情。

而魔修对于这样从来没见过的外人一向是严格对待的,即使白洛凡将自己的身份说得有多天花乱坠,但在魔修那处都当做浮云。

等到日上三竿之时他们才被盘查完,其中最让白洛凡和祭子羡心惊胆战的是他们居然要盘查自己的空间手环,不过好在二人都有一个独立的小空间用来储存东西,空间手环装的不过是最基础的一些物品,因此有惊无险地度过了这一关。

当然,最后进入魔域时两人还进行了登记,白洛凡和祭子羡自然没有什么身份可以被登记,不过好在倾离风在此之前为他们都准备了假身份,二人都挑了个最合适的身份登记上去。

接下来便能够进入魔域了。

魔域和灵界最不同的一点是这里魔气浓郁,街上路上行走的都是一些常人看起来感到可怕至极的魔物,这里甚至没有花草树木,整条路看起来空空荡荡,但魔物却很多。

魔族大致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单纯的魔物,由那些上古魔兽的血脉组成,通常实力强大,还有一类便是修魔道的旁族,因着人、兽、妖形态各不相同,所以统称为魔修。

这条大街一眼望过去显然魔修要比魔物多得多。

白洛凡扯了扯祭子羡的衣角,祭子羡对上她的视线,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他率先走到道路旁边的一处被巨石遮挡的隐蔽处,白洛凡装作若无其事往前走,随后又绕了一个大圈回到这里。

祭子羡在这等了她不久,见到她来了松了口气,低声问道:“我们必须得进入魔宫。”

魔宫便是封印鬼主魔王的地方,那两个强大的东西如今听说已经快要冲破封印,而魔宫就处于魔域地域最高的位置,两人要到那里去必须经过层层检查,一不小心就可能露出马脚。

白洛凡略微沉吟,摇了摇头:“我目前还想不到。”

祭子羡见她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忍住没有笑出声,他问:“我们上次探北离皇室的皇宫时吃下的那种丹药你身上还有吗?”

白洛凡闻言眼睛一亮,她连忙将神识探入空间,在最角落处找到了需要的丹药。

那丹药能够暂时隐藏气息,最适合于他们潜入魔宫了,且虽然魔气要比灵气更为强大,但这里的魔修修为都要比他们低上不少,除非运气不好碰上更强的魔修以外,白洛凡和祭子羡都有能力保证他们不会被魔修发现。

二人匆匆吞下丹药,小心翼翼地维持住自己的气息。此时旁人是看不见他们的,白洛凡和祭子羡便维持着气息慢慢的往魔宫走。

魔宫就位于魔界最顶上的那片云上,魔宫是唯一一个能自助漂浮的建筑,十分宏伟秀丽,只要抬头便能看到。

两人花了半天走到魔宫外边,他们自然使用了轻功,因此灵力消耗有些大,白洛凡提议先歇息一会,祭子羡自然答应了。

“我们此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阻拦魔王鬼主冲开封印,”白洛凡深吸一口气:“除了在封印中将他们杀死之外,还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在来到魔界之前白洛凡和血檀以及晏尘等强者都交流过,他们一致认为最见效的方法就是将他们扼杀在封印中,但是这样却又很大的隐患,如若在行刺过程中不小心将封印破坏,魔王和鬼主只要随便出来一个,祭子羡和白洛凡都没有招架之力。

无它,只是因为魔王和鬼主的魔气是传承了千百年的,而白洛凡和祭子羡不过是新秀而已,并不足以与这样的强者相匹敌。

祭子羡说:“你怎么现在才问我?”

白洛凡一愣,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不是因为你一直在万毒谷忙吗?我也不好打扰你。”

祭子羡接受了她的说辞,他道:“那方法确实是最有效的办法,但是偏偏我们实力不足。如若出现什么意外,你我任何一个人都无法逃走。”

白洛凡面露无奈之色:“所以我才来问你了呀。”

祭子羡沉吟着,其实他并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过因为两人来魔界最主要的目的并非是一定要在封印中杀死鬼主与魔王,而是观察封印被冲破到什么地步了,想着回去再做打算。

不过看白洛凡如今的态度,怕是想要不撞南墙不回头了。

祭子羡是龙域少主,阅历颇丰,但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什么妙招,他眸色沉沉的,看着白洛凡说:“我们不是说过只来魔界看看封印的吗?”

白洛凡听到他的话身形微顿,她扬起脸,说道:“是这么说过,但是来了这里之后我才知道我们不能仅仅就来这看看。你知道它们的实力。”

只是在这待了半天,白洛凡就清晰的认知到魔族与人族的实力差距有多么大,想起来千年前那场大战能赢的根本原因应该就是人族有那么一群不怕死的强者。

可现在只有白洛凡和祭子羡挑起大梁,他们不是甘愿赴死,而是想要尽全力保人族之平安。

祭子羡眸底映着什么情绪,他看着白洛凡摇了摇头:“不要冲动。”

白洛凡垂下了头:“你如果不想来便走吧,我一人也能应付。”

听到这句话祭子羡心底莫名窜上了火,他眉头皱着,声音低沉有力,又逼问着她:“走?我走去哪里?我的命是你的,你真当我是那等贪生怕死之辈?”他语速十分快:“我只是不舍你刚刚从龙潭出来,又落了虎穴。”

明明白洛凡还有一身的天赋,那等炼药之绝技,如若失传太可惜了。

……或许不单单是这个,他最恐惧的,竟然是怕看到白洛凡在这样魍魉魑魅的地方丧生,再不见天日。

说到底,他心疼的,还是白洛凡这个人,有关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