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奚云寄对于这个是无所谓的,但是郁竹既然来了兴致,那奚 当然也是不会阻止她,就任由她去鼓捣了。

郁竹的手艺是绝对可以放心的,奚云寄倒也是没有什么负担。

郁竹的手法太过于专业,甚至是在上妆的时候睡了过去。

奚云寄居然放松的睡了过去,叶桐和柳青看的发笑,郁竹虽然是笑着的,但是心里却是快乐的。

奚云寄这么放松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是充分说明对她是真的很信任很放心。

只不过,郁竹还是善意的给了奚云寄一杵子。

“醒醒,你这睡着化妆都不好看了。”

“可不能给我的作品带来瑕疵。”

奚云寄也是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以这样的理由叫起来,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乖乖的听着话坐直了起来。

“好好好,遵命郁竹姐。”

“这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

谈笑风生间妆造也是差不多了,那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同样做完造型的叶桐和柳青夜市第一时间慢悠悠的溜达了过来。

“啧啧啧,奚哥今天的造型又是帅出了新高度啊,不得不服。”

“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不愧是奚哥。”

奚云寄听着这两个人一唱一和的说话就想笑,白了他们一眼。

“直播开始了,大家,加油。”

在万众瞩目之下,这次的直播终于也是要开始了。

“大家好呀,好久不见,大家有没有想我呀?”还是那个熟悉的主持人,从大家没有注意到的某个地方,突然一下蹿了出来。

然而死的时候,大家总是不被他各种奇怪的出场方式给吓到,但是现在已经完全喜以为常的背景下,到时候很快就能平复下来,还能跟他继续开开玩笑。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距离我们上一次见面已经快要过去24个小时了呢。”

“哈哈哈,这位选手真的是幽默。”主持人快快乐乐的打趣。

“我知道你们肯定想我了,不要不要委婉,大胆的表达出你们的情绪。”

“好了,我来向大家宣布一下这一次的比赛规则,这是小米代言,知道了,经过前期是轻松的时候之后,也是终于要他进入我们的正题。淘汰赛制即将开始。”

“同时我们在线上的直播也会同步展开,大家在线上的观众可以通过投票来追寻你喜欢的表演和喜欢的选手,为他们投票打气。”

“不要觉得你们的那一票不重要,我们这次是采取现场观众的票在60%,现场观众的票也是占了40%的一票,都是一票同样的,当然现场观众的投票权是通过随机甄选的,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行使这个权利。”

“等下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就开始我们今天的直播喽。《音乐master》第三期节目,现在正式开始录制。”

殷桃子其实早早的就知道了这次直播的淘汰规则,说担心那是不可能不担心的。

从这开始追这个无名的小节目,一直到现在,它一直都是随即跟着他从刚开始的没有人看好,到现在已经连续从播出到现在音乐综艺排行榜占第一,热度也是,但第一常年在热搜上盘踞。

赫然已经成为了一个爆款的综艺。

他现在很难讲诉,自己弄的心情讲,真的有点难以言说那种自豪感就是看到自家孩子这么无名,到最后名声赫赫的感觉。

“孩子长大了呀,长大了真不错,原来这就是养成系的快乐吗?”

按照刚刚主持人的介绍完之后,欣赏拥有投票权的40%,观众也是开始筛选了殷桃子,紧张的看着屏幕的。转轮滚动在那祈祷,千万要抽到自己。

“有我,有我。有我!”

“啊啊啊,真的有我,真的有我!”

殷桃子看着屏幕上滚动的那个恭喜您已经被抽取为幸运观众的字幕,简直是要激动的跳了起来。

“啊啊啊,我真的被全中了,真的被选中了。”

在殷桃子欢呼雀跃的时候,弹幕上也是开始刷了起来的。

〔那恭喜被抽中的那40个幸运儿。]

〔让我来看看又是哪些人被抽到了哦,反正没有我。]

殷桃子屏气凝神,奚云寄,爷来了。

这边线上观众抽取完毕,现场的观众也是确定完全入场完毕,那么这些直播录制正式开始。

这是在直播录制,不同于之前用的是一个全圆形的舞台,观众360度的环坐。可以看到舞台上任何一个角落。

而且看得出来是花了大价钱的,处处的装饰都十分的用心。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40位选手入场,按照上一轮人气选手的评定,首先在选手入场之前,我们将会以原来有奚云寄选手为我们带来的个人solo。”

现场不少人确实也是冲着新人进来的,作为上期人气选手,他确实也是有这个能力的。

至少从现场直接沸腾起来的欢呼声就可以窥见一二了。

优雅的大提琴声音响起的时候,现场的人直接沉醉了。

《贝加尔湖畔》这前奏在整个舞台上响起的时候,底下就有人忍不住惊呼起来了。

因为他们发现了在舞台上面。赫然收两个人的身影。

在钢琴前坐着的奚云寄,和拉大提琴的叶桐。

小何在一旁看着十分的惊讶,只是他之前没有听说过的步骤。

“哎,怎么舞台上还有别人?”

郁竹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就笑眯眯地给了他回答。

“这之前呢时候,小奚问了问导演说能不能带上人跟他一起伴奏,原则上是他的个人solo舞台,但是只要别人不表演,只是作为一个乐器伴奏的话,也是没有问题,导演也就是同意的。”

郁竹赞赏的看了看眼前的舞台。

“抛去一些其他的滤镜讲,这两个孩子真的是前途无量,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他们两个正式出道之后,会迎接多么大的关注了。”

舞台上的两个人前后坐着,干冰打起来烘托着舞台的气氛。

确实是进了人的心里,在了人的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