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愣住,这个解释还真的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今天居然还真的找不出话来反驳他。

“啊,好,行吧。”

“那你继续接下来的路,我也继续请接下来的路了。”奚云寄摆摆手无奈,看向了接下来的选择。

在刚刚的那个选择之后,接下来给他看的选项,如果你在沙漠里面前有两种水,一个是纯的白开水,另外一个是可乐,那你会选择喝什么?

如果说前面一个选项还是挺有道理的,那接下来这个选项多少让人看到就有点无厘头了。

“额,这是有什么必然性吗?”奚云寄有些困惑,但还是选择相信节目组做出了选择。

“那,那就,可乐吧。”奚云寄认真的推开了接下来的那扇门。

选白开水是不可能的,死也不可能喝白开水的。

就是不知道接下来在沙漠是要死了吗?

不过还没有等他再纠结这个问题呢,接下来的就出来了。

[你通常:]

[和别人容易混熟,还是趋向于一个人。]

突然变得正规起来的测试也是让奚云寄打起了精神来面对。

“第一个吧。”

本来以为这里的问题就快到此结束了,但是没有想到屏幕闪烁了几下,接下来一个问题接踵而来。

[当你要外出一整天,你会:]

[计划好,或者说说去就去。]

有了刚刚的经验,奚云寄这也是不急了,做出了选择之后耐心等待着屏幕上出现下面一道问题。

果不其然,片刻之后,下一道问题出现了。

[你宁愿被人认为是一个:]

[只是求事的人,还是一个机灵的人。]

奚云寄没有什么迟疑就是做出了选择。

“那还是一个机灵一点的人吧。”

[你是否经常让:]

[你的情感支配你的理智,也或者是你的理智,主宰你的情感。]

“那还是理智主宰情感吧。”

[哪些人会更吸引你?]

[一个思想敏捷的人,还是实事求是,具有丰富学识的人。]

这个问题虽然奚云寄又是开始不理解了,但是他现在把这种情绪消化的很好了。

“那还是实事求是的人吧。”

接下来的问题就多是这种的,奚云寄还好,他耐心而且对于这种的接触不多。

但是叶桐 这种热爱网上冲浪的人而言,就多少有点无聊了。

“这节目组是为了偷懒,随便去网上攻略了,一个十六型人格测试拿过来了吗?”

叶桐越做题目越是觉得不对劲,“怎么这些题目真的不是什么测试吗?我怎么觉得这么的熟悉呢。”

怀揣着这样的一种怀疑,叶桐从头做到了尾巴,心里的怀疑在最后的时候选择完毕出门的时候,更加的强烈了。

不会还会在这扇门的后面看到熟悉的几张脸吧。

最后证明,叶桐的担心呢,其实也是不无道理的,至少在他出来看到奚云寄和陈斯年的时候,,是没办法淡定的。

感觉自己的额世界观受到冲击的人无法淡定。

“为什么还会在这里看到你们啊。”

“我不理解!”

奚云寄对比起来明显绷不住有些抓狂地叶桐就要冷静多了。

“那你那你这才多大点事儿呀,不就是我们又在一个房间里吗?”

奚云寄面带微笑,循循善诱。

“不好印象嘛,不对,不是往好一点想,应该是打开你的脑子想,你想想就我们在一个房间里,难道还能是对手不成,不应该是队友吗?”

说到这个,叶桐愣住了,这确实是他未曾想过的方向。

但是听起来又非常的合理。

“对哦,万一我们是队友呢,经过这么多挑选之后,还出现在同一个房间里,应该是所有的关观点,理念什么都大致的相同,才会出现的同一个房间,那就说明我们那些选项选的都大同小异,那也就是说我们应该不会成为有对抗性的对手,而是应该观念相同的队友?”

叶桐越说眼睛越亮了。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两个人既然都是大胆的额猜测到了这里,那就没有什么事能让叶桐再次失去快乐了。

“我觉你说的非常的有道理,我们来研究一下后面可能会出现的对手吧,你有什么预测吗?”

如果说刚刚说的话还是无关紧要的,那么关于预测对手这个事情,就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了。

直播的镜头就在这个时候给过来了。

看起来导演组也是很期待,他们真的是能说出点什么来,这个时候的观看就是这样。

不只是在屏幕面前的观众在期待,在现场,就在摄像机面前的人们也是忍不住想知道一下,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来。

结果是镜头真的移过去了,奚云寄一脸认真的分析着。

“我觉得吧,肯定是我们这里的选手对吧。”

“这一点是不用怀疑的,然后的话,肯定是除了我们两个之外别的人。”

“是吧。”

叶桐呆滞的点点头,好像对,但是又好像是有哪里不对的。

“哎呀,你这不是在说废话吗?我当然知道是在场的观众,还知道是除了我们两个之外的,不然还能是导演上来和我们比赛吗?”

叶桐木然的看着人,说不出话来。

总有一种好像自己不太聪明被耍着玩的感觉呢。

别说是叶桐傻眼了,闻讯而来的节目组也觉得自己好像上当了,有些呆滞的立在那里不知所措。

现场的人是傻眼了,但是屏幕前看直播的人可就是真的都乐疯了。

[不愧是你,奚云寄。]

[哈哈哈哈,看看我多么机智的大宝贝。]

[绝了绝了,胡说八道废话生成器。]

[各位学到了吗?我是学到了,典型的敷衍大法,绝,真的太绝了啊。]

殷桃子是看着笑的不行,他算是最大喜欢奚云寄的那一批人,现在在粉丝的群里面都是混成了管理员。

虽然说他们这个粉丝群可能和其他的对比起来总是感觉有点不务正业一样。

天天在群里探讨音乐,还有中国传统的文化知识。

可以说是和奚云寄本人一样迷惑的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