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听着若有所思。但是这种若有似无的解释方式,让叶桐这种直脑筋的人,是陷入的沉思。

“这么一通解释,怎么让我觉得更加的迷惑了,你知道这事解释了什么,还是没有解释什么,我怎么知道我搞不懂的东西,还是没有搞懂。”

“额,”这个叶桐的迷惑,奚云寄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也就是做起来了的短暂给他解释的人。

“简而言之就是我们两个钻上看似是一组,但是我们两个比赛还是分开的,我们待会儿对面两个人会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一个,成为我们的对手。”

“我们在大体上是成为一个小组生日,我们选择的相同,但实际上我们还是各自为战,你懂了吗?”

叶桐眨巴着眼睛,“嗯,我好像懂了。”

“就感觉好像没懂。”

“额,就是待会儿这两个人对面会有一个抽签随机成为你的对手,然后你就负责跟他比赛就好了。ok?”

叶桐完这个话之后,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这也不叫明白,妈妈早这么说,我不就了解了嘛,弯弯绕绕绕那么多,给我明白,都整不明白。”

奚云寄就是好好学,又说好受的,看了看在那吐槽的叶桐,摇摇头,不再说话。

“咱们大家现在都已经卖了我们的规则,那就直接让我们进入抽签,选定你对战选手的环节吧。”

就那个抽签这个环节,只能说他们这些个人都是抽签的,老非酋,每次抽签的结果都是非常的不尽人意。

当然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奚云寄看着系统抽取出来的结果,但不算是很意外的。

他被系统所抽取,他的对手是姜缈。

通过排除法,将他的对手是姜缈的话,那另外一个人就成为了叶桐的对手。

还说当这个结果抽出来之后,大多数人的目光全部聚集到了这边。

那是因为抽取到的这一对对手,实在是让人比较的在意。

奚云寄,砍一双是从节目最开始海选的时候,到现在就一直是人气超高的存在,不仅是人际实力也是并肩存在,而且因为她身上独有的那种气质,让在场的大部分学员对他都带着一种超乎年龄的尊敬。

姜缈就更加的直观了,冷艳的美人,是这个美人非但不是花瓶,而且还是大魔王。

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而且还能掌握多种乐器。

不提这些多余的了,光那两个人站在一起,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的。

一边看戏看了老半天的柳青终于压制不住自己的吐槽之心了,八卦之魂燃熊熊燃烧。

“啧,叶桐,你看这一对是不是郎才女貌,赏心悦目的,这让人看着心情都好。”

夸完了奚云寄和姜缈之后,柳青又是慢条斯理地瞅了瞅叶桐。

“还好不像你。”

这两个人在这一块掐起来了,但是其实除了他们两个之外,不管是现场的人,还是大幕上的人,都算不上是很平静。

游戏引擎和商朝凑到一组,也就代表了一个事情,就是他们两个在这一轮不需要一个人会再次淘汰,就此止步。

永远都停留在了这一轮。

这次连导演组都没有想到会发生的情况,两个人气选手居然在这一阵就已经提前遇上了。

不管接下来谁赢或者谁输,这两个人都注定会有一个淘汰,这对节目组而言,其实并不是那么好的事情。

最好做短期的投资而言,可能他们两个的这场比赛会迎来很多的关注度和热点,但是显然是不符合长期投资的收益的。

但既然这个结果已经发生了,也就是能好好接受,然后利用好这个热点来办好这些节目呢。

弹幕上同样也是这样的,虽然说他就会晚些送两个这么优秀的选手,在这个时候就碰到了。会有一个人注定只能留下一曲solo之后再让离开这个舞台。

但是同样大众的眼光也是一致的,没有人会喜欢平淡无奇的比赛,强强对决往往也是更加激发人的观赏欲的。

殷桃子就是这种类型的典型代表。

她确实很喜欢奚云寄,这也并不妨碍他喜欢别的实力强的选手。姜缈就是这其中典型的一个。

毕竟美女姐姐谁不爱呢?

那你在这一轮是他之前看好的,两个选手做在此碰撞,并且注定一定要淘汰出一个说不遗憾,不可惜那肯定是假的。

之前这个决定已经出,注定不能更改,大家都坦然的接受吧。

而且强强对决自古以来就都是大家爱观看的。殷桃子在反战的惋惜之后,也就是非常坦然的接受了这个安排,并且开始强烈的期待了起来。

但是这些节目的目的其实到此也就达到了,因为他们已经选好了哥哥要比赛的分组,每组也想到自己的对手,你说这个时候让大家直接就表演,肯定是不可能的。

就是前期把噱头做起来,适应大家对他的关注度罢了,制造悬念和话题。

在所有人的万众瞩目之下,这次直播宣布到此就大部分主要的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放出来的是上一次起床的时候拍摄一直没有放出的那个花絮。

作为接下来没有比赛对大家都补偿。

反正这个小花絮也是拍摄得十分认真,反正综艺节目的时候可以做一期正片的程度,所以大家接速度也就还好,也就都能理解这个事,我们说选完就直接出节目的话,的确在告诉别人,这是直播,就有点让人怀疑真实程度了。

现场的直播就此结束,所有的摄影机也都是撤了下来,选手们进入了可以自由活动的状态。

同时也是观看起了之前大多数人都属于迷迷糊糊状态拍摄的那个早起的花絮。

分组的环节结束,他们三个人又是自然而然的粘了一起。

然后开始看着花絮里面的人。互相打趣。

“看看看看,这还是我们平时认识的大清吗?如此的暴躁,看看把我们可怜又可爱的称作人,都吓成什么样子了。”

柳青这次这真的有点白口莫辩,他自己起航,齐大爷是知道的,只不过那天属实是没有想到有那么夸张,看到自己的糗事,为什么拍下来,要是一时间都觉得好尴尬,又是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