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所以说大家也都是明白了。

但是所有有关感情的事情,对于奚云寄来说都有点难,可能他天生对这方面凉薄吧。

好比他现在觉得他和秦褚之间的感情,似乎有些让他迷惑,但是做暂时而言,他还没有找到真正破开迷雾的那一道方法。

奚云寄还在逐渐试探,秦褚也就是尊重他的选择,这种事情,别人再怎么讲,始终都是比不过自己,真正意识到来的直接。

反正一切才刚刚开始,他有足够多的时间可以等到奚云寄,明白一切,而且也是一样,他也需要时间来确定自己心里的想法。

“嗯,嗯,好。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发一下牢骚而已,不用担心我的。”

奚云寄一边吃饭一边解释,秦褚其实没有再多说什么,就是顺着他的意思复合,他让这个话题尽快的过去。

既然奚云寄不想再多提,那他当然也不会强行要他继续讲这个话题。

其实每天晚上这一会儿的两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精神的放松。在短短的这个时间里,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惬意了。

“那时间不早了,你早点回去吧,还要工作呢。”

秦褚闻言也是点了点头。

“好,那我就早点回去了,你今天晚上要注意休息,后边的比赛请不用担心,就相信自己的实力吧。有事情都可以跟我讲的。”

秦褚沉思了一下,看着面前的人继续说道。

“还有谢谢您送给我的菩提珠,很好用,真的非常好用。”

“我晚上一夜安眠,在没有过任何的梦魇了。”

奚云寄闻言也是欣喜的点了点头。

“那就好,有用就好。”

奚云寄送出去的时候是也有过担心,虽然说自己心里是觉得没有问题的,但总是有那万分之一的可能在想,万一送出去没有用怎么办,万一帮不到他怎么办?

居然现在秦褚确定说真的有用的话,那也算是菩提珠子发挥了他能有的作用。

“那好,路上小心。”

“再见。”

“再见。”

奚云寄这怎么怀着老三,他自己也有一点点记忆,不太深刻了。知道做到床铺的时候,那种不真实感才慢慢的散开了。

叶桐在旁边瞅着他跟幽灵一样飘进来不敢讲话,甚至都是停下了刚刚和柳青在撕逼的步伐。

“奚哥,这是怎么了,怎么吃个饭,感觉把魂给吃丢掉了。”

柳青迷茫的摇摇头。

“这我哪知道呀?你看他这样子渗人的慌诶。”

叶桐看了片刻,觉得还是有点担心。

和柳青用眼神商量了之后,默默地靠近了奚云寄身边。

“老奚?咋了,这是怎么了?晚饭吃的不好啊。”

“奚哥?奚哥?”

奚云寄刚刚回来的额时候就一直在发呆想着自己的事情。

太过于入神了才是恍惚着走了回来。

这会子被突然一叫吓一跳。

“啊,怎么了,怎么了,干什么。”

“额,你这是在发什呆。”叶桐和柳青面面相觑。

“就是看你回来,在这里发呆,喊喊你而已,没有什么别的事情。”

叶桐被反问一下,人也是有点迷茫了。

“啊,你没事啊,没事那就好,我们也没事。”

三个人就在这里莫名其妙的站着大眼瞪小眼。

最后还是觉得这种气氛莫名的太尴尬,叶桐是最受不了这种情况的,待了一会,柳青还在硬挺,叶桐就已经飞快的逃离了。

离开了之后两个人也才是快快乐乐的窝在一边讨论了起来。

“诶,奚哥刚刚不对劲我们认识他这么久什么时候见他发这样子的呆啊,肯定是有什么事情。”

叶桐在认真的分析,柳青很认同,但是这也不妨碍,他们还是不知道奚云寄发呆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虽然说是很好奇,但显然奚云寄那里是得不到任何答案的,也就只能他们两个,在这里莫名的猜测了。

这个夜晚,也不知道是多少个人难以安眠。

这个后面淘汰上的选手决定之后,大家就开始要决定起要表演的曲目了。

之前所有的选手来说,其实都是一个难题,这个时候都选取关乎着,后面是不会被淘汰,所以也就说十分的重要。

所以这个选择一定要好好选择。

奚云寄昨天晚上短暂的迷茫纠结之后,第二天醒来也是自己的投入了,要选择比赛歌曲的。麻烦之中。

咱俩就食堂吃饭的时候,大家一直都无精打采的,估计也都是陷入了这个选择之中。

一个个吃饭的时候,也都是无精打采的,戳着饭盒里面的东西,眼神无神,注视着前方,嘴巴里面没有吃。

“啧啧啧,没有来错地方吧,是来吃饭的吧?我差点以为自己是来了什么大型而丧失变异现场。”

柳青和叶桐这几个人,都是选手里面数一数二的干饭人了。没有什么在他们的心思,你这个时候不吃饭更重要。

“奚哥,你比赛的歌曲想好了吗?”

奚云寄你从昨天晚上那会儿是迷糊了,这个时候人已经是完全清醒的过来,也不再为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纠结了。

“还没有呢,今天准备好好想一想,你下次直播还有三天的时间,今天把歌曲定下来,后面也就该开始排练了。”

奚云寄寂寞的戳了一口吃的,“这要是再不定下来墨迹了,后面可能没有什么机会来排练了,我这对手这么强劲,我也担心呀。”

这个划算是吧?协作共同人的心声都说出来了,能本身能进劳作累,所有的人都很强,没有人是有稳稳的自信,可以保证自己不会被淘汰,直接进入下一轮的。

算是大家共同的担忧吧。

说到这个事情,叶桐也就是暂时的开心不起来了。

“担心呀,担心呀,谁不担心呢?我感觉昨天晚上简直焦虑都要睡不着了,今天早上焦虑的简直都要少吃一碗饭了。”

这个话倒是真的没有夸张,他是真的觉得有点焦虑的,虽然说它的对手对比起其他的人气选手而言,算是名不见经转的那一款,但是他还是不愿意轻视任何一个能通过海选被选到这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