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这个表演完再回选手席的时候,也是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存在,本身它本身他在选手间的人缘就好,所以大家看待他,多也是鼓励和赞扬的。

基本上一路下来听了一路的,奚哥牛逼,奚哥厉害呀!

短暂的最前面个人solo环节结束之后,接下来就是要进入今天直播的正题了,寻找出每个选手抽签比赛的顺序。

“刚刚的舞台应该只会让大家觉得心生向往,而且一个围巾吧,我今天的直播还是有很多精彩的哦,请大家多多期待,接下来就要进入我们今天直播的正题了。”

“第三轮淘汰赛即将开始。”

“本身规则我们采取的是个人战,因为一对战,那在这之前对战的顺序是如何选择呢吗?我们还是决定用国际最公平手段抽签,只不过这一次不是单纯的一个抽签决定了。”

“而是在面前会有几轮的筛选机制,每轮会有相应的词汇,关键给你关键词选择,通过你的选择,你将会遇到和你。观点背道而驰的人,那你就需要跟他成为你的对战选手。”

主持人用着浅显易懂的词汇来解释着相应的规则。

“大家都拼命卖了吗?若没有听你们的话,也是没关系的,然后我们现在就有请大家来。上舞台来实际的了,实战吧。”

按照主持人的说法,大家也都是以此安装顺序登上了舞台。

这个位置是提前就已经彩排过了的,按照的其实大多数还是选手们自己随意,主要是有一些观众看到的热门的搭档,所以就把他们故意匹配到了一起。

比如说像殷桃子这种嗑cp的,还有那种小队粉。

在看到奚云寄和叶桐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很激动,因为这对于他而言,是满足他想继续嗑cp的欲望。

还有那种喜欢小队粉的,在他们看到上一组民国时期的五个人还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也同样是很高兴。

可以说节目组是极大的拿捏了观众的心理,尽量做出了大家都满意的搭档组合。

趁着主持人在和观众互动讲解一些规则的时候,台上的选手们也是小声的说什么话。

“哎,你待会儿怎么能怎么想?我们还要在一起吗?”

“这应该比较难了吧,不是故意的,一起的话中随机选,怎么能把握那个激励呢?就看我们有没有默契了。”

这个人是在少生的商量着这些东西,但是对于奚云寄和叶桐他们来说,这些就完全不是需要担心的了。

他们担心的比较实际的,不是说会分不到一组,而是非常担心,根据他们平常的各自了解,他们极有可能是会被分到一组。

叶桐陷入沉思。

“大青,你说,我要是和老奚分到了一组,相不相当于是自杀呀。”

柳青认真的听了这个话,思索了一下,得出了结论。

“我不知道你跟他分到一组是不是自杀,但是我应该知道,如果我成为那个跟你们分到一组的人,应该是自杀没有错。”

南芷听到这个话也是乐得不行。

不知道这三个人每天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哎,哎,哎,你说你们三个就不能盼自己点好,这比赛还没开始呢,就在想着怎么把对方淘汰掉了,不愧是你们真有你们的。”

“哎,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这是合理的猜测呀,万一发生了这种可能性的,是吧?”

几个人在这儿,五一的打着嘴仗,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他大概算了没有说穿。

这样大家在这个时候,大家讲的这些废话,无非送来的缓解自己的紧张吧。

而且其实留给他们能说这些小话的时间也不多,因为抽签即将就要开始了。

不知道,因为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呢?在真的转身要抽签的时候,也同攥紧了手心里某个东西,这是昨天在山顶的时候,奚云寄给他的护身符。

虽然说这是护身符,但是叶桐也就是努力的安稳了一下自己的心思,希望这个护身符同样也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吧!

虽然说刚刚规则里面说的抽签分组长了有点复杂,让人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但实际操作起来要比想象的简单了许多。

大概就是分几批人,首先是四个不一样的门,然后在门里面就是给出各自的,关键是然后让你来做出选择。

同样的四扇门背后,将通往的是各自四个不同的空间,在四个不同的空间里面,又有相应的关键词来给你选择,接下来你要选择的东西,也是为了让后面跟你分到一组的对抗者,你们两个刚好是所选的东西相反,那相对而言说明你们的观念,理念是有所矛盾的,对抗性也就出来了。

只能说节目组还是挺有想法的,这个步骤虚拟机在明白了之后,也是默默的感叹了一下,厉害。

奚云寄首先进去的时候,选的门是第一道门。

道家讲究,一生二, 二生三,三生万物。

所以基本上在第一轮选择的时候,心里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就走到了第一扇门的面前。

亲戚家这个时候看到的关键词是在询问。如果有一天地球即将要毁灭,这个时候所形成的生物。怪物肆虐。但是同等的变成怪物之后,将会获得存活下来的机会。这个时候你会选择。作为怪物活着,还是作为人类死去?

奚云寄沉思了一下,看着两个选项其实都不是很想选择。

不知道为什么在看这个选项的第一课,他是想知道这个怪物是什么样的,怪我类似于僵尸那样的吗?如果是那样的,他应该还可以跟他们唠唠。

不过既然参加了比赛,还是遵循它的游戏规则,奚云寄最后想了想还是选择了死去。

结果在做完这个选择,推门进去之后就看到了,恰好也是选择完毕,进入了这里的叶桐。

“你怎么也在这儿?”奚云寄有点意外。

叶桐突然被这么问,但倒是挺理直气壮的。

“废话,就这个问题,真是人末日就剩怪物啊,那我还不赶紧死了,活着不得给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