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说这个群就是挺迷惑的,但好在也是人能够理解的程度,无非是放在追星的里面,可能不太合适罢了。

但总得来说,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大毛病。

只不过是偶尔被别人提起来的时候,觉得有一点不合时宜的搞笑吧。

在经过这一趟乌龙之后,是相府也是终于放弃了,想从他们这里挖掘出一点什么爆炸性新闻的样子,把摄像机转向了,其他还在选择了人。

不过节目组这次又失算了,因为他们刚把镜头转开,奚云寄他们面前的那扇门就是打开了。

他们的对手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其实算起来,还是比较眼熟的人了,这个也是在之前 见过的,第一组分组的时候和南芷在一个组的那个清冷的女孩子。

奚云寄对没有交集的人观念都是很稀薄,从开始到现在是连人家名字都没有记住。

“姜缈,居然是她。”

叶桐大二第一时间把对面女生的名字给爆了出来,还顺带着友好的打了个招呼。虽然说人家没有理他就是了,只是微微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看到了。

“姜缈,我对他有印象,只不过是没有记住名字而已。”

叶桐听到这个话身子微微往奚云寄这边靠过来没忍住吐槽了几句,“你居然还只是有印象,你可知道这个节目,网上之前有颜值投票排名,男的第一是你,女生第一,就是她,真的是清水芙蓉,女神的程度。”

“呃。”这确实是奚云寄不知道,是听着叶桐科普才知道的。

“哦,是这个样子呀,那可能真的是我孤陋寡闻了吧,没有怎么了解这些东西。”

“啧啧啧,当然呀,你奚云寄当然是不怎么了解这些东西了。”叶桐瞥了一眼旁边的人,再去看了眼对面面如表情的美人。

没忍住自己在心里做了个对比,嘀嘀咕咕。

“所以说我觉得你要是个女生,说不定比她还好看。”

叶桐这个话声音非常的小,奚云寄就听了个模模糊糊,还没有来得及,细纹就发生了,另外的事情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不是什么别的,我是她们面前的那上面那再一次出现了一个人,是他们的第二位对手。

是一张比较陌生的脸,交集没有那么多,就算是叶桐这种社交达人都是出现了短暂的迷茫。

“你好,你是?”

那个突然被叫到的人,倒是没有觉得别人不认识,还有点不好意思,反而是他自己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你们好,我是陈元洲,之前的时候因为生病缺席了几期的录制,可能大家对我都不是很眼熟。”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对节食,在场的人才,算是恍然大悟了过来。

至此为止,他们这两个对手都在此刻完全出现了。

陈元洲本身可能也是有点社恐,刚好这个时候,碰上的队友是同样沉默寡言的姜缈,对他而言简直是不要太好的安排。

就是他们这个组合在此刻显得有点怪。

在他们这边对抗的陆续见面之后,其他组别的对抗者也都是陆陆续续的完成了选择走到了一起。

别的每个屋子大家见面之后,也都是我了,打发等待的无聊时间,在那里聊着天,或者再说一些什么鲜花,但是偏偏他们之间屋子十分的安静。

奚云寄还好,但是叶桐可不是一个普通的话痨。

一般都是会在刚开始的时候,保持着一点冷漠的形象。但是在这个环境里,他已经完全混的如鱼得水了,这个时候让他保持冷漠,实在是有点难为他。

这个时候对面的两个人,一个冰山,一个闷葫芦,旁边的奚云寄又是做沉思状。

叶桐怕打扰他在想什么大事又不敢打扰他,搞得现在就他一个人觉得煎熬的不行,一个活泼的话痨愣是要变成一个冷静的石头。

叶桐真的屙屎不能接受。

但好在这个时间不会很长,等到所以的组合都确定之后,隔在他们面前的那道帷幕也是终于一个个逐步拉开。

然后,热闹激烈的讨论缓解就开始了。

好巧不巧,叶桐看着帘子拉开之后,出现在身边的人,表情耐人寻味。

“嗯,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缘分,让我们还是在这里遇见了。”

听了这个话的人,也是认同的点了点头,“小爷也是服了,居然还会在这里碰到你,怎么还是邻居。”

柳青抱着手臂十分的认真,看着面前的人一本正经。

“我也是没有想到,我们居然还能是隔壁。”

“这不是太巧合了吗。”

好家伙,虽然这次是没有让叶桐和柳青这对欢喜冤家 还分在一起,但是倒是意外对的成为了隔壁组合。

这俩人见面了算是皆大欢喜,总算是没有成为对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有这么的幸运。

一时间在现场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了。

好在是奚云寄用余光扫视了一下场内,确定了没有看到踪迹的南芷和陈斯年事被各自分到了不同的组合,不管分的结果怎么样,没有变成一个组合的对手就好。

至此,全部的分组已经全部出来了,可能是节目组故意的通过筛选来控制了,最后就是变成了总共的五个大组,每个大类里面四个人,又再次变成两个小组,每小组各自两个人分类。

当然这个时候的分组也并不能说明什么,只是在这个时候,让你确定了接下来的对手,你将要和她比赛,然后赢下来的人才可以留下来。

输得人就此止步,被淘汰。

所有的人再次就完全的准备好了,节目组也是准备就绪。

“那现在,大家应该都是通过了刚刚自己的选择,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搭档和对手,但是要注意,身边的人,是你的搭档,但是也不是你的搭档。”

“你们要面对的依旧是个人战,只不过是你和你的搭档选题会是一样的,但是你们依旧是个人作战,你们将会通过随即的选择,被分到自己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