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算您是北离太子妃,行这般欺辱平民的事便是不对的。”洛眠脸上挂着温和有礼的笑,他缓步走到白洛笙面前,道。

白洛笙昂着下巴看了他们二人一眼,满是不屑道:“你是什么人?”

洛眠回:“在下只是血屠门弟子,想要出来打抱不平罢了。”

白洛笙的态度因着对方是血屠门弟子好了一些,她神色还是有些僵硬,说:“是这老板给脸不要脸在先。”

老板只敢缓缓叹口气,小声道:“可是我们客栈的确是住满了人的呀。”

白洛凡握紧了手中那把剑。

白洛笙个性便是这样,说一不二,用尽手段都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白洛凡太过了解对方,因此白洛凡从二楼轻轻跃下,就站在白洛笙面前。

白洛凡压下眼底快要溢出来的澎湃的恨意,缓声道:“北离太子妃刁蛮任性、欺压百姓,如若这就是北离皇室、是白家的弟子代表,那么门派大比也无需再举办,只需拿出身份来威压他人便是。”

白洛凡没蒙那层面纱,她就这么站在自己恨得刻骨铭心的人面前,手里紧紧捏着凤灵剑。

白洛笙一抬眸,眸光一顿,心底下意识的流露出一些畏惧感,但她很快调整过来,气势汹汹道:“白洛凡,今日就算是我以身份威压你,你也不能说出一个不是来。”

白洛凡眉心微蹙,她稍稍弯了弯唇角,剑意澎湃:“今日就算是我在这杀了你,你也不能说出一个不是来,对么?”

话音刚落白洛凡执起凤灵剑,用剑尖直指白洛笙的面门,剑上缠绕着一股澎湃的灵气,似乎她只要一挥剑,白洛笙便能头身分离。

白洛笙有些忌惮她的实力,但她想到什么,又侧脸避开那把剑,只用仅仅她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道:“倾月笙还在我手上,”她话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唇角微勾,满脸的得意:“你还不知道倾月笙是谁吧?对,就是你那个被我亲手夺走的孩子。”

白洛凡的手一顿,她勉强压下心底的火气,将剑逼近了白洛笙一些,悄声说:“如若我把你弄死在赛台上呢?”

白洛笙面色立刻苍白起来,她那张鞭痕遍布的脸上多了些惊恐:“……你不敢!”

白洛凡捏着剑的指节泛白,用剑尖挑断了白洛笙的面纱,轻笑着说:“怎么不敢?”

白洛笙察觉到面纱掉落,立刻想要去捡,但白洛凡手一勾,那面纱便轻飘飘地落到了手中,白洛凡嫌恶的把面纱往后一丢,拍了拍手,欣赏着她面上纵横交错的疤痕,又蓦地想起幻境里的那个孩子。

他身上的伤疤要比白洛笙脸上的更多,几乎遍布全身。

白洛凡眸底瞬间爆发出强烈的恨意,几乎要灼伤就站在她面前的白洛笙。

白洛笙被她的眼神盯得一愣,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

薛子腾和洛眠在见到白洛凡出来时就退到了旁边看着她们二人的争斗,见凤灵少主一直处于上风,便也就坐在旁边看热闹。

祭子羡推开门,见着白洛凡已然去了楼下,又看见她对面的那个满脸伤疤的女子,两人正在对峙着,他眼神一暗,从楼梯缓缓下去。

白洛凡捏着凤灵剑,眸底尽是昏沉的恨意,祭子羡与她对视,心中一惊,有些担心白洛凡控制不住自己。

祭子羡自然的走到白洛凡身边,与她同一阵线,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后说:“北离太子妃?”

白洛笙见楼上又出来个如此好看的男子,她颔首:“对。”

“我倒是不知,北离皇室也是如此咄咄逼人,”他话一顿:“如若真要以身份来威压旁人,那么太子妃也该与凤灵少主道歉才是。”

北离太子妃只是个名头,但凤灵少主的名号绝大多数人都知道,她年纪轻轻成就卓然,对人族也做出过贡献。

这么一来,高下立判。

白洛凡敛去眸底的情绪,说:“流月门客栈众多,太子妃到流月门的时间也很晚,本就不符合规矩,还要逼迫客栈老板强行赶走其他客人给你让出位置,天理何在?”

白洛笙被他们你一言我一语逼到说不出话来,她咬着下唇,怒声道:“我让太子哥哥来收拾你们!”说罢便是转身离开客栈了。

等人走之后白洛凡想要回房间,客栈老板急匆匆地拦住她,对她道谢:“今日之事可真是感谢凤灵少主,若不是您在这里,我这客栈恐怕……”

白洛凡笑着摇了摇头:“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说罢转身与祭子羡上了二楼。

她本要关门进入自己的房间,后面跟上来的祭子羡伸手将快要合上的门隔开了,道:“我有话想和你说。”

白洛凡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晌,终于是轻轻叹了口气,侧身让开路:“进来吧。”

祭子羡使了个小心机,他化成狐狸的形态自然地跳上白洛凡的膝盖,白洛凡低垂着眼睛看着这只毛色光滑的红狐狸,弯起唇角笑道:“你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祭子羡答:“你更喜欢我狐狸形态些吧。”

白洛凡的确很喜欢顺狐狸的皮毛,她手缓缓地从狐狸的脑袋往下滑,说:“你要说什么呀?”

祭子羡温声说:“你最好不要在门派大比把白洛笙杀了,这样很危险。”

他是真的担心白洛凡在一气之下做出那些有失分寸的事情。

白洛凡笑着摇了摇头:“你把我当成莽头小子了吗?放心,我自有分寸。”

她没有办法在见到白洛笙的时候保持平静,毕竟自己的孩子在她手上,白洛凡必须要将倾月笙营救出再谈复仇之事,而门派大比是她唯一有正当理由对白洛笙动杀招的时候,但流月门门内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能在门内以任何形式杀生。

或许这便是流月门能够维持天地灵气的主要原因。

祭子羡见对方情绪正常,也松了口气:“不是不放心你,只是有些担心罢了。”

白洛凡用手抓了抓对方的一只尾巴,轻轻舒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