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

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

月光把爱恋 洒满了湖面

两个人的篝火 照亮整个夜晚

多少年以后 如云般游走

那变换的脚步 让我们难牵手

这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

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

多想某一天 往日又重现

我们流连忘返 在贝加尔湖畔

多少年以后 往事随云走

那纷飞的冰雪 容不下那温柔

这一生一世 这时间太少

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

就在某一天 你忽然出现

你清澈又神秘 在贝加尔湖畔

你清澈又神秘 像贝加尔湖畔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首歌简直到了耳熟能熟的程度,更何况在场的各位,沉默都是对音乐热爱的人,不会有人没有听过这首歌。

就是因为往往听过了这种耳熟能详那个脍炙人口的程度,才会让人的演绎更加困难。

经典才是最难翻拍的。

我真的虽然说在场的人都知道奚云寄确实有很有实力,但是上一段的时候,毕竟是一个传统的民族音乐,他吹唢呐的那个样子,还是固定在了很多人的印象里,他家好像不由自主的就会给他打上一个那种标签。

其实作为一个选手,最忌讳的也是被人贴上标签嘛,虽然说拥有一个标签之后可以很快,但让人记住你,但是如果一个标签已经固定死在你身上,那你也就没有其他的发展可能了。

奚云寄四,表演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就是刚刚好摘去了这个表情,大家发现啊,他除了之前固有的印象之外,还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就比如这一次的弹唱,钢琴原来除了之前的那种特别让人激昂的之外,他也是可以如此的。安静,温柔。

而且这一次郁竹给他安排的造型也是比较偏西方那种绅士,他在上面安静弹琴的时候,就真的很像很多人,学生时代在校庆晚会上尽量安静演奏的学长。

当人们看成东西带上了自己独有的滤镜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特别,而且难以忘怀。

就是演奏完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已经冲上了热搜。引来来了无数的路人围观,甚至还连带着炒热了另外一个话题,你学生时代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

当他表演完之后,不只是弹幕上和网络上的人开始了疯狂的刷屏之中,现场的观众同样也是的,而且可能由于是现场,他们亲眼看到带给他们的震撼是更加强烈的。

南芷坐在选手席轻轻拍了拍一边的陈斯年,“阿年,我被震撼,哎,这也太优秀了嘛,平时跟我一起玩的都是些什么大佬呀?我都已经开始自愧不如了。”

“这一个个都是什么神仙呀?不会这么多乐器考的,我自己这个专业音乐学院毕业的人很猜呀。”

其实叶桐南芷还是比较能理解,但是奚云寄居然也能掌握这么多的乐器,确实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了。

“叶哥就算了,奚哥嗯,我一会这么多乐器,多才多艺的,现在我们国家当道士的门槛都已经这么高了吗?”

南芷若有所思,“我觉得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等着他节目出去之后,我就拉着我哥去道观里看一看,现在都已经这么厉害了吗?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进修一下。”

陈斯年少有的听完这个话之后,没有再多做解释,而是认同的点了点头,确实他也是这么觉得的。

奚云寄,真的很强。

肯定是刚刚带的表演带来的震撼太大现场。专在表演完之后,第一时间没有响起掌声,大家确实都已经被那个氛围所感染,如痴如醉了。

这个时候还是那个主持人及时出来救场。

“我知道大家听的都很沉醉,但是表演虽然好,却是已经结束了,这么多太迷人了,给我都听的呆了。”

主持人说了这一番话之后,现场的观众也是如梦初醒,热烈的掌声随即就响了起来。

奚云寄和叶桐一直紧绷着的神经,在这一刻才算是真正的放松了下来。

虽然说他们自己也是对于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觉得自己刚刚的眼熟,应该是非常满意的,但是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自己觉得就可以了,还是要看现场的观众怎么反应。

现场的观众一直不给反应,他们自己也是没有那个吧,我说自己这个一定是被大家所看好或者接受的。

所以算是在这个时候,真正听到观众欢呼的这一个,才是确定了自己刚刚的表演应该是成功的。

奚云寄松懈下来,叹了一口气,其实叶桐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比他更紧张的那个人。

因为这个节目对于奚云寄而言,他是自己的个人solo,到那时对于他而言,他说是帮衬的那个人,如果因为他的原因,给奚云寄这个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反而他就是那个罪人了。

所以这个时候,现场观众的反应给出来,不只是安慰的奚云寄,更多的是安稳了他的心。

本身这一次表演的这个伴奏就是心急,突然性起的那天在听什么前奏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他拉大提琴,就非要拉着他说怎么能到时候给他一起伴奏。

伴奏的话,叶桐肯定是愿意的呀,但是毕竟的奚云寄的个人solo,所以在当时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叶桐还是很震惊的。

并且还跟奚云寄说了好几次,才确定了这个想法。

现在表演结束了,终于也是把那颗心安稳的放回了肚子里。

接受完现场观众的话,之后两个人一起下了台,也是这个时候,终于是敢和奚云寄说话了。

“老奚,还好,我没有拖累你。”

“这节目表演的还不错吧?”

刚刚听过那么多掌声,奚云寄的心情也是非常的好的,这时候叶桐找他说话,他也是笑眯眯的回应了他。

“那可不是,多亏了叶哥嘛,好的很呀,我可真的是太满意了。”

身后是一直梦想的舞台旁边是朋友,眼前的路,是即将要走上这些自己梦想的路。虽然说目前看起来一片漆黑,但奚云寄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