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就是这些话暂时而言不会再奚云寄的面前说罢了,这些目前还是他的顾虑,但是奚云寄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为他操心。

这是他接下来会解决,也是必须解决好的事情。

暂时而言,奚云寄还不需要为了他来肩负这些未知的风险和迷乱,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这个比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赢得让自己满意的名次。

“那今天也不早了,就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明天我会看你的直播的。”

“嗯,好。”奚云寄当时上面有想到的有点突然,但随即还是点了点头。

对于秦褚愿意去看这件事情,他还是挺开心的。

“好,我会好好表现的。”

终于也是大家一直在嘴上念叨的直播直播,终于也是跟着太阳一起来了。

“他没大家已经等待很久了吧,待会儿下午的时候,大家上完妆之后,直播将会正式开始,现在就跟大家提前讲一下,待会儿直播的话,希望大家随机应变,那些规则还是不能提前告诉大家,不然会失去那个综艺效果,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项目组又是每次直播之前来打防预针的例行公事,怕大家自自细细的交代待会儿的注意事项,跟个操心的老母亲一样。

大家之前都是听听,点点头就是了,现在相处的熟了,也是有些人马上要走了,也就是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

“导演,导演今天早上吃的这么好吃像素,但断头发嘛,以后可不可以养养我呀?我不比赛就在这儿帮你们做工,你来负责我一日三餐吗?”

“我可以给你们打工。”

“然后你们养我到60岁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叶桐小算盘打的飞起。

“讲听我讲嘛,养我也是不亏的,对吧?”

导演也从最开始的很客气,到现在完全跟他们混成了一家人。

“养你呀,养你到60岁,那我得考虑考虑,如果是养了什么柳青啊和云寄这种的,我还可以,养你这,我这家里还不是都要给你吃光了。”

“这,导演就拿我开玩笑吧,您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到底是养我家的被吃光,还是养他俩在这被吃光了。”

大家听了这个话之后,也就是善意的哄堂,大笑了起来。

“叶哥,今天这个时候说这个话,真的是让大家很难,不容易多想呀。看出来一个对自己留存在这件事情上,胜券在握。”

“那必须的呀,只要刚开始就没有信心,可不就垮了。”

如果这个事情换别人来说,听着,总是有一些狂妄自大的意思。但如果是叶桐说的,大家到都是能够欣然的当玩笑话去看了。

叶桐性格直爽豪放,所以是这样的话,大家也都不会说真的带着个另样的颜色去看的。

导演也是乐呵呵的,看着大家开玩笑,心里其实也是有点说不上滋味的。

“那既然该交代的都交代的差不多了,就祝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这个地方可能有人会在此踏上你们这一段旅程的终点站,这并不能代表什么,无非是你人生中的一段经历在此要结束了而已,后面还有很美好的东西在等待着你们。”

“孩子们前程似锦。”

导演说的话也是真走心,大家也都是。确实感受到了那股力量。

“会的,会的,谢谢导演。”

“那接下来就大家好好干吧!希望下一次见到你们,是在更大的舞台上。”

这些话全部说过之后,接下来紧跟着就是要吃完这顿饭之后,给他们上装了直播的事情,节目组那边已经在安排,就等选手准备好,直接上镜了。

给奚云寄上妆的还是老熟人,郁姐这次来的时候,对比之前几次简短的头发,人看着也更精神。

“小奚,好久不见呀,真的是每次见你都要比上一次更红了,你现在在网上可是大有名气了,可知道。”

见到熟人奚云寄也是放松了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亲眼自己也变成了那种特别爱笑的人。

“郁姐,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姐姐倒是比上一次更好看了呢。越来越美了。”

没有人可以拒绝笑眯眯夸赞自己的人,更何况郁竹本来就对奚云寄就挺有那种长辈对后辈的好感。

被他这么一夸奖在心情更是好了。

“哎呀,哎呀,小奚,真的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姐姐都要被哄了,找不着北了。”

“长得这么好看,又这么有才又会说话,以后也不知道是便宜哪家姑娘呢。”

奚云寄顺从的昂起头让郁竹整理他的头发,眼神温柔。

“怎么能说是便宜哪家姑娘呢?只能说以后可能是谁便宜了我,再说也不一定是姑娘呀。”

郁竹愣了一下,还没有反应过来,奚云寄这句话背后的深意就是被人笑着岔开了话题。

“郁姐,你看我今天要做个什么造型呀?眼睛有点难受,不想戴美瞳了呢,要不然今天给我带个眼镜吧。”

郁竹听到有关于造型方面的问题,也是立刻拿出了自己的专业态度,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奚云寄。

“可以呀,我觉得你是完全可以的,你上一次直播的时候,造型我没跟他,我也是仔细看了,看你当时那个民国的造型,穿中山装,带了一个金丝眼镜,对吧?我觉得很好看。”

“好多人在上眼睛之后是斯文败类那样的,你戴上照不是那种感觉,反而是给人一种很文雅,很禁欲的感觉。就可能有的人戴上眼睛是感觉特别想去侵犯,拿或者挑逗他,等你戴上眼镜之后,反而是有一种给人距离更远的感觉。”

郁竹十分认真的总结着,“我觉得你完全可以考虑这个造型,而且我觉得这一次这个造型,我现在很有想法,一定可以惊艳众人。”

郁竹说着说着也就是想法多多,迫不及待就要上手展示自己的想法了。

“放心,这次交给姐,造型准错不了,一定给你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