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祭子羡神秘一笑,不做回答。

两人最终停在了距离魔域还算远的地方,这处地方能够保证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做准备。

其实在万毒谷的短短几天时间要去准备应付魔物的物品还是很难的,所以直到这里,白洛凡和祭子羡才能停下脚,做足准备。

首先要将体内的灵力全部化无,然后重新洗涤成魔气,只有这样才有进入魔域的通行证。

可偏偏两人在仙道上修为已经不低了,要暂时舍弃本身使用得得心应手的法术而去选择另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的确很艰难。

白洛凡储物空间里有暂时舍弃现在灵力的丹药,刚好足够他们应付这一段时间。

那颗丹药被她用上等的檀木盒包裹着,檀木盒通身偏紫,单是看那颜色都知道这东西绝不便宜。

祭子羡接过她递来的丹药,打开盒子,扑面而来的便是丹药浓郁的灵气,祭子羡几乎没有犹豫就将其服下。

白洛凡在一旁看着莫名有些紧张,因为这东西并不是她炼制出来的,而是几十年前因一个巧合的机缘从一位炼药大师手里获取的,在此之前她从来没过试用过此类丹药。

祭子羡服用丹药后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白洛凡注意到了,但随后他的神色又很快恢复如初,白洛凡一直紧紧地盯着他,只见祭子羡脸色越来越苍白,额上汗滴也开始滴落,白洛凡见状连忙问道:“除了痛还有其他的感觉吗?”

丹药又有洗髓之用,因此自然会觉得全身剧痛。祭子羡皱着眉头,勉强摇了摇头。

待一柱香的时间过后,祭子羡的脸色才缓和过来。他伸出手,手心里面赫然跳跃着黑色的火焰。

两人都盯着那种颜色的灵力出了神。

祭子羡不知道该怎样描述自己此时的感觉。那魔气在冲刷扫荡者四肢,从血液流入丹田,却并不痛苦,反而十分柔缓。他甚至能感觉到自身的实力越发强大,估计这也是魔气的作用。

白洛凡也拿出盒子服下丹药,她的情况和祭子羡差不多,但因为体质的原因,白洛凡甚至痛感要比祭子羡更甚一些。

等她熬过剧痛,也感受到了魔气流经四肢的感觉。

“我怎么觉得,这魔气要比灵气更为好用?”白洛凡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心,蓦地问了一句。

祭子羡被她这话说得一愣,他去看白洛凡的表情,见对方脸上似乎没有痴迷魔气的神色,更多的反倒是一种不解与淡漠,便松了口气:“魔族比人族强是有原因的。”

魔族通常血脉都来源于一些凶兽,这些凶兽遗存了上千年,没有人敢与之一战,由它们进行繁衍的血脉自然强大。

白洛凡点了点头,轻轻叹了口气。

“魔族与人族如今实力差距的确很大,这一战,我们会打的很艰难。”她说。

祭子羡附和般地点了点头,却并未多说。

这种话说多了容易打消士气。

二人在这地方待了两三天,他们在此充分将体内的魔气调理好后才开始准备下一步的进程。

在此之前白洛凡和祭子羡交手过,相比起灵力来,魔力的确是更为强大,但由于他们修的是正道,因此使用得并不得心应手。

好在还有磨合期,到即将进魔域的那一天前,白洛凡和祭子羡都差不多适应了魔气的感觉,也能够勉勉强强找回使用灵力时的感觉了。

最终,白洛凡和祭子羡还是来到了魔域门口。

魔域之外都走动着一些魔修,这些魔修和正常人完全不一样,有的三头六臂,有的人头蛇尾,总而言之都带着些魔物独有的特征,一眼瞧过去令人头皮发麻。

白洛凡无视在魔域外走来走去的魔物们,一路径直和祭子羡来到了魔门外。

魔门是魔域中最坚固的一道门,它高耸入云,且门坚固无比,门外还有几十魔修在此把守,除此之外每个从这里进入魔域的人都需要一一检查,但凡发现不是魔修者,一律格杀勿论。

白洛凡粗略地扫了一眼那城门外把守的魔修的水平,估摸着他们的实力要和血檀差不多,如果他们真要在这里打起来的话,可能也会因此丧命。

而进出魔门的人的确很多,但盘查还是十分严格,白洛凡想了想,转头让身后的祭子羡跟上:“我们要趁着人少的间隙过去,别和那些魔物离得太近。”

祭子羡点了点头:“好。”

两人便挑了个没有人的时间段,门外魔修见到这两人来了,立刻出声拦下:“什么人?”

白洛凡告诉他:“我们前不久刚刚离开魔域,正是魔域中人。”

魔修有些狐疑地看着他们。

白洛凡接触到对方的眼神,轻轻一笑:“你没见过我很正常,我前几次都是直接出入的,哪还需要什么盘查。”

这句话是在间接暗示魔修自己的身份很尊贵了。

魔修抬头看了眼白洛凡。的确,白洛凡从小虽说算不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白家的条件还是不错的,因此白洛凡一张脸生得漂亮又明艳,确实像是富贵人家出来的娇娇女儿。

魔修指了指祭子羡,问道:“那是什么人?”

以这位魔修的修为自然是看不透白洛凡和祭子羡如今的阶段,因此也只能靠询问来获取信息。

白洛凡看了眼祭子羡,同时祭子羡也回望过来,两人视线相撞,白洛凡竟然从他眼底读出一种讯息——

你随便说,我不会怪罪你。

白洛凡用极其短暂的时间想了想,又斟酌了一下她与祭子羡之间的关系,棱模两可道:“你觉得我一个姑娘家和他能共同进出魔域,我们的关系还能浅淡吗?“

那魔修想了想:“也是。“

但魔域的人到底不是这么好糊弄的,除去例行询问以外,那魔修又把他们带到一处地方,指了指这个小隔间说道:“由于你们身份实在可疑,所以我们要对你们做进一步的盘查,还请二位配合。”

这话说的倒是客气,白洛凡却得将娇贵千金的人设演下去:“你们最好给我快一些,别在这耽搁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