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的是下一轮再见,那当然是不只是仅仅在嘴上说说而已,为了说的那个美好的额结果,当然是大家都要一起去为那个努力的。

不过这种互相的展开心扉,对于感情的促进真的是非常的有用,人和人之间,有的时候有些这些接触,是好的。

距离只会越来越近。

等他们下山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时候不早了,奚云寄一向吃饭的时候都不见踪影,大家也都是习惯了。

成年人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自己的隐私,真正的朋友之间当然也都是会保持着礼貌的社交距离。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还会有些好奇,但是现在基本已经没有什么人没有眼力劲的追问了,反倒是一些时候还会主动的帮奚云寄解释去向。

秦褚的信息是刚刚传过来的,早早的就是告诉他,他已经准备好了,今天吃的东西,让奚云寄千万记得从老地方等他。

奚云寄很难解释自己真的看到信息那一时刻的心情。

像是意料之中,但又想是意料之外,一直想着的事情再次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好。〕

回复了秦褚这信息之后,奚云寄也就是自己人离开了大部队。走着熟悉的路,去往之前一直约定好的地方。走着熟悉的路去往之前一直约定好的地方。

之前每次来的时候,心情都是有些欢呼雀跃的,这一次仿佛是已经确定了,某些事情过来的时候,都算是比较淡定了。

“来了。今天应该是休息一天吧,过得怎么样?”秦褚还是老样子,坐在那里。脸上没有大表情,但仔细去看,眼中是含着笑意的。

这样子秦褚对别人而言是陌生的,但是这些对于奚云寄而言,这是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他并没有感觉到特别惊讶,而是也特别自然的坐在了对面。

“今天还好,什么都没有做,休息了一天,宣布了一下接下来一轮的比赛规则,然后和叶童他们去山上待了半天,讲了讲话,散散心。”

“嗯?散心?”秦褚有些好奇。

“是觉得压力太大了吗?一起上去散心。”

“叶桐那小子我知道,南芷和陈斯年也一起去了吧。”

“嗯嗯,是的,我们五个人一起就是突发奇想,今天也不干什么事,刚好这座山也是没有逛,就顺带去了一下,因为毕竟这是淘汰赛,淘汰一半的人了。”

奚云寄说到这个也是叹了口气,这规则就算是他看完,同样也是十分残忍的。

“规则真的挺狠的,前面都搞得那么的愉快,又自然让人都差点放松警惕,忘记这是一个竞技类的节目,最后的结果还是要通过层层淘汰选出最后的胜者。”

“万一真的淘汰,那可能就是最后一次大家一起出去了,至少是在这个节目而言,所以可能大家情绪都不是很高涨嘛,刚好趁着这个时候出去散散心。”

秦褚也是了然的点了点头,确实就如同奚云寄讲的这个样子。

可能有些人只会在这里见面,后面就是永别了。

“不过好在现在没有甘心,他3万心态都想的比较开朗,而且何必妄自菲薄呢,反正我们五个人都进了,下一轮岂不是更好。”

“哈哈,我喜欢就应该这么想,对自己有点信心嘛,你们都很优秀。”秦褚听着这个话也是笑了出来。

“这么想就对了,与其不停地去设想,失败了之后,结果是怎样,不如在面前的时候努力好好准备,去迎接这一轮的比赛。”

“你们的直播是明天开始,对吧?”

奚云寄一边吃饭一边抽出空来点了点头。

“嗯,是的,应该就是明天开始录制了。可能这次又是连着录制了漠北三山,可能明天是先把各自要表演的形式定出来吧,然后后面可能中间间断一两天就直接是淘汰赛了。”

“这么想比较符合节目组的脾性,要追求竞技性,观赏度这个样子最为合理了。”

窗外夜还浅,但是夏天的蝉已经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

两个人在这边安静的吃着饭,偶尔聊几句话,配着禅音,真的是让人无比的惬意,又感到放松。

秦褚笑容,从进这里起,基本上就没有停止过,这可以算得上是他做一天最为轻松的时候了。

也可以说是在寻找一些避风的港湾,因为今天一天对于他而言,是不那么轻松的。

如果说工作和生活总是会让人感觉到疲惫和暴躁,那么如果这两件事情夹杂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最让人抓狂的了。

他今天再一次接到了之前最厌烦接到的那个电话。

是来自他名义上的所谓母亲,明里暗里都在试探他如今想不想回家,怎么看待阮欢的事情。

母亲还好打发,反正这么多年来和她打太极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无非就是恶心一点,倒也不是一个难处理的人。

但是阮欢就不一样了。

秦褚现在都是非常的后悔i,因为自己当年的一念之差,导致自己喝阮欢变成neglect现在这个处境。

就暂时而言,这个事情他还是没有找到更好的处理办法,所以干脆等着那个电话自己一遍遍的响起,又一遍遍的熄灭。

然后果不其然,在大约半个小时后,又是在媒体哪里看到了阮欢买的自己负心出轨的新闻稿。

秦褚并不在意这种莫须有的事情但是也并不代表他就真的很乐意看到这种信息漫天遍野飞的都是。

他之前的时候心无所念也就还好,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秦褚看了眼眼前在说着话的奚云寄眼神温柔,现在他心有妄念。

这件事情是一定要解决的,而且还要尽快,做的干净利落。

不能留下一点点的话柄下来。

他在钢筋丛林中长大,在所谓人人艳羡的豪门中,从人心险恶和污秽欲望之中长大。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干净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甘心活在黑暗里。

他之前想的是和黑暗同归于尽,但是现在他想活下来。

撕裂黑暗,从里面探出头来,在阳光下,诉说爱意。