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来每一届的门派大比都是卧虎藏龙。”白洛凡稍稍收起笑容,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血檀看她一眼:“凤灵少主不必担心,您的实力如若是参加弟子间的比试,绝对可以杀出重围。”

白洛凡清楚自己的实力,她也有绝对自信能在大比中胜出。

白家。

白洛笙坐在正首位置,情意绵绵地看向坐在手边那个英俊的男子。

“太子哥哥。”白洛笙低垂着眼睛,手宛若没骨头般地粘在他身上。

倾南辰低头看了看她,白洛笙此刻围着面纱,他清楚的知道对方面纱下面那张脸是怎样的,因此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耐烦。

白洛笙的脸在万毒谷已经被毁了一遍,先前又被倾月笙的鞭子抽到,脸又被鞭打出一道血痕,直到现在还没有消下去。

白洛笙余光捕捉到倾南辰眼底闪过的一分不耐,她轻轻咬了咬唇,心下满是惶恐和慌张。

不能让太子哥哥厌弃自己。

白洛笙在这之前用了无数膏药试图将自己脸上的疤痕弄掉,但无论是什么膏药都不起作用,最多只能让她的脸其他部位变得光滑一点。

白洛笙又想到了白洛凡那张绝代风华的脸,暗暗咬了咬牙。

“太子哥哥,门派大比就要到了,你会不会去参赛呀。”白洛笙柔声问着。

倾南辰虽是有些不耐烦,但顾忌到对方还是他名义上的太子妃,还是温声答道:“会。”

白洛笙心下一喜,将自己的目的说出来:“太子哥哥,白家都没有什么丹药可以用了,我怕我没办法留到最后一轮。”

白洛笙的确是作为白家出战的,她的实力在白家中也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

倾南辰之前还不知道她想从自己身上捞到油水,现在被突兀的告知,看着对方那张脸,就不知不觉多出些厌恶来。

在这一闪而逝的厌恶中,倾南辰不自觉想到白洛凡那张精致漂亮的脸来,且她实力又强,若不是自己已经娶了妃,他都有些想去迎娶白洛凡了。

鉴于白洛笙目前是北离的太子妃,他还是强忍不耐烦把随身带着的那个小匣子给了白洛笙。

白洛笙唇角微弯,欢笑着接过那个小匣子,在倾南辰眼皮底下打来,惊呼一声:“三品丹药!”

倾南辰的虚荣心被大大的满足,笑了一声:“有人之前在沧浪秘境收到的。”

白洛笙看着那颗丹药,嘴角轻弯:“谢谢太子哥哥。”

倾南辰挥挥手:“小事。”

白洛笙等了会,见倾南辰没再给她任何东西,她心底虽然有些小小的失望,但今日的最大收获就是那颗丹药,因此也没再一直纠缠。

这一届的门派大比是白洛笙第一次代表白家出战,她有些紧张,因此这些天一直在张罗着尽力多在白家内搜刮一些好东西,把白家翻个底朝天后还不够,她还去找了倾南辰。

倾南辰起身打算离开,白洛笙见着他要走立刻跟上去:“太子哥哥,我和你一起回皇室吧。”

倾南辰皱眉:“不必了,你就在这好好调养吧,我还有很多事。”

白洛笙眼底闪过一分晦暗,轻轻点了点头。

明日就是门派大比,这一届的门派大比的地点就定在流月门。

血檀组织着几人在早上就前去清月派安定下来,白洛凡从云天之上往下看,能看到血屠门错综复杂的地势。

几人到流月门之后,祭子羡与白洛凡暂且居住在清月派山脚的一处客栈里,而洛眠和薛子腾便先代表着血屠门前去清月派拜见门内掌门。

白洛凡无需去见,因为血檀亲自告诉她的身份要比血屠门内弟子高出不少,因此这也算一个特权。

两人处于山脚下,就能感受到客栈内几乎无处不在的灵力在四肢处游走,祭子羡与白洛凡对视一眼,她感叹道:“不愧是流月门。”

而后陆陆续续有个个门派的弟子进入客栈,但这个小店早就住满了来得早的修士,附近的客栈多多少少都住满了人,因此来的晚的便没有地方可以居住。

白洛凡就于枫叶客栈的二楼居住,她与祭子羡的房间仅有一墙之隔,十分接近。

白洛凡在房间内打坐,打算感受一下流月门内澎湃自然的灵气,但楼下突然传来吵闹之声。

白洛凡下意识地想在房间内设下一个结界,供自己安心修炼,但楼下传来的声音有点耳熟。

白洛凡便推开门走了出去,她从二楼往下看,一身白色锦衣的女子气势汹汹地与客栈老板对峙着。

“我是北离太子妃,你们还敢以下犯上?”白洛凡气势汹汹道。

白洛笙眸光一闪。果然来了。

客栈老板额间留下一滴汗,他弓着腰,道:“可是这位客人,我们的客栈确实是住满了人的呀,我总不能将客人们赶出来再让您居住吧?”

客栈老板显然是没见过这样无理取闹的客人,所以他应对的方法也是比较温和的。

白洛笙当然不听他这么说,山脚下客栈虽然多,但看起来最为漂亮大气的就是这间客栈了。白洛笙刚开始还好声好气的与老板商量,甚至同意多出两倍的钱,但那老板无动于衷,这不是拿她的脸往地上踩?

白洛笙从小到大除了在白洛凡那里吃过亏,其余的时间从没受过一点委屈。

她咬了咬牙,道:“我出三倍的钱呢?”

客栈老板有些招架不住:“这……您就算是出十倍的钱我们这也没有房间供您居住啊。”

白洛凡往白洛笙身边看去,见她身旁并没有倾南辰跟着,看来两人是分别到流月门的。

她冷着脸看着下方的那一场闹剧,周围也的确是有些想要行正义的修士的,但又鉴于对方是北离的太子妃,还是没敢出来给老板打抱不平。

白洛凡叹了口气,她手上赫然出现了那把锋利的凤灵剑,正准备下去,便突然传来一声呵斥。

她顺着声源看去,见门框出迈进来两个她熟悉的人。

薛子腾与洛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