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是的呀,第一个人的时候,那个展示才艺的环节,每个人各显神通的叶桐可还是没有忘记呢。

“这一个个看着不动声色,我感觉很多都是隐藏的大佬,上一轮好多人都没有独自表演的机会,这是个人的舞台,总感觉会出好多大佬出来。”

柳青是少有的,没有反驳叶桐的话。“这个我同意,这是有了个人舞台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崭露头角。”

“怎么说呢,上次的团体舞台只不过是给观众露个底儿而已,但是大家都是藏着大招呢,这个人舞台才是真正的沙场。”

“上次都不过是小打小闹罢了。”

光凭嘴在这边研究,是研究不出结果的,不过这个人也就是发泄,吐槽一下罢了,吃完饭之后,也就是各自回到了各自的私人空间,开始想起了接下来比赛要准备的曲目。

大家没有再聚在一起,因为毕竟涉及到接下来的比赛,这个时候过互相暴露的话总归是有些不妥的。

奚云寄来了这里之后,很少有真的会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这几天可能算得上是宝贵的独处时间吧,大家都在准备自己的取名之后,可能就排练的时候,或者上舞台之前会知道对方的曲目。

一来是为了保密性,二来也是为了竞技性。

所以节目组虽然还没有说,但是选手也都是这样自己选择的。

是之前一个人在山上的时候,抛弃了和师傅待着的那些时间,多数时候奚云寄都是独处。

说来可能怕其他人不信,他在这里呆的这段时间,简直是他从小到大和人共处时间最长的了。

一个人安静一下,但之后心情的思维就是彻底的放空。他没有一定去给自己定个目标,是什么时候要想出来。然后什么时候才能去排练。

他一向自在随心,所以也就是准备慢慢的晃悠着什么时候有的灵感,什么时候算。

在山上待着这日子还算自在,正好这种日子也是符合他的心意。

这是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往往是过的飞快了,没有什么概念,这一天也就是过程,等到太阳西下。已经是近半黄昏的时候,奚云寄这才是恍惚反应的过来,从山上慢慢走着回去。

虽然说这半年看起来没有做什么事情,但是奚云寄就是少有着精神,放空什么,有没有想自由自在地待了一天。

等到晚上再回地方的时候。秦褚早早的就已经到了。

他今天心情不错,在那边准备菜的时候,发现了几个新菜,是特意是给奚云寄带了过来。

“今天怎么说,这个时候才来快坐下尝尝今天的新菜品,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你吃吃可还是喜欢。”

奚云寄一整天整个人都是处于一种游离不真实的状态,漂浮的心在此刻才是踏踏实实的,真的落到了实处。

奚云寄也是自在的笑了出来,随意的坐了下来。

“不好意思呀,今天在山上等的时间有点久,忘了时间,所以来的才有点晚。”

“又费心了,今天又给我带了新菜过来吗?”

“嗯,是的,尝尝看。”

秦褚把今天新找过来的,几个才挪了挪位置,挪到了奚云寄的面前。

“就是这几个,你来尝尝看。”

“嗯嗯,好。”

“好吃。”奚云寄的表情一点点融化,是这秦褚精心准备的饭菜,笑的温柔,其实不管这些饭菜好不好吃,他都会说好吃的,光是这一份心意就足够让人感动了。

奚云寄是这么想的,但是秦褚是真的在认真的想知道结果的。

看着奚云寄吃的眉开眼笑,也是满意的往后坐了去。

“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我下次的时候再给你带过来。”

“都很好,其实只要是你带的,真的。”奚云寄看了眼旁边的菜,也是神色放松。

“直播的比赛是几天之后吧,那你是不是也要开始决定自己的表演曲目了,有想好吗?”

这一问就是真的问到了奚云寄的重点上了,刚刚回来的时候,还看到叶桐给他发的信息。

从头到尾,从早到晚,基本上信息都是没有断过,十分详细的表达出来了自己身上的心路历程。

把自己纠结复杂的心理活动发现的淋漓尽致。

奚云寄只是草草的扫了一眼,都是已经被里面的那些暴躁给逗乐了。

但是笑是一部分,是因为叶桐的语言诙谐,但是另外一部分可能更多的是感同身受的无奈。

因为自己确实也是因为这个很是困扰,几天一天说的是去找灵感,但是除了 放空了自己的脑袋,好像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还没有呢,今天讲真的,漫无目的的晃悠了一圈,但是还是没有什么想法。”

“也不太急吧,其实是有点漫无目的,怎么,你要不要给我一个建议。”奚云寄也是说到了自己在这的东西,干脆就是放下了自己手上的吃的,端正的看着秦褚,眼神里都是探究。

“额,”秦褚本来只是想着问一问,没有想到刚好是误打误撞碰到了奚云寄真的困扰的问题。

能够真的帮到他一点,那就真的是很好的。

“其实吧,这种事情,别人给太多建议都是不好的,总归还是自己的灵感和想法要来的好一些。”

秦褚说着说着,也就是认真的靠近了,奚云寄。

“而且,我其实也觉得,你不是很适合被人建议,或者说。你就是更加适合野蛮生长的那种。”

“你是山野的风,不应该被拘束。”

奚云寄也是没有想到自己随便说的这么一句话。本来以为想着可能是会和叶桐他们一样是大家一起吐槽几句。

没有想到,秦褚居然是这么的正色,很严肃的和他讨论起了这个话题。

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的时候,虽然年纪都差不多,但是可能是因为本身的气质原因,大家更多对他,才二十四岁的他,当着成了四十二岁的态度。

师傅去世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人用这种语气来和他说话了。

被别人一直依靠的人,在此刻,好像也有依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