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时间现场大家互相看的那些视频也是。欢声笑语不断。不知道为什么此刻这些选手之间互相打闹,嬉戏,那种自然而然的相处状态,让奚云寄实在是非常的舒服,也很享受。

不知道想到那些什么,他突然转过了身,看着旁边的几个还在看视频的人开了口。

“如果比赛完之后有机会,你们要不要和我回清池山看看?”

怕几个人不了解,特意专门解释了一下。

“清池山就是我之前在山上待的那个地方,菩提观,如果大家愿意的话。当然毕竟是深山老林,如果大家不愿意,也是可以理解的。”

奚云寄说到这里,又觉得自己这个其实理由好像有点唐突,又试探了说想要圆回去待会儿,避免尴尬。

为什么又想到大家复活的倒是很快,尤其是叶桐一下子就扑了过来,对着他挤眉弄眼。

“说出那个话就说出来啦,怎么还说回去还想反悔,又不是这,可是你自己说的,要带我们回寝室上看看,可不许反悔。”

“给反悔谁是小狗,你反悔没有饭吃。”

“啧,”柳青一边赞同的拍了拍手。“合理。”

哈哈哈哈,移动玩笑,再来几个人也是开怀大笑,算是在愉快中结束了今天的直播录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奚云寄已经完全习惯了,每天不用通知,回去的时候直接去那座小屋,然后在里面每天如约的见到秦褚。

抽到姜缈的时候,所有人都在那感叹,欢呼,唯独新奚云寄自己没有发表意见,但他是真的什么想法都没有吗?那这样弄不是的,他知道姜缈实力强,他也是有点担心的。

所以干脆是妆都没卸,直接就去了那里。

说不定那一刻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这样的想法,但是奚云寄无比清楚的知道自己很期待,很盼望能见到秦褚,在这个时候。

也确实当人怀着期待去见人的时候,那心里一份的感触是非常大的,尤其当你思想的情绪再跟那个人在那那个人之后,会再见面的那一刻,完全迸发出来。

秦褚也是如约到达了这里,今天的工作比较忙,他没有来得及看直播?准备以后再补过,或者是待会儿奚云寄过来说,问问他一些具体的情况。

现在听到推门的声音的时候,也就是第一时间把头转向那边,含着笑意的开口说了一句,你来了。

平常的时候这句话,每次他来的时候都会讲,奚云寄也算是神色平常,也会同样回他一句来了。

他是今天过来的人,明显状态是不太对的,他们的时候情绪可以看出来是很激动,步伐也比较凌乱。

“嗯,我来了。”

你没事和平时一样的话,但是他做的时候,讲出来就很难让人不去多想。

秦褚有些疑惑,但还是没有把自己的困惑摆在明面上讲,反而是一个更加平静的状态,去迎接明显有些激动的奚云寄。

“来,不要急,坐下来慢慢讲,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这气喘吁吁的。”

秦褚这么一说,奚云寄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连忙调整了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没,没什么,”奚云寄上一次的开口辩解,但是在看到他的目光之后,还是犹豫了片刻。换了一个方式开口。

“不是,就是今天直播,我们下一轮淘汰赛,抽签对手出来了,我抽选的对手很强,我有点担心。”

奚云寄眼神有点慌张,不敢去直视秦褚,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情绪,我就知道自己亲口说出来,好像是在示弱或者求助一样,更让他觉得别扭了。

从小到大,他的性格就一直挺强硬的,像说这种话的时候,可能也就在山上的时候和师傅说过。下山以来秦褚可能是第一个让他开这种口的人。

说出来以后,倒是自己觉得有点奇怪了。

秦褚本来还挺紧张的,不知道奚云寄到底是碰到了什么大麻烦,紧张的等待以后,等到的是这个话,也是松了一口气。

他刚刚紧张的,还有是碰到了什么麻烦,或者是不太好说的事情,才如此犹豫。

还在担心要怎么帮他,这个说出来到也算还好,但是让他很惊讶。

奚云寄会说这种话,属实是让他心惊了一下,随即柔软了一大片。

一边紧张的说这话,一边又下意识颦眉解释,明明是打扮的这么清冷,但是在这个时候,云端上的神仙落入了凡尘。

秦褚起了妄念。

“讲真的,你愿意跟我讲这个话,其实我是很开心的。谢谢你愿意跟我讲这些,因为我是觉得这种话可能是真正信任的朋友之间才会讲的,你愿意跟我讲这些,可能是真的,也信任我了吧,我很荣幸。”

“额,哪有。”奚云寄还在别扭中,有点口不择言。

“我就是突然发一个牢骚而已,然后什么别的意思,你不要往心里去就是了。”

秦褚温柔笑着,完全就是高冷冰山全然融化的样子。

“抽选到了对手很强,你担心自己会淘汰是吗?对自己没有信心?”

“是很强呀,就是会有一点担心,万一要是输了,我可就没有钱,还欠你的医药费了。”

“噗,你还记得这个呢。”这是秦褚未曾料想到的结果。

“你不会来参加这个节目,最初的想法就是为了得到名次然后还医药费吧。”秦褚属实是有点惊讶。

“是,也不是,至少不完全是。”突然被说到参加节目的初心,奚云寄有点底气不足。

“我这还有也是为了发家致富,顺带,顺带还钱。”

其实不管奚云寄最开始是抱着什么样的念头,但在逐渐比下来这一段正常这么多的朋友,而且和秦褚也解开了误会现在也越走越近,最开始的那股念头也是发生了转变。

已经不是简单的只想获得最后的那一点奖金,他是真的非常认真的在追求自己的梦想,珍惜自己身边的朋友,还有哪些弄成自己暂时没有明白的一些不明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